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3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齁齁~ 儘管再怎麼努力打拼,怎麼還是只能拿到7分阿!(*´Д`)つ


所以!所以!想要十全十美的那個,我們就要從"肌因"做起惹啦!

RED:欸~ X.. 幫我個忙吧...
X先生:什...什麼....基因?該不會要我幫忙掐史妳..重..重新投胎是嗎!我怎麼下的了手..  Σ(*゚д゚ノ)ノ
RED:我是要說.. 幫我拿那瓶...
X先生:什...什麼...妳要用服藥的!!
RED:(握拳#)   X先生:立...我立馬去拿!(呼..差點我先被送去換個基因了..)


好啦~ 之前就有分享過,平常化妝為了遮蓋我"深睡"的黑眼圈........(◓Д◒)
只知道要努力遮、用力遮....結果力道和使用方式都沒有很對!
反而造就現在眼下的細紋有點明顯..இдஇ

加上皮膚本身就是挺偏乾,上妝後細紋會相對容易蠻明顯的,
還有因為睡眠不足+壓力大…
電腦沒日沒夜打不停<<< 嗚... 妳們正在看的人也有責任....(淚奔)


一但臉上初老現象都默默浮現ヾ(;´Д`)ノ
OMGGGGGG!!!!看到整個壓力就更大了壓壓壓…


久病成良醫!打好肌底真的好重要~
尤其現在對於精華和眼周保養這塊就更注重了!

X先生:來了來了~~~

嗯亨 都有點心得了拉~這回就要來介紹一下在家就能做的居家眼部SPA「360°明亮大眼按摩操」>>>
 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就像女生即使做做簡單的瑜珈舒緩伸展、拉拉筋、淋巴按摩線條也會比較緊實一樣~
發現有按摩也真得有差噢!身、心的舒緩都很重要!
也難怪名媛貴婦們喜歡週週到SPA中心報到囉...

所以平常每天忙著眨眼上萬次很過勞的雙眸當然更不能輕忽優!
就先請新歡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本人登場吧!!!
噹噹...質感的銀色玻璃瓶身,延續蘭蔻暢銷全球NO.1肌因賦活露→接力再度推創的新科技眼周保養品

 

Lancôme 的保養和底妝都是大家平常很常見與愛用、回購的,
除了邀約之外我本身也是蘭蔻的會員,每每收到電子報就很容易不小心被生火....

像這瓶剛推出時我就很有興趣,電子報一直瘋狂對我擺出各種波史勾引我欸~~
(事實上好像只是簡單的GIF動畫之類的XD)

於是我只好加快速度把手上的眼部產品通通 倒掉 用完.....

RED:欸...X~ 瞧你印堂發黑雙眼無神耶! 來~這給你擦一點...!
X先生: =_______=

這回終於得償所願ヾ(*´∀`*)ノ

 




吃果子拜樹頭~ 來!
剛剛提到的前輩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是這個唷>>

※以獨家明星成分原菌活淬與植物性鞘鞍醇,搭配上新成分雷特式B菌與釀酒酵母
創造出肌因活化科技,能啟動基因活動力並修護肌膚,效果快速,
一滴就可以
看到肌膚變得水嫩透亮有彈性,同時提升保養程序中其他商品的保養效果達5倍!

 

是說這是我第三瓶了!我也感覺得到它應該真得很熱賣....
(本來要買一瓶...櫃姐都會狂推)

用很兇...這瓶也剩不到1/3了!
它深度修護肌膚,還能增加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對我來說快變成保養加強吸收的護身符了,沒用會怪怪的感覺.....

X先生:沒用會印堂發黑唷......... (笑)



很厲害的是它有超智能定量滴管!
講簡單點每次轉開瓶蓋它就已經幫你吸好一次的使用量設計噢~

用一段時間後的感覺是皮膚明顯平滑~
所以它現在已經是我囤貨小櫃子的種子選手了~趁有折扣會想多來幾瓶!

 
 
呵呵 之前就有透可到做人飲水思源的道理很重要阿!
那給前輩的鏡頭夠多了唷~ 現在把重點拉回今天的主角囉"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獨特精華質地清爽零負擔,迅速滲透肌底,配合專利亮眼按摩冰珠按摩使用,
立即冰鎮、舒緩眼周肌膚,深層修護,有效改善浮腫、黯沉和細紋等10大眼周問題,再現明亮大眼!

 

剛剛大家有迷有注意到?!
最吸睛的莫過於蘭蔻首創的這個「 360°肌因亮眼按摩冰珠 」

這個從當初看到電子報動畫就好吸引我噢......


想到之前一次出國趕飛機在機場還硬要跑去試用XD
第一次使用時神奇按摩冰珠接觸肌膚時冰涼感讓我小小驚喜了一下!
原來是這種觸感阿.....(✺ω✺)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噢~
心想這對於早起後的水腫泡泡眼浮腫改善想必很不賴♥

 


創新採用醫療級白鋼的按摩冰珠~它可360°旋轉!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細紋看不見~你按摩了沒! ( 亂改歌詞XD )

咳...高科技我們認真點!表面鑽石粉末拋光而成圓滑的珍珠形狀,
不須擔心拉扯眼周肌膚,細緻又平滑比指尖更能服貼於眼周肌膚!

下面來張GIF小動畫可以看到冰珠前後左右隨意擺動的感覺~~
也能想像在眼周滑動時面對不同弧度的臉型的服貼感:")

 


質地方面~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像精華般很清爽,
擦起來沒有負擔而且覺得很好吸收!
我曾經也有擦眼霜長肉芽的經驗,
所以對於眼部產品的質地都很注重~喜歡這種的!

 


開始準備來使用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囉!
在這之前看到一段有點逗趣的影片,也貼給大家看看:

 



哈 另外來一邊用一邊重點看一下使用上有5個簡單的小步驟、大加分唷+ 
>>

第一步就是打開後在瓶口轉轉轉
在瓶口旋轉約8~10次後,再取出按摩冰珠,
這樣可以節省用量才不會過量沾取。

 

2。輕舞4S型
將包覆精華的肌因亮眼按摩冰珠順著眼周上下方,
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肌膚。

3。循環畫圈圈
改善黑眼圈與浮腫:以由裡向外、畫小圈的旋轉方式快速按摩。

lancome (13)  

4。撫紋小閃電
改善細紋與疲勞痕跡:以珍珠輕輕按壓皺紋處,
並以來回滾動的方式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5。按壓7穴道
單點穴道按壓,運用珠珠「微舒緩」作用舒緩眼部、注入活力:
利用「肌因亮眼按摩冰珠」按摩7大穴道,有效減輕眼部輪廓的多餘壓力唷。

最後再用指腹把精華液由內往外往上按摩吸收就ok囉^^+


 

嗯哼 文字跟圖片恐怕還是有人說有看沒有很懂!
圖文講解後我也來拍了使用影片唷,來看看它有多軟Q >>>


 


居家眼周按摩SPA :"D
用完後可以感覺眼周的肌膚被深層修護以及照顧了!
我就不會像一開始那樣乾乾的在那邊擔心細紋無敵明顯....

 


印堂發黑退散!眼睛是靈魂之窗~好精神很重要的!
喑沉和黑眼圈都有改善到,眼下比較小的乾燥細紋受到按摩與精華逐漸修復後照片看起來也變淺了些~
加強使用我想大家應該就能朝超明亮大眼邁進✪_____✪ 呵呵

lancome (16)   
 

而且眼周保養有作好,
上妝難纏的眼周圍也相對可以更服貼唷!

 

妝前眼周按摩好重要的,能幫忙改善浮腫加強保養保溼~
讓妳做的眼周遮瑕更完美♥

 

嘻 這就是我最近愛上神奇按摩冰珠珠兒!
沒有出門SPA~可以每天居家明亮大眼按摩操也是可以超滿足滴壓^++++^

 

青出於藍阿!這位是更集中火力開發致力於眼部的精華~
跟我一樣現在特別在意眼睛保養的妞子別錯過囉!
有興趣的很推薦妳們去櫃上試用看看~

哼哼 因為很推薦所以也特別多準備了好康:"P
所以另外下面的RED報報也別錯過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 肌因賦活露試用品免費兌換活動(Click!)
  * 發表大眼宣言有機會拿到 肌因亮眼5ml冰珠精巧版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FB 點讚分享 + 痞客邦留言隨機抽小禮物

  因為很推薦!也直接送正品推薦給大家~希望妞子都有機會用用看噢!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的妞兒,
  以及在本篇痞客邦文章留言,下篇文章FB+痞客邦共會公佈隨機抽出5名~~
  小禮物是『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20ml正貨(2名) or 肌因亮眼"5ml"冰珠精巧版(3名) 』5名x各1瓶 (隨機)

SAM_4578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留言列表 (55)

發表留言
  • 劉又寧
  • 瑞D皮膚好好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狗狗萱~
  • 推3
    別讓眼睛透漏了年齡XD
  • yyrtr666
  • 好喜歡看red的前面開頭唷~都好有趣唷~~
  • 諸惠潔
  • 4推~好特別的神奇按摩冰珠!!!
  • 悄悄話
  • 周聯寶
  • 感覺好有效喔!!
    好想用用看~~~
  • Vicky Dong
  • 蘭寇無敵大推,自從看過Red介紹後默默也成為會員了。羞……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n
  • 9推
    感覺真的有差耶,細紋有變少了
    而且感覺好舒服~~
  • nemo75726
  • 10推51讚
    那影片讓我笑翻了
  • 悄悄話
  • Bibi  Joy
  • 超想試試救救我的大眼袋QQ
  • 黃綉媚
  • 這罐 好像威力十足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MI
  • 讚66 推14

    我也不想要有細紋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格格
  • 16推!!
    好想用用看!!
    快去免費兌換活動喔!!!
  • saxo1027
  • 17推103讚
    換季的保養好累喔!近來皮膚鬧脾氣,正在好好處理中啦!
  • 薛恩恩
  • 瑞d的皮膚好好歐~使用後黑眼圈都不見了,好厲害!!
  • kissme3d1
  • 耶!好久不見瑞d~
    瑞d的皮膚太棒了!無暇,好羨慕啊~~~
  • 悄悄話
  • Candy
  • 想問red 這款基因亮眼賦活精粹用了會太滋養導致長小肉芽嗎?18 19歲年齡層適合用嗎?
  • 不會太滋養噢(不過長肉芽的相關原因百百種不一定是太滋潤噢),整體屬於保溼好吸收的....但是說起來18 19歲年齡好像還是有點太早了啦^^

    Red 瑞d 於 2013/10/27 06:24 回覆

  • 微庭
  • 112讚20推
    感覺滿好用的
    360°肌因亮眼按摩冰珠真特別的設計
  • 悄悄話
  • pnpn26
  • 24推~
    眼周保養真的粉重要阿!!!!!!!
  • 胡蝶結
  • 25推
    眼睛下面的小細紋真的很擾人欸!!!!!
    第一次看到眼睛精華液這樣的設計耶好特別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mileanny1981
  • 瑞d皮膚真的好好喔!羨慕^^
    真的要好好保養別讓眼睛洩漏年齡
  • 悄悄話
  • minmin0935
  • 希望產品是真的好用才介紹,若是因邀稿合作文,就什麼都說好用,就失去公信力了!不喜歡樣樣好的推薦文。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en Ting-ru
  • 看完廣告在看完妳的介紹,就很想試用看看,因為第一次看到眼睛精華液這樣的設計耶好特別!
  • 張喬棻
  • 蘭寇這次商品都不買不行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ww693
  • 35推
    感覺這樣按摩眼睛周圍好舒服喔
    有時候我洗澡時也會另外用熱毛巾膚在眼睛上*泡澡~~順便輕輕的按壓眼睛周圍~超級舒服的XD
  • 怡潔 陳
  • 瑞皮膚好好.羨慕.還有影片好好笑XDD 我也有買前輩肌因賦活露~好用~好想用用看這瓶!冰珠感覺好棒哦!!!!: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sin
  • 眼周真得很讓人care阿,看完很燒~ !!!!!!!
  • 悄悄話
  • Zoey Design
  • 瑞D皮膚讓我好生羨慕!白皙透亮!
  • 悄悄話
  • 訪客
  • 瑞D皮膚好透亮喔~~就算素顏有黑眼圈也還是一樣美美!!
  • 悄悄話
  • hsin
  • 昨天去試用了!!!讚讚~~~~♥♥♥
  • 悄悄話
  • Bibian Wu
  • 阿 ~~~~ 我也很想試用看看, 那個珠珠看起來好適合按摩 ~
    好想要禮物喔 !!!!!
    醬子留言+ FB 分享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