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後面的X先生躲鏡頭反應蠻快的....(笑)

有時候我們的一些舉動都會讓我想到這一個老問題:
倆個人在一起大家覺得是互補好還是相似的好?

像我跟X就明顯是「互補」的類型,
可以說幾乎沒有共同的興趣、甚至連食物口味有的都差很多....
比如說我很愛抹茶、茄子、咖啡、QQ類的珍珠、軟糖...他都不愛欸?!
還有我常常挺愛在那邊拍照,X先生則是唯恐避之不及...
( 不過想想好像總比他搶走我相機還在那邊喬角度自拍好吧? XD )

還有這次臨時決定去日本也是讓X有點困擾..,
(出發前一個禮拜才決定、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去日本自由行)
因為他是計畫型的,凡事要準備個周全、再周全....

X先生:欸....剩沒幾天連機票、飯店、行程通通都是進度0欸!!!
RED:好!! 那我趕快工作弄完幫忙你的~等等你抽空訂!!

X先生:我們當地語言溝通可能沒有很OK又完全沒準備耶...
            你知道機場怎麼去飯店嗎?或飯店怎麼去到要玩的地方嗎?

            票要怎麼買、車要怎麼坐、飯要怎麼吃、路要怎麼走......

RED:知道阿~(用錢買、用屁股坐、用嘴巴吃、用腳走...) 矮呀~到了就會知道了哦!!! GOGO!!
X先生:...=_______=

對!我就是負責在旁邊說走啦~走啦~~沒時間準備又不會怎樣...有志者事竟成阿...那種X"D

哈~總之都這麼多個年頭了... 我投「互補」一票! 大家呢?^^



好啦!X一個動作就害我扯有點遠....之前呀~~我們有一直來聊到保濕、保濕、保濕的重要性!
一直在講大家有沒有在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丟筆)

(靜)

X先生(舉手):有...有聽噢!

RED:有聽?

(靜)

RED:(看看你臉上的脫皮、感覺一下你臉上的小刺痛) 有聽你沒有懂嘛!(扔筆)


再說到像我混合性偏乾肌常常只有做好補水的話也是不太夠的!
尤其現在換季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一個不注意除了過敏之外最常是會有脫皮的問題...
乾燥的肌膚一定要努力維持保濕度讓皮膚達到健康的狀態,
接著才能讓後續的其他保養有效也才能加乘各種保養的美白、鎖水、修護等效果!

這次我要來分享一下KIEHL’S很熱賣的系列"特級保濕系列"
我看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的心得了,可以說大家都是有口皆碑,難怪是主打的年度的熱銷排行!
是她們家備受推薦熱銷400萬瓶的「超級保濕霜」來著,喜歡KIEHL’S品牌的別錯過優~ >>>

37543  

嗯哼~ 換季時身為混合性的乾肌嚴重患者,想要的當然就是超~級~保~濕~無誤!
對於保濕霜的需求就是還要能鎖水、有恰到好處的微滋潤度(就是不能太油膩)
 
這回久仰大名,是我初次和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的相遇♥
倆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可能因為超保濕以及愛乾枯的我們也正是一種「互補」的關係吧 (笑)
所以我要來好好的介紹它~^______^



有請 特級廚師登場! images  (有人懂這個笑點嗎 哈哈哈)

特級保濕系列 

 

那第一個我要先從初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開始介紹囉!


✦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NT$1250-(Click!)
 
添加魚甘油莫(是最接近肌膚天然皮脂且最好吸收的成份!)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先修護、再保濕,並持續24小時抓水、補水、鎖水,所以能使肌膚真正達到高保濕效果。

好吸收+有效保濕...趕快來用♥

 

初戀總是打得火熱已經被我用掉快半罐了,
上週去日本玩~就是帶它一起去對抗更乾燥的天氣唷!

 


它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摸起來感覺帶有滋潤度但沒有什麼油膩感。

 
 

我習慣會在手掌心搓揉後再擦在臉上,
它質地算相當好吸收,擦完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帶有點霧面的光澤+
這時擦完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v`*)

 

因為有的霜類產品為了努力鎖住水份,有時太過頭添加太厚重的油脂就怕容易造成痘痘粉刺...
試用到一些太油的我也曾有痘痘一夜長大的狀況ヾ(;´Д`●)ノ

這瓶在不油膩的質地下又能確實鎖水的成果讓人挺滿意!
早晚都可以放心用 (難快我才用那麼快阿~)


 


像因為我是混合偏乾(T字油兩頰乾)
更可以發現到「先修護再保濕」真的是明顯有差!
修護好再來保濕!保濕才更夠力、皮膚才能把營養吃光光!((嗝
所以早上的話會選擇來加強用在兩頰!ꈍ .̮ ꈍ



來張早上上妝前使用後的妝感~皮膚有達到很保濕而修復的狀態,
我愛脫皮的問題就明顯改善了,保濕度也持續一整天的妝容就會很貼貼貼~~



呵呵 說到它還很有「愛心」唷!♥
因為大家剛剛看到的是50ml的正常版,
現在還有推出限量的 阿妹聯名公益加大版>>

[公益限量版]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25ml NT$2200-(Click!)
7793-45377.w_650xh_650  

瓶蓋是A-mei親自發想設計的,兩顆愛心大手牽小手,表達給予孩童溫暖、支持與守護的最終理念。
黑色 x 桃色 不失A-mei 搖滾的風格 

公益活動開跑期間,購買每一瓶Kiehl’s契爾氏X張惠妹A-mei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公益限量版,
Kiehl’s契爾氏都將捐出一元美金作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經費,
將大眾的購買力化為最實際的支持,讓「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更加茁壯、更加有力量!

來和A-mei一起做公益( ゚∀゚)つ≡≡♡♡♡)`ν ゜)
大瓶裝125ml NT$2200,剛剛我介紹用的一般瓶是50ml NT$1250
2.5倍的容量只要1.7倍的價格,就算不論公益這點~加大版也整個划算很多整個是一舉兩得!
7793-45378.w_650xh_650  



雖然說初戀總是最美,但是戀情一但結束了...要記得人生還是有很多其他重要的事等著我們!
保養~當然也是一定要繼續的!把自己打理的更漂漂釀釀才會讓瞎了眼的他後悔莫及啊!!!
來~~幫我放一首蘇打綠的最新專輯的「再遇見」  <<< 除了「好想你」最近也好喜歡這首(*´∀`)~♥


那接著也來分享一下特級保濕系列其它不錯的交往人選唷:

 



✦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潔面乳  150ml/$730-(Click!)
 

這一位算是比較有潔癖的!(笑)

洗面乳質地很濃,用量好省只要一點點就能洗整張臉惹~
空手就可以搓揉出不少泡泡兒。o.O

 

雖然有潔癖但是也懂得照顧妳,
讓妳邊洗臉就邊作保濕!

 

洗完臉頰觸感澎澎的!
一邊洗臉一邊注重保濕我覺得這樣的概念很棒~
是在一起不會緊張(緊繃)的一位^_____^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機能水 250ml/$800-(Click!)
 

再來一位...嗯...它是比較溫柔、內斂的對象!

乳狀不含酒清的化妝水,我比較習慣用化妝棉來用它作擦拭使用,
但它很溫和~可以用來濕敷!保濕度很不錯。
而有一個我聞起來不太習慣的味道,杏桃mix杏仁之類的挺特別~
不過 kiehl's都不添加香料,敏感肌也適用,用起來很安心!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125ml/$1,250-(Click!)
 

再來這一位就是相當適合一夜情的...(♛‿♛)   (喂)

哈哈哈 是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來用然後說聲晚安的晚安面膜啦!
它是密集修護用的噢!一週大約1~2次就可以了,
增加補充水份還能讓肌膚Q彈水ㄋㄨㄣˋㄋㄨㄣˋ ~

我用起來覺得它除了補水之外滋潤度也挺夠的,厚敷個10分鐘就可以來擦掉!
留在臉上的精華可以加以按摩吸收,後續不用再擦其它保養品了..
敷完的臉很有光澤,隔天早上可以發覺毛孔變比較緊緻。

 

這一情人系列..(嗯?) 對於乾枯的愛情果然灌溉滋養的蠻好,
我的乾燥過敏肌現在充滿力量與憧憬啦~~(๑•̀ㅂ•́)و✧

kieh   

哈哈哈 好啦!其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果然還是初戀對象耶>>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在霜類中好吸收又不油膩的~
對抗乾肌又不擔心長痘,覺得它很優秀! ( ̄ˇ ̄)(嫁給它、嫁給它...)

大家呢?有選好交往的對象了嗎!?
矮由... 不用害臊也不用頭痛!
因為是保養品嘛~大家可以放心的通通帶回家的唷∩ω∩ (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Kiehl’s契爾氏

●即日起至2013/10/31,連到活動網站(Click!)就可以免費兌換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體驗包
未命名-2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F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 』x 1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狗狗萱~
  • 推1
    最近好多人推薦Kiehl’s契爾氏
    害我都心動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微庭
  • 7讚
    感覺很優耶
  • 李姿樺
  • Kiehl's家的產品都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