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萬般保養不離其宗!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保濕+保濕+保濕,
對!數學應該沒有那麼糟糕~3倍保濕無誤。(*‘ v`*)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我等好久惹!!!
齁齁 中間還給我一下跑去出指甲油新品又一下偷出美甲貼的新玩意~
這下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終於推出2013秋冬新色了!!  (Click!) 噢耶♥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杏仁兵出動!出動! (不過包裝的臉怎麼有點囧..) 哈哈哈

今天來到了平價好物時間唷!(^y^)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這篇貓奴請進)
上次參加完螢光路跑後找了一家開到很晚的咖啡廳Toast Chat~
是先說說後來這場在FB上看到被大家嫌棄到不行欸...╮(╯_╰)╭
只能說現在路跑活動這麼多!大家也要貨比三家一下才不會掃興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人家說3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齁齁~ 儘管再怎麼努力打拼,怎麼還是只能拿到7分阿!(*´Д`)つ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周末去參加了史瑞克的婚禮(笑) 中午宴客在徐州路2號,
看附近挺漂亮的,還有戶外的場地可以舉行儀示...浪漫♥
宴會結束後我們就到戶外場地順便拍拍日穿搭~(^y^)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說到素顏臉上最明顯的莫過於我深邃的雙眼了 (眨)

咳.. 更正:是莫過於我"深睡"的黑眼圈...........(◓Д◒)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好好哦! 欸...X...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好好廚房>////<

X先生:呃.. 重點應該放在妳要會做菜好嗎....(́순◞౪◟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後面的X先生躲鏡頭反應蠻快的....(笑)

有時候我們的一些舉動都會讓我想到這一個老問題: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齁齁 說到牛仔褲的普及程度大概可以說就跟我們的白飯一樣了,不管款式或多或少大家也都穿過吧!
尤其流行到了這個年代,妞們穿起來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腿要細、屁股要翹、整個型(刷色)要好看,
自己如果腿不夠細至少屁股翹也好,屁股也不夠翹那至少型好看、刷色有幫忙修飾些也不錯!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可~ 愛~ 嗎?!(((o(*゚▽゚*)o)))  呵呵  還記得以前瑞d有分享過指甲油貼這方便的玩意兒吧!

嗯哼 這回終於輪到我的指彩愛牌 UNT指尖伸展台 的走秀時間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話說我一周沒發文了呢.... 那就直接來個....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哈 是一次來發個7套穿搭啦!大家就當我一天寫一套好惹~♪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個秋冬大家有先入手了什麼樣的鞋款了嗎?!
我的話是率先入手了「短靴」和「雨靴」^_______^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有天,我跟X先生聊著聊著,仔細聊到了關於工作、生活~
沒想到我們那天我們還有著類似的結論...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輕 薄 透 亮 的底妝,自然好氣色妝感一直是眾人追求的目標!
之前有些妞子和友人和我分享到不敢(不愛)用BB霜就是因為怕太厚...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瘋狂的在燃燒小朋友…我深思熟慮後猜想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了!(一邊假裝若有所思XD..)
所以一收到漂釀衣服兒們讓人好舒壓啊 (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