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呀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專業外送訂餐網 Foodpanda空腹熊貓 就覺得好有創意!
因為仔細一看它是一個外送訂餐網~特別的是連原本沒有外送服務的店家Foodpanda也可以幫妳外送到家耶~♬
現在就還有免費下載的手機app, Android和iOS系統都能使用 (Click!)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因為覺得髮型實在影響外表造型太多!!
綁起來、包包頭、放下來..跟全身穿搭一起看起來就都不一樣了啊,
所以平常很注重頭髮造型大約每一、兩個月就會染一次頭髮造型等,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哈哈哈哈 我這在亂下什麼標題...反正有秋就對了(笑)
這月初啊去韓國前還想說會很冷買了好多針織準備..,
結果天氣意外的都很好大太陽欸, 都覺得還沒那麼適合拿出來穿!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今年生日本來想跟X一起買只手錶, 但偏偏喜歡的覺得不值得那貴貴價格…
價格Ok的喜歡度又還好~~~ 於是目標就這麼轉向到了其他配件上!!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我:欸~X你看...雞雞文終於寫好了!!!
X先生:噗!!!@3@" ..(喝水嗆到)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談到咖啡,妳是喜愛香醇的苦澀、還是嚮往苦中帶酸後的清甜?
或只是跟我一樣...喜歡在苦中作樂(笑)~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開始常常涼涼的天氣惹,晚上出門都會有點冷了~(抖
夜晚獨自走在街上冷冷的空氣就會有種感覺,
  感覺...會有食屍怪跑出來!!!!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以前啊過敏脫皮擦個藥頂多幾天就好了,
今年只要一過敏就會冒一些小痘+紅腫…變小花臉後連上妝都很難蓋…遮臉.jpg  
嚇壞了所以我直接去掛號看了皮膚科(第一次覺得臉爛去看醫生…)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呵呵呵呵 我超愛冰淇淋的啊!到韓國也要吃遍各種可愛特別的冰品♥
趁上回生日時到首爾遊玩(在這之前姊妹們就一直在line丟一堆可愛冰淇淋店的訊息!)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說起來算是我第一次在韓國拍穿搭耶!
把美美的秋裝帶到首爾囉~♬
記得大學時最愛買的網拍就是這間SUPER COLOR了,大家應該也都很常逛的吧!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這次因為出國過生日想要美美的新髮色~(*‘ v`*)
於是剛染完一個月就趁出國前跑去找Gary又染了啦!!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啦啦啦~♬ 明天就是我和X的生日了耶!!(我們同一天♥)
但是也代表我要面臨3開頭的到來...好不想接受現實噢...ˊ_>ˋ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打掐豪~偶素瑞d腳北逼...(゚3゚)~♪
(大家好~我是瑞d小baby...) 哈哈哈 怎麼感覺這篇應該要咬著奶嘴說話!
好啦!每次看到小baby細嫩紅潤的皮膚都覺得好羡慕啊~(捏)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是說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我的大部分的保養櫃位置已被蘭蔻盤據了耶!
那....看來只好再多買一個保養櫃來裝它們了(攤手)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