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些東西真的就是 不知為不知,一試成主顧!

哈哈哈 好啦,先別管我亂拼湊成語了~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姐擦的不是保養品...擦的是「傳說」

真的...今天有種完成多年心願的感覺♥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最近根本忙翻天工作行程排一個太滿....╰(〒皿〒)╯
加上姊妹生日、弟弟結婚等….整個年底的活動好多好充實噢!!♥

,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嗯哼 「神戶篇」第2集來了!! ( ´ ▽ ` )ノ
有到「神戶」的話很多人都會到「北野」這邊走走~
明治時期後在北野半山區有大量的洋人建築移入(最多時有百家噢!)

, , , , , , ,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有印象嗎?!小時候常常感冒時都會被逼吞「蜂膠」耶.....^^"
從小R媽咪就有灌輸我們家小孩對於蜂蜜的種種好處,
小時侯就還想說幹嘛吃蜜蜂的食物,我又不是小熊維尼?哈哈哈

,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一杯拿鐵咖啡不加糖, 謝謝♥

,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又來到了可以大啖吃火鍋的季節啦ヾ(*´∀`*)ノ  
天氣冷冷的....就是想要喝點湯+大口配肉呀~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覺得韓國彩妝真的厲害耶! 而且是越來越厲害的趨勢...
不少平價彩妝的質感和妝效都很令人驚豔了~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上週怎麼熱熱的…=_____= 不是入秋了嗎???!
害我好想穿漂亮的毛衣和外套都不行噎!! (扭)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是說覺得今年格外熱鬧因為我家多了兩個小BABY(姪兒&姪女)
看到寶貝和他們爸媽相像的地方,連腳趾的彎曲弧度等這麼細微都一模模一樣樣遺傳到....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之前關西京阪神自由行終於緩慢的拖稿到了「神戶」篇了.....(苦笑)
但也是非常認真的紀錄跟整理照片才寫出來的! 大家認真看啦~

, , , , , ,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週年慶季節就是保養品的的總複習(補貨)時間呀!
尤其是一些高單價的產品,趁折扣大打出手期間更加是寧可錯殺、不能錯過!(👊 碰!)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呵呵 感覺每一兩個月「瑞d指彩工作室」就該要來開張一下啊!歡迎光臨~(拉炮)"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買外套這種事情就是除了夏天之外都要拼命的買啊!! (鬼扯)
都怪看到韓妞麻豆穿些很帥的風衣就會忍不住手滑.......

,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SK-II一直就是姊姊、媽媽們到現在連妹子都很愛的一個牌子啊!
每次聊天提到感覺大家眼睛都充滿了愛心♥____♥ (笑)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