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說不少人都覺得 瑞d 的拍照招牌造型就是丸子頭吧......
但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我近期的穿搭文丸子頭有一點不一樣嗎!?
因為最近喜歡上另一種不同的偷懶綁法:P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6) 人氣()


大家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呀??? 瑞d 的話嘛.....當然是紅色呀!哈哈哈

不過幸運色似乎跟喜歡穿的鞋子顏色沒什麼關係欸....?
反而我對白色的鞋兒莫名有一種特別的癖好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X 看到照片還說幫這首圖取名是秋風掃落葉…...
明明就熱的要命!! 除了我快熱瘋了之外~ 哪來的秋風呀!!!!!

矮油...最近太陽好大噢☀ 拍穿搭都有種已經快要7分熟的fu.....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mod's hair ~~  NEW♥  (插腰)  
哈哈哈! 想到每次看到她們家找vivi麻豆拍的那個廣告...穿的很時尚在那邊洗頭擺波使就覺得好有趣:D

說到對於夏天頭皮容易油膩膩這點...實在是非常討人厭!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3) 人氣()

 
真的好久沒有和 X 好好去品嘗一下個甜點囉…...(翻月曆)
前陣子看康熙~ 就有發現介紹了我喜歡的青木定治它們家的"冰紛馬卡龍"~ (沒打錯字哦!)
甜牙齒瑞的基因立刻被喚醒......該去補充一下糖份囉~^++++^
於是就
排除萬難找了一天下午~偷閒2個小時和 X 去提升一下血糖指數振奮精神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發現好多大家常逛的賣場在樂天也驚見了(!) 
 
像我個人很常買的Joyce Shop現在也有在樂天耶!第一次看到還想說有沒有看錯...(揉眼)"
然後接著又想說該不會是同名同姓? 然後就戰戰兢兢..?有點小鹿亂撞?有點害羞>///<(嗯?)的點進賣場..!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自今年初...發表了 瑞d 設計的包包首發之後....!!
因為一邊上班 + 一邊寫網誌實在有點太忙了非常日夜顛倒~(病)"
所以第二波拖了好大一陣子終於生出來啦>"<<br /> 之後我決定要把重心放回自己工作身上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瑞d 一直很愛師大夜市,像有外國朋友來除了大家常去的士林之外也都會推薦她們去~
因為不只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也有好多可愛好逛的店家!!
但前陣子新聞鬧很大...很多位於巷弄的不錯店家都陸續關掉了..... 
厚!超級可惜的
....~啊嗚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哇踏!!!!!  今天 瑞d妞 就以運動女孩之姿飛踢粉墨登場~>///<</font>

哈哈哈~ 一身休閒裝扮,運動去囉!!

大家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動一動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瞪!)  是沒看過韓妞啊?!
在拍這套的時候....X突然問我說是不是變黑了? 瞬間狠瞪他.........。

大概最近拍穿搭呀~都狂在大太陽下曝曬,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呀比~~ 今天是過期版型的牛仔外套DIY改造+一日穿搭喲

X先生:啊不就跟標題一樣意思幹嘛再說一次....
RED:不一樣啊!! 我有多了 呀比~~~~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我實在很迷戀輕透薄薄的裸妝
尤其夏天很害怕厚重、粘膩的底妝, 感覺
一整天讓毛孔悶悶的它都快窒息了......~(笑)

但是難免有時侯真的很熱啊!! 臉就會容易冒汗 + 出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夏天到了~~~ 3千煩惱絲就更特別啊紮!!
這週未終於約好時間可以去整理整理頭髮^ ^

不知道是現在大家都很愛護秀髮整天往髮廊跑,還是之前瑞d的設計師現在太紅太忙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標題是怕大家看不懂是嗎? 這麼白話...哈哈哈

上回介紹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時就有提到她們家準備推出飾品品牌 Uma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3) 人氣()

 


要在台北這個天龍國走闖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甩頭)

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穿搭比較特別一點喲:P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上週未穿裙子和X出去晒晒太陽
結果太陽大到都快被晒暈了.......
但是穿了新裙子心情好好啦,所以就來寫一下日穿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精品,是女人的浪漫期待,
精品,是一種佔有的渴望。 
古往今來,試問 誰能讓人一點入就為之瘋狂?
那看似理所當然的高額進口成本以及運費,在它的身上卻似乎不曾存在!!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