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  拍攝成品終於出來啦!! 
厲害的首圖就是上回受邀參加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外圓牆秋冬image喲~^ ^

沒想到從小逛到大的百貨....會有這麼一天發現自己的照片就掛在上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 人氣()


是的!今天要來教大家忍術! (躲在布簾後面) 

矮由~ 不是啦! 該躲起來的是毛孔!! 都是它會讓人有時候恨不得把整張臉遮起來~~~
本來可能想說今天要簡單畫個清透裸妝就出門,然後蓋著蓋著....就又變成濃濃妹了...>口<"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5) 人氣()


現在的太陽感覺變好大顆哦!!
有時侯又突然來場炸彈雨,雨滴也是越來越大顆!!

所以為了對抗這兩個越來越大顆的傢伙,以及進到冷氣房逛街、辦公不會忽熱忽冷感冒~
還有還有~ 換季時的大溫差! 於是......這時侯針織外套就是一位貼心好幫手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1) 人氣()


夏天欸~大家要天天洗頭唷...>///<"

X先生:喂!....這什麼開頭啊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最近7夕耶!好多好多閃光文眼花撩亂大家看膩了沒呀..(笑)  還沒的話我也來寫..

暑假啊!對我來說已經是令人懷念的東西了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2) 人氣()


今天是難得的濃妝瑞瑞初登場..請笑納>///<<br />其實我還蠻怕濃妝會跟自己很不搭嘎不好看..所以自己都沒什麼在畫的.....
是因為上週受邀去參加了南西三越的外牆秋冬image拍攝!
就一定要這樣 嗯喔嗯-嗯喔..."濃濃"啊 <<< ( 這笑點還看得懂吧?xd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閉眼")....       咦!? 並不是這種橋段啦! >///<" 
首圖是要叫大家看看這小桃紅~ 最近它人如其名走桃花又很紅啊...大家應該會不斷鬼打牆看到
妳看她刷出來的纖長噢! 好像小扇子一樣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0) 人氣()


呵呵~ 要來分享我日常的三款牛津兒穿搭:D

妞們大家應該也都人腳一雙牛津鞋吧!?
是說一開始牛津鞋之所以為牛津鞋...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2) 人氣()


今天是女孩兒的指彩時間:D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指甲油好好玩噢!!!
之前有出那種爆裂的就覺得好酷了~~~現在還有磁力魚子醬的????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1) 人氣()


馬卡龍龍龍!!......呵呵~ 又牙癢了...>3< 
甜牙齒瑞上週忍不住拉了X陪我去貴婦百貨吃甜點~
本來是又想吃青木定治,後來聊天聊到很久沒去 SO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法國沙龍茶館
就怎麼邊講就邊奔往樓上去啦:P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呵呵...在H&M買了一件新裙子
根本就是秀服啊!!!(嗯? 有誰在大叫嗎XD)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因為是黑色又有可愛的點點呀~
紗裙設計有透視感,搭配裡頭的迷你裙...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好忙噢最近.....發現越忙時我似乎反而會越想要寫寫網誌欸!?
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一天整個忙到完全沒時間寫那樣..........
可能還被發現我留言回得有點慢、回得有點少、小禮物寄得有一咪久是吧><.....(反省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慢吞吞的胖颱風終於走啦!!!!!!!
今天台北天空也露出好天氣來惹♥ 好開心

上班前去買一杯咖啡,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 人氣()


雖然 瑞d 看起來很幼嫩沒錯!!(自己說XD) 但沒想到已經到了這系列適用年齡了.....~(咬下唇)"

欸....年輕的妞兒別看到這邊就不屑的轉台了!! ...一^一"
就算妳不為了自己的未來打算....也幫身邊的媽咪、阿姨、姊姊們作一下功課好嗎!!!!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