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網站/APP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01 Tue 2016 12:32
  • 密碼文章 ★ EZ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編輯ing...
  • 請輸入密碼:

 


 Yahoo電子信箱 跟我一樣 18歲生日了!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ASAP閃電購物 (1).jpg    

隨著智慧手機流行、網路越來越快, 網拍就更超級盛行啦!!
而且不只網路快, 收東西(禮物)更想要快啊!! 現在不只24小時購物,竟然還有"5"小時就立馬到貨耶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之前呀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專業外送訂餐網 Foodpanda空腹熊貓 就覺得好有創意!
因為仔細一看它是一個外送訂餐網~特別的是連原本沒有外送服務的店家Foodpanda也可以幫妳外送到家耶~♬
現在就還有免費下載的手機app, Android和iOS系統都能使用 (Click!)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欸~ X...我們去「不丹」蜜月>///<

X先生:...不要!=______=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Like me?  Like me!  ..大家喜歡瑞d嗎>///<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厚! 我是要問白色跟黑色的Snickers分別是什麼口味啦O-(/// ̄皿 ̄)?

哈哈哈... 這個app按著像用對講機這樣在對話好方便唷!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是說我家X沒物慾了4年終於買了新手機...三星的大隻手機NOTE~ 所以最近很沉迷整天在那邊不知道玩什麼

Red:欸~ X...........你又在幹嘛?
X先生:我在等手機把照片傳到電腦啊.....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補充:謝謝網友思思的提醒  有些手機內建截圖工具(ex:LG P970按房子home+電源鍵即可) 這篇就可以直接忽略囉~(笑)"
是說上次寫LINE的時候有說我是用Android手機~
然後有不少人都來問我的問題反而是"請問怎麼截圖的" ...^^"
嗯.. Android系統為了安全起見..的確沒有像唉瘋那種快捷鍵截圖的設計!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灑花  ((灑花
呵呵...有沒有看到首圖這大更新後的耶誕限定LINE ~^^
這回 瑞d 受邀要來跟大家分享這超好用的手機即時通app程式喔!!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