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在燃燒小朋友…我深思熟慮後猜想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了!(一邊假裝若有所思XD..)
所以一收到漂釀衣服兒們讓人好舒壓啊 (笑)


因為轉眼間就到10月了欸,每年都好期待10月♥
(是我和X的生日月拉:"P)

而且我們因為同一天生日~
可以一起過方便又覺得好幸福欸! ((雙倍))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雖然日子容易趨於較平淡,常常各自埋頭工作有時候都需要忙的倒頭哉!
買個晚餐在路上看到別人下班後正在悠閒的喝咖啡、逛街、週末假日甚至能閒到發慌…
看在已經沒有打卡下班的我眼裡其實有點羡慕~
我以前也是這樣每天想著下班要不要跟男友、姊妹去約個會的阿...!
現在常常連下班時間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累到倒頭也不可以大睡、有時侯也會忍不住大崩潰…இдஇ"

X先生:好了好了...能者多勞啊!!
RED:那我不要當忍者,我又沒有要飛簷走壁.....(大哭)

X先生:喂...不是"另甲"那個忍者拉! 來~秀秀... (拍)


哈哈哈 怎麼連崩潰都在搞笑!!
還好X都有適時好好的開導我,
其實真的有時候一時的情緒過了之後~冷靜想想...
每件事情終究都可以有它不同的觀點、甚至可以賦予新的意義~
像能夠一直一直很忙碌其實也是很棒的,
只要努力的讓每件事都一點一點進步...就會有種很踏實的幸福感,
也讓自己更有動力去加油! (握拳#)



所以大家真的心情很不好時... 別急著崩潰!
就想辦法先冷靜點上網點點滑鼠買幾件漂釀衣服吧.....(誤)


好啦!今天是要來分享我的2套私穿搭♥
是運用條紋單品和尖頭高跟鞋作結合的穿著~
這兩樣也是在歐美女星、模特兒身上好常見的2樣單品,
放在一起只能說迷人2




✦ LOOK 1



第一套是有點氣勢的率性歐美風!
屬於有個性~但因為顏色都不會太強烈所以又帶有種簡約感:)


 

綠色的罩衫它是有點厚度的雪紡,
無領西外感覺剪裁穿起來就是很有態度捏!(笑)

霸特....它的長度有點太長(對158的我來說啦)
扣起來穿難免會有點怪異,那就當外套來搭配就很適合嗚~



灰墨綠屬於很百搭的秋冬色,很好搭也不太挑膚色~
內搭個白背心就很有型惹!
秋冬難免眼前特別容易充滿墨綠、酒紅、寶藍色....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買到重覆很類似的!(陷阱來著)
像這個綠我就買了2件很像的……後來在上網看才驚覺…!!!
那....就等我收到再來分享吧! <<<沒有要取消的意思XD

 



內搭一個合身的直條紋褲,
細版的直條紋比較不會顯胖胖~
但因為有彈性的料子就會跟著腿型走,大腿處就會有一點弧度 ))()(
不過還好不會像寬條紋那麼明顯,來加個罩衫就可以修飾得很好!

 


想繼續延伸直條紋褲的線條,
所以挑配了裸色的尖頭高跟鞋兒~


 
 


楦頭上拉長腳尖+色系上讓服裝的個性氣勢多了柔和感~
走著不搶戲溫柔加分路線+

 


這天戴了很有份量感的銀灰色粗鍊,
讓整體"戴"有個性!

 


是說...發現我蠻少銀色手環類飾品,
以前不太愛金x銀的搭配,這次有試著配配看!
發現銀灰色和金色適合的單品搭在一起也不會矛盾拉~

 


然後我的黃銅鍊子們又結交新朋友了,
原本我都只愛單一黃銅素色的珠珠串在一起~
這次試了不會太誇張的半寶石搭配,好幾條戴起一起也挺好看的!

 


有點霧面質感的金錶是新入手的韓貨,
覺得有些韓貨手錶價格都挺親民質感也不錯~
這款素素簡單的感覺很好搭配,
錶面大小也剛剛好! 單戴就很有質感♥

 


 

俐落有型的look喜歡搭一個手拿包,
最近著手設計起新包款有不錯的進度,要趕快再開發一些新的來搭♥

 


率性俐落風格中帶了點溫柔感,
穿的再酷都還是要保有一點點女生甜美的感覺♥


 

外套- 貓咪晒月亮
上衣- pazzo
褲子- 師大小店
飾品- 手環&手錶/ Star Boutique Jewelry   項鍊/ ZARA
包包/鞋子- R&BB
------------------------------------------------------------------------










✦ LOOK 2

 

這套是平常就好喜歡的休閒風格,
用白褲搭配條紋走舒服的海洋風~~

再利用針織+尖頭高跟鞋平衡這份休閒,添幾分優雅!


 


秋冬可以利用芥黃色來搭出低調的亮眼,
可愛又具有質感,而且很襯膚色~

 

這種細緻的針織好柔軟舒服:")

這件說來很有緣耶! 因為打開包裝總覺得這件哪裡怪怪的......?

上網查了訂單發現原來我本來是下標粉杏色啊,結果收到這個芥黃.....
不過因為芥黃它本人很討喜~那就將錯就錯吧!
(不過我還是好想繼續再去下標其它色....)

 



然後雖然已經有數不完的條紋了,
但一看到好看的總是像中邪似的買下去......

 

嗯....不過我之前都是買黑白條的,
這次買的是藍白條紋不一樣唷!
女生買衣服總是有很多"不一樣"的藉口 (笑)


它寬袖短版的剪裁,領子還是沒車邊的設計~
捲捲QQ的好可愛,和白褲搭在一起好有活力♪

 
 


這套因為搭的比較繽紛,
所以飾品也走一點點童趣風!!

 

 


身上有了2個亮色系的重點,
其它用白色單品來平衡搭配~

 


休閒的感覺搭配一雙寶藍色尖頭高跟鞋,就是歐美人了啊!

寶藍高跟鞋因為是几皮的皮質,
所以柔軟度更佳加上原先的舒壓腳墊設計,
只能說太好穿惹!好~我要逛完這整棟百貨!

 

腳上的腳鍊是我新訂作的,因為很偏愛這款黃銅珠珠兒~
所以除了手鍊....現在腳鍊不不放過,
我還幫X訂作了一條一樣的當情侶手鍊♥
(男生戴也很好看)

 
 


外套也可以用批在肩上手臂綁起來的方式作造型,
會變亮眼有活力的歐美休閒LOOK 

 
 

外套- 貓咪晒月亮
上衣- 師大 air space
褲子- 拍賣shine
飾品- 手環/forever21      項鍊/ agete 、 APM
        腳鍊/ Star Boutique Jewelry 
包包/鞋子- R&BB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 F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勿隱藏)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x1

  aviva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