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是R&BB的合體恩愛照~XD


又來到了我家肥臘腸BiBi時間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花木蘭穿搭      噢! 沒有要這麼man...是小男孩感穿搭啦XD

最近似乎有點喜歡中性感的boy穿搭出門!
我真的完全帥過X先生了啦 ~噗哈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呵呵~ 照片是上次偷閒和X跑去宜蘭玩耍+吃東西+拍照...好悠閒好想趕快再去♥
但是我平常的工作還是要顧啊!! 所以為了保握時間~ 這次就沒有像之前選比較偏僻的民宿,
要交通方便能玩能逛、又要能用電腦要方便一點的就來到火車站附近的這間~~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呵呵~這天是可愛男孩風!
我想我都快比X帥了吧!!! 但要比他帥好像也蠻容易的
~(小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1) 人氣()


偷懶不保養會不會變醜醜嫁不出去啊....

噗...上回由BiBi來介紹"倍能! 犬糧毛髮亮麗皮膚保健配方飼料" 受到反應還挺熱烈的!!
還有人建議我也幫她開個專屬頁面呢,所以這回BB很快又來跟大家見面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這個春夏真的好流行果汁牛奶那種嫩嫩色系的單品噢♥

在臉書分享日本零嘴~ 結果有網友希望身上的衣服可以介紹穿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1) 人氣()


 ~(茫))) 大家好!! 我是瑞d妞呀.....我們來划拳>////<<br />
RED:5! 、 15!....  25!
X先生:喂...就我們兩個哪來的25呀...一口一"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喲吼~~  大家好啊!! 我是瑞d小編!!~(推眼鏡) → 噗哈~因為最近看到第一次有人這樣稱呼我...覺得還挺妙的很有趣XDD
又到了來介紹小玩意的時間 >>> 瑞d小編這回是要來介紹在86小舖玩生活裡面翻箱倒櫃找到的實用可愛小物哦!
女生嘛~對有趣的小物總是無法抗拒!! (前一秒還想著油電雙漲是不是要省著點,下一秒滑鼠已經點到下標頁面這樣)
相反的想要一直保有小女孩般的天真可愛就要多多跟這些可愛小物玩耍呀>///<~~~~~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今年春夏除了瘋狂蒐T恤之外,大家也來瘋長裙吧!
是說最近才剛入手6件就算了..... 這才寫到一半偷看網拍又被燒到了…啊嗚~
繼續新增好幾件追蹤清單~(左鍵+
左鍵+左鍵+左鍵+左鍵+.......)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4) 人氣()



噹噹~ UNT新指彩登場!
她們家的指甲油我覺得挺好擦,而且顏色也很美~~~
嗯嗯...應該不需要在跟大家簡介她們家了吧,直接來看新品比較快嚕!!^^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9) 人氣()



週未和X跑去IKEA玩耍~打算在床上打滾這樣XD
那天戴上了我的新帽子!!
就為它搭了一個有點個性歐美感的長裙穿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這張我怎麼有點蠟像假人....哈哈哈

天氣越來越熱又快到了畢業的季節了呢!!
瑞d 今天也
要來交足下物語 美腿襪還有睡眠襪 的試穿心得報告嚕~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


哈哈哈~ 我從穿搭寫到很多人說喜歡看我吃東西......
結果現在我家可愛的小胖妞BiBi也要代替我來介紹美食給大家了:D
(是要給家裡的寶貝吃不是自己吃欸!!)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最近熱呼呼的~ 天氣很好!

所以好喜歡穿上夾腳拖鞋或涼鞋就出門去~^^
因為我的腳還蠻容易脹脹的…讓腳趾頭露出來透氣舒服很多欸!!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嘿嘿...天氣熱的午後就會特別想吃個冰涼的小甜點啊~^^
常常會讓人想找姊妹、揪同事合買團購美食~ 然後一不小心就訂一個好多好多......(爆)"

這次 瑞d 是試吃團購美食界的佼佼者"爆料奶酪"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早都吃過是我咧格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欸欸!! 先說到化妝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分享、學習!! ~(被鞭) 
請不要替人家打分數... ~(逃)


就是在前陣子呀~ 我不是有希望大家留言時可以順便給 瑞d 一點建議!! 沒想到就如同雪片般飛來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哈囉~ 今天是第二回合 nicci x Red 合作穿搭!
nicci 在我眼裡算是走簡約 + 一點翹皮浪漫!!
單品款式雖不算多,但
風格還蠻討我的喜歡~
所以很快再度攜手~這次 瑞d 挑選搭配了4套不同的風格^^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