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齁齁 先想說說這瓶粉底應該是我目前手上外型最可愛的欸!
跟我家的肥臘腸BiBi感覺好像噢♥ 哈哈哈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齁齁 看首圖這個"板勢"就知道天氣有點轉涼了吧!((抖

但即使有時候要穿得比較保暖~還是想要維持我自己好喜歡的簡單多層次風格!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標題看來這篇就是要來鼓勵大家沒事多睡覺無誤!(歡呼)

齁齁  當然不是啦~(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兄弟 (1)   

大家中秋烤肉吃膩了沒壓?(笑)

齁齁 周末很多人都被「天兔」的風雨交加都大打亂行程了吧?!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時候照鏡子撕下面膜那一剎那都會想說會不會看到..變成另一個人!

哈哈哈 電影看太多了啦?!撕下來只會看到臉上有很多精華液好嗎X")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甜?帥?..性感?酷?還是...萌? >///<

噗哈~ 不過說起來我不太明白賣萌欸..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Like me?  Like me!  ..大家喜歡瑞d嗎>///<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似乎有段時間沒來分享UNT的指彩了?!

大概是因為上回嬌滴滴光療太好玩了吧 ( ̄ˇ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以前最愛買白色的我最近開始愛穿起黑色洋裝了耶!
難到是因為秋冬 (X先生同時接話:年紀) 到了的關係........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首圖放這瓶...是因為看到它怎麼油然而生一股親切感 (笑)

大家都認識它嗎?  呵呵... 算是小時候的回憶了欸!
對啦~~是「嚕嚕咪」唷∩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喲呼!來到痞客邦瑞d新家的欸咪巴滴妳們好唷~((揮手♥

哈哈哈 搬家搬的太匆忙都忘了來跟新家的這邊捧油打個招呼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1)  
  

 
是說如果今天上帝跟你說可以賦予你一個全新的形象,有兩個選擇..
大家會想當下面哪一個呢?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呵呵  看首圖就知道這回穿搭R小弟又來加入尬一角囉~*
我們一起完成俏皮休閒的穿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牛津日穿搭 (13).JPG

 

說起來這篇日穿搭完全是個意外!!!

(代誌就發生在前一天的半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