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看首圖這個"板勢"就知道天氣有點轉涼了吧!((抖

但即使有時候要穿得比較保暖~還是想要維持我自己好喜歡的簡單多層次風格!
像最近秋意濃漸漸轉更涼了,就可以開始用簡單的單品穿搭搭搭好多層了欸~(笑)
例如素素的上衣再加個外套就可以保暖又很有造型(ゝ∀・)

嗯哼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Line-up的穿搭♥
很喜歡她們簡約帶點設計感的服裝風格!!
裡頭看到也有正韓的單品噢,剛剛去找網址時我看到剛上好多簡單有型的新品耶好討厭噢......
尤其像這種剛要換季的時侯就是很發瘋想亂下標的時期壓………

那今天就到這邊~ 大家自己去看吧,我要去忙惹! ...(溜)












(嗯?)

哈哈哈.... 差點就考慮創下我最短文章記錄了 (被揍)"


好啦~穿搭就話不多說,這次配了6套簡約休閒的風格!
最近很愛這樣穿,來瞧瞧唄!(*´∀`)~♥





✦ LOOK 1
短版方形寬鬆剪裁素面長袖T(Click!) + 大地色系窄管低檔牛仔單寧褲(Click!)
+ 復古襯衫感短版單寧牛仔外套(Click!)


 

第一套是翹皮的小男孩風,然後運用跟鞋添增女人味!
選的是個性的風格來搭配,走帥氣又小迷人的路線*





裡面的黑色上衣穿起來很絲滑料子很舒服:")
寬版剪裁設計看起來的手臂合身顯瘦~




在左胸前還有一個小口袋,
簡單的素T有一些小造型是我常常失心瘋入手的原因啊d(`・∀・)b

 


搭配低檔的窄褲好翹皮♬
喜歡這褲子的版型可以修飾屁屁和大腿,
小腿收窄加上尖頭鞋看起來就瘦瘦的~
來搭個平底鞋也可以很可愛優!

 


不過我挑M號的想說穿寬寬結果有點太大, 腰兩邊有點空的~單穿會掉下來 (笑)
還來不及拿去改,不過剛好可以加上我的吊帶搭的更翹皮感LOOK♥

 




然後牛仔單品是我每季每季都會失心瘋的 (。A。)
這次果然又淪陷了,而且還選了2件!!!哈~

 


這件是短版的,穿起來比例很好捏!
我選淺藍顏色的很舒服印象,料子是很厚實的牛仔兒
而且因為它太好搭了,這篇會一直鬼打牆的出現......呵呵


順便說說有時候很多牛仔襯衫或外套,
收到時會有個很重的酸洗味那是正常的噢! (我自己也挺受不了)
覺得刺鼻的掛起來放幾天或是先洗過就沒問題拉~

 


短版的一個好處就是穿起來腿看起來好長,
雖然我滴褲子太鬆導致沒有腰了.....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種翹皮小男孩fu又帶有女人味的LOOK♥


 

簡單的單品們厲害就是合在一起好看,
拆分開又可以到處勾搭跟別人很match!說起來怎麼感覺還蠻水性楊花的(笑)








✦ LOOK 2
立體波浪荷葉露肩長版上衣(Click!)  + 復古男友風寬版單寧牛仔(Click!)

 

再來一件好好看滴牛仔外套!(^y^)
這件走寬版二手風格,就像穿男友大衣一樣~
所以內搭會喜歡穿的甜美一點。

 

穿起來長度快蓋住屁屁了,
大翻領的V領剪裁,很修修臉:)

 


側面還有兩個很深的大口袋,
把手放進去很有安全感欸!!! (笑)

冬天就很愛外套的大口袋壓!
不過走路要小心不要跌倒就是了....(直接親吻大地)


 
 


內搭的是好可愛的灰色洋裝,
平常挺愛穿棉質服裝,很輕鬆舒服嘛!

這件洋裝把休閒的棉洋變的甜美迷人了優♥

 


簡單的A字剪裁,
袖子上有立體的荷葉設計就變的好有造型~~

 
 


裡頭因為是甜美華麗風格所以也用同風格的項鍊搭配!

外搭男友感寬鬆牛仔外套增加個性,
鞋款也是選個性的綁帶短靴+高跟的女孩款式~



小細節上都是個性x甜美的混搭來完成整體LOOK


 
 










✦ LOOK 3
莫代爾棉連身裙 背心裙 (Click!)

 


接著是好簡單的棉質長洋裝,像我沒睡飽腿就很愛水腫的人……
所以很依賴棉長洋可以一遮了事X")
而且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壓!




這件料子算蠻薄的涼爽舒服!

 
 
小A字剪裁版型是挺貼身的,穿起來身材變瘦瘦蠻好~
像這類的棉長洋一年四季都很實搭優!
春夏可以和短T搭配,秋冬就搭針織也很match♥
都能創造不同層次的感覺,單穿的話我個人也覺得比較害羞拉~


 


這次用溫暖色系的針織外套來搭配,
全身都是素面的色系,所以鞋子就挑一雙小花翹的款式讓整體增加亮點即完成+

 
 











✦ LOOK 4
莫代爾棉連身裙 背心(Click!) + 復古襯衫感短版單寧牛仔外套 (Click!)

 


拍這套時是中秋連假颱風天,跑去內湖找朋友玩~
好大啊!才一下車傘都被吹歪了..(#゚Д゚)"
還硬著頭皮繼續拍穿搭,整理照片有一堆這種頭髮很狂野的欸…哈哈哈

 


裡頭的黑色背心長洋是和上一套一樣滴,
換成黑色更多些女人味,但我很叛逆硬要搭的有點個性!

 

和剛剛介紹過的牛仔搭在一起,
短版讓下身線條更拉長長~~~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摩天輪旁像是細絲的雨,好浪漫噢:"P
(但其實我跟X身上都是風吹來的雨水,近看臉都是溼的XD)
坐在車上看我們在路邊拍照的姊妹覺得我們被風吹的亂七八糟還在那擺pose相當幽默....哈哈哈

 

長洋的長度剛好露腳踝,搭配高筒球鞋也很有特色!
整體是全黑的look,就用淺藍牛仔外套當作當天的亮點優^^+

 










✦ LOOK 5
復古襯衫感短版單寧牛仔外套(Click!) + 蝙蝠印樣長袖T (Click!)

 


好像有人鬼打牆的又出現了 (笑)
顏色換很繽紛立刻讓整體感覺好活潑~♪

 


內搭是粉紅色的Q版編蝠長袖T!
有點美式風格的圖案,很童趣;D

 

T恤是絲棉材質,很柔軟帶有垂墜感~
我用黑白條紋的短褲來搭,比起素色的下身更活潑了!

 


再加上牛仔外套和布鞋,輕鬆的休閒LOOK  (゚3゚)~♪

 
 











✦ LOOK 6
軍裝風衣長版外套-軍綠 (Click!) + 韓製荷葉裝飾短袖棉上衣 (Click!)

 

最後壓軸一套是秋冬最愛的軍外套x靴子的搭配!
但現在還沒到冷的刺骨+又愛下雨....
所以我很聰明的改成"七分袖"軍外套x"雨"靴的穿搭唷~( >◡❛)


 

好喜歡這件軍大衣耶,是單層的所以現在穿 剛 剛 好!
到了冬天打算還可以加上條紋長袖內搭,露出袖子更有造型~~~


 


料子不算厚、但配備齊全!
軍外套的小細節都作的很細緻~

 

腰部還有抽繩設計,
也容易可以擁有腰身!

 

 


內搭的這件灰色上衣很可愛:"D
寬寬的下身穿合一點看起來就很修飾!

 


淺灰色棉質拚棉麻的荷葉邊,
有點可愛又不會太誇張:")

 


太女生的話反而會有些憋扭~
挺愛戀這種舒服的甜美風格♥


 


灰上衣的長度搭在軍外套裡頭,還有修飾效果呢!
就是很愛這種個性甜美風格***

 
 



呵呵 有迷有哪一套是妳的菜啊?!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Line-up‏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F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勿隱藏)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Line-up
蝙蝠印樣長袖T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