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下手有點重... ╰(〒皿〒)╯
好啦!我承認因為這天我餓了很久(中餐晚餐都沒吃)
但是連我家X先生也是從一上鍋就一直吃一直誇繼續吃繼續誇....
都不幫忙拍照欸感覺他比我餓更久..(;゚д゚)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啊啊....
整體感覺好像更俐落惹.....

哈哈哈 是說頭髮啦! 我又去剪更短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上回的 R&BB 休閒篇大家喜歡
天氣越來越升溫~ 緊接著當然來到了美美涼拖穿穿搭時間囉(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2) 人氣()


最近工作有點忙耶....但是咱們年輕人事業心要比較重阿!(握拳#)
大家再累還是要努力認真為了台灣經濟的未來打拼唷!!
(迷之音:屁啦!!沒日沒夜的讓人好想放大假噢>Q<)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真的.... !! 是有點久沒有來一下 R&BB 的美包美鞋穿搭時間囉~(′‧ω‧‵)
哈哈哈~ 結果還選在三更半夜發文......
 
好啦!別催別催~...因為真皮手工也急不得的,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6) 人氣()


沒錯!! 這篇正是要來介紹義大利製方向盤!!  (大笑)


都是這天和X還有他朋友去吃飯,他朋友還要把方向盤拆下來帶進餐廳讓人很納悶欸?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唉壓唉壓~這個春天就算遮臉也很難不看到花朵❃❂花紋❁❀的單品吧!!
我也忍不住入手了好幾款欸...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哈囉~~、莎哇低咖~~、啊妮哈誰優~~、餒侯~~、崩豬~~、噢嗨優~~.....^@$%

哈哈哈 
是不是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最近好想出國去個哪裡(′‧ω‧‵)
近期可能連假不少,身邊好多朋友都出國回來了還送來伴手禮耶~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4) 人氣()


欸欸~不是說好換季了嗎( ̄‥a ̄)
這連日下雨加上出門還是會被冷到的意思是....?

X先生:是分區限水政策解除了的意思唷..(づ′▽`)づ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