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今天標題真簡潔!!  說到皮衣兒...
黑、騎士...可以說完全是一個不敗經典

大家都對什麼樣的皮衣款式情有獨鍾呢?! 瑞d去年就有來介紹過我幾件真皮皮衣的收藏唷 >>>(click!)
因為秋冬比較常穿到它們嘛,這次就再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最愛、也最基本的款式搭配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0) 人氣()


妮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揍"
(好啦!  我承認有畫一點點眼線跟眉毛...然後還有用了....... )

哈♥ 叮叮噹過完接著又準備迎接一個新的年度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5) 人氣()


RED: 欸~ X.. 你今天有看到我的相機嗎?! 放哪去惹怎麼找不到??

(緩緩浮起)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其實是太陽婆婆不是太陽公公吧...忽冷忽熱的真善變欸╮( ̄▽ ̄")╭
呵呵...這次已經冷到有要來介紹斗篷圍巾&大外套了唷!
而且這幾天趁台北陽光小小露臉剛好有捕捉到一些Shining美照~開勳♥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哈哈哈~  Rody跳跳馬 牠現在超紅的欸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 ̄)/

我也是前陣子才在FB說有看到我家小幫手買了Rody的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3) 人氣()


我的泡麵頭好看嗎?( ′ ﹀‵)
呵呵~上次在FB分享我的新髮型,
都沒人發現我的髮尾偷偷在調皮欸 (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 (((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 )
噢....不對! 是試色報告才對 ((揍"    
♥是超受妞ㄦ們愛戴的UNT指甲油又推出新色惹!!
而且這回就是和Hello Kitty的聯名款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9) 人氣()



洗完澡後擦上身體乳液,
讓一整天勞累後的身體透過淡淡迷人的香氛、放鬆、滋潤...,
就接著舒服的進入夢鄉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今天先來一段小透可:

跟我差不多年紀已過了25的女孩ㄦ,
是不是也曾經有過 一夜 長大 的感覺?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RED:欸~X...我們去買耶誕禮物...(´´・ω・)
X先生:噢~~好啊!!                      RED:go go~^^
X先生:到了! (掏出筆電)             RED:好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0) 人氣()


( 啦啦啦~ 讓我們乘著陽光..看著遠方..別當路人甲~♪♪ ) 

呵呵..這天拍照時感覺好幸福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RED:欸~ X...雨真的停了!! 快點~~~快點~~~
X先生:啊啊! 這麼突然....相機好像在車上我去拿...!!

啊唷! 最近每次想拍穿搭但天色都又濕又冷的....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1) 人氣()


嘖嘖... 這組還有人沒看過嗎??
(笑) 這麼公主風的包裝擺明是要來放火呼喚夢幻女孩少女心的吧!!^ ^"

因為看到不少皮膚吹彈可破的bloger都推薦過它~ 其實我也久仰大名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最近台北天氣到底是溼溼冷冷的幾個禮拜了壓ˊ_>ˋ    ...( 罷工中 )
又還沒到春天的梅雨季....這樣很冷欸...,
所以說拿天氣沒轍壓~~ 除了穿毛衣之外,現在也得乖乖換上褲裝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上次發FB跟筆電文… 都有網友問哪間餐廳呢~^ ^
這就立馬來分享囉~ 效率王!! (頒獎)

呵呵~ 這是在內湖的 Fani Burger 費尼漢堡餐廳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