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 那不是唇妝,那是時尚配件!

哈哈哈 立馬來切入重點,春天來了我整個也好粉紅噢,
對於平常打扮也顯得有點帥氣的我來說其實有點害羞>///<</span>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____✪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6) 人氣()


哈哈哈 最近公司搬家明明一團亂我還在那邊拍穿搭欸( ̄‥a ̄)... (擺波史)


好啦!今天就來小品穿穿搭一下~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欸欸~ 首圖這位短髮妞我怎麼也還沒看習慣耶 ΣΣ(゚д゚lll "
最近受到最多的稱讚除了變成熟之外 (嗯?#) 就是說頗有設計人的樣子!(挺)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hehe~ 今天是來小小分享愛吃的時間!
一間很棒的咖啡店唷 "眼鏡咖啡" 
/@-@/
照片不多欸 (顧著吃?) 但還是想來推薦一下這份輕鬆休閒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哈哈哈 我轉過來惹!! .... 天呀,是我耶!! 真的把長髮剪了><<br /> 有迷有人會很懷念我的丸子頭呀 (笑)

呼....是因為又到了吃布丁的時間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哇哇!!  是BURBERRY耶!!
以春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帶來全新2013春夏繽紛絢彩春妝惹:"D

哈.. 是不是該剪片頭預告一下,這篇等等"紅姊"要回來了呢 (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好啦!我知道這篇欠很久....因為工很忙嘛!! ((扭~
再加上 吃美食 寫文有時候真的都不用睡覺了餒><</font>
是說新一季開發可愛新的鞋包包兒們已經將近完成9成工作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4) 人氣()


因為有比較時常和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保養品呀,
就會看到也發現有些妞子的留言...,
感覺好像有點以為只要可以用到高級的保養品,皮膚肯定會變的很優秀?!!! (挑眉)
(欸...也是有人已經有點自暴自棄說自己擦什麼都沒用..(つдС)")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7) 人氣()



雖然最近天氣還是會突然來個"冷"不防! ~(抖)
但看到賣家兒們頻頻在上春裝新貨就整個好想穿得春天一點出門唷~~~
這次實在已經難耐心癢癢...是提前發漏到愛蜜妞要去韓國帶新貨!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X先生:嗯?!  Rahdesign? ...
RED:有怎麼哩嗎=_____=?
X先生:喇低賽? (台語)
RED:哈哈哈 對欸...可能因為喝咖啡大家都碼在喇低賽吧...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嗯哼....沒有錯!再度受到YSL的寵召入宮惹>///<<br />
最近好一陣子許多妞子留言跟私訊問瑞d大都用哪一款粉底液?
我都是推薦了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 人氣()



哈哈哈 保養品真的是 名字愈來愈長 愈來愈先進了啦!! ☆*╭( ̄▽ ̄")╮☆
現在連開架試保養品都要來大家少去幾次醫美!!
這可算是一大福音餒
$____$   ( PS.文末還有加碼贈送正品給大家的福音..呵呵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