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好看的棒球外套啊!!! (瞪)

哈哈哈 好啦~  說起來很久沒有這麼中意的棒球外套了捏!
大家也喜歡棒球外套嗎?這是我每次也很期待的GIORDANO聯名系列又出現了唷!!
上次怪大系列我就期待想說會不會有棒球外套了說~ 這次終於讓我穿到拉 呵呵(*‘ v`*)

然後....於是我家小我7歲的R小弟也再度現身惹~
(因為每次很多人以為他是我男友,R小弟因此非常care非要一直提醒我一下年紀這回事...)
嗚嗚嗚 看起來應該沒有差這麼多吧 。゚ヽ(゚´Д`)ノ゚。


咳) 感傷完來細說一下之前就有分享過好幾次了,說過我好喜歡每次的聯名作品!
因為除了小細節很用心之外,每回期待聯名的人物?又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
這點也好讓人有點小小欣喜若狂呢 

Crystal Ball x GIORDANO 攜帶著上次超人氣立馬再度登場囉!!
這次帶著我們大家Dare to Dream~~~ >>> gogogo ヽ( ゚∀)人(∀゚ )人(゚∀゚)人( ゚∀)ノ*:・゚✧


1  

追夢也要很時尚!
春夏設計是法式優雅的粉嫩風格,秋冬搖身一變成了搖滾耀眼的巨星!
顛覆粉嫩甜美的形象~ 用創新的剪裁與設計工藝創造出女孩兒閃耀的秋冬穿搭

這回Crystal Ball x GIORDANO的聯名總共有兩波主題:
Music音樂以及Adventure旅遊探險兩大系列!
我這次介紹的就是Music系列唷♬♪♭♪♩
概念就是結合音樂元素以黑灰藍為主調加入金銀等時尚金屬色作點綴,
讓可愛又有個性的單品多了華麗的挑戰!

剛剛看到的代言人Dream Girls正是以搖滾華麗的風格來詮釋、
銀色金屬感的單品來搭配,好有味道,真好看!!!

款式上也很豐富唷~男款的有連帽Tee及外套!
女款有寬鬆版型Big Tee、五分袖連帽外套、還有我這次超喜翻的棒球外套(^y^)
不只這樣...還看到有短裙、修身窄腳長褲及丹寧襯衫~有了更多不同以往設計與剪裁的單品!
然後Crystal Ball這麼可愛*當然還少不了小朋友的男女童裝,
還可以滿足爸媽的全家福裝look (笑)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次的穿搭囉;"))
>>>


 

是說我和弟弟眼光還挺一致~
都偏愛灰色和黑色,這次可說也不約而同都相中了同色系的單品!
因此可以搭配出兩款不同感覺的情侶穿搭唷,那就先從灰色開始吧♥


 

同色系但不同剪裁中而又有著相同的元素!
穿出門不會害羞又很有休閒時尚感,
是我覺得很可愛又甜蜜的情侶裝搭法:")



鏡頭先從我的開始take吧,
平常就很愛休閒風打扮~ 所以連帽外套是我一年四季都好需要的單品,
再加上灰色真的相當好搭配啊!

 


連帽外套有個好處就是拉鍊不館拉或不拉都挺有風格的,
打開就能立刻呈現多層次,比如現在秋冬還能加上格紋襯衫來混搭~

然後一個拉起來就成了隨性的帽t兒~~~


 


女生款連帽的抽繩和胸前的Crystal Ball印花都是銀色的,
低調小華麗+

 



你看~拉鍊頭也是Crystal Ball 耶!
真的超可愛滴♥ 小地方都讓人很驚喜!

 

 


帽子是雙層蠻有挺度,
內里還有著Crystal Ball和音符的印花~♪

 


這套簡單搭配了條紋t恤和黑色棉裙,
短裙也有銀色拉繩, 帶有微微厚度穿起來很舒服~

上頭四處藏有Crystal Ball的可愛印花設計,屁屁也是噢。

 


我都是拿S號外套穿起來微鬆~
想再來加個長袖都沒問題,
衣身長度也夠, 隨性休閒感覺的風格。

 

背上個性的方方包顯得很有一體性,
不過不想太過休閒所以搭了棕咖色的增高球鞋, 增添一點復古味道。

 
 



我們再來看到男裝~
弟弟穿的是帽T款式, 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隨性展現陽光氣息*
搭了件刷破感短褲和帆布鞋兒!



 
 

男裝的連帽抽繩是金色的, 在正面Crystal Ball也加上了金色元素~
整體黑底x白和金色音符,有華麗感+但又不誇張,
所以相當適合大表面上低調但內心其實有點火熱的男孩...............悶騷?(笑)


 

帽子有和女版一樣的可愛設計(雙層+ Crystal Ball 印花)
還有小細節的聯名商標當然絲毫都不馬虎。

 

弟弟約172/60 穿M號剛好微鬆~
男生穿上帽T感覺上就像個大男孩,
休閒帶點時尚感很可愛:"D

 
 



下面這張我弟的OS想必是覺得姊姊也太正了吧XDDD

 

(大家吐完了沒有.....)

好啦,這就是我們第一套的灰色帽T情侶裝LOOK
也很適合不想一模模一樣樣但又想被發現說穿情侶裝的人唷♥ (笑)


 
 








再來輪到是黑色LOOK ( ´ ▽ ` )ノノ
我和弟弟挑的黑色款算是完全不一樣的外套, 不過還是硬要先合照一下xd

 
 


說到Crystal Ball x GIORDANO 的聯名系列男裝除了上一套的帽T版型之外,
還有這超實穿的外套款式~ 就先從R小弟的穿搭開始看吧>>>

 

黑色外套抽繩換上了銀色元素的搭配,
正面的印花是設計白色簡約風格。

 
 

帽子內里也換成了白色的Crystal Ball和音符,
外面也有著看起來挺俏皮的HIP PIE印花, 戴起來很有特色!

 


男裝袖子上都有圓型立體電鏽布標~
這個顯得很有質感!

 
 

料子上屬一般厚度不算太厚,四季皆宜~

 

弟弟用破牛仔搭帆布鞋,
帶出隨性小頹廢的LOOK

 

 

 


哈哈哈 我默默登場了~
最後要介紹的正是我這次最喜翻的棒球外套當壓軸囉♥

(這件也就是最上面那張女神代言照中李毓芬穿的那件迷有錯~)


 

棒球外套的版型較合身些,
穿起來挺挺的感覺相當好看!
我是拿S號滴~合身不緊身。

 

覺得打開時搭配有印花的T恤好像可以比白T穿搭上來得更有趣,
也多點層次噢~

 
 

釦起來的合身感,
覺得女生穿合身的中性設計單品很可愛;))


 


棒球外套正面有著兩個不同圖案小設計,

 

Crystal Ball圓標是印花+植絨的作法,
仔細看很精緻, 小細節好迷人噢♥

 


背面也有戲 (可愛印刷)




重點是穿起來的合身感很好看,
拍照時弟弟也一直誇說這外套真得好好看^++++^
 
 


這套運用了酒紅色長襪搭配棕咖色增高球鞋,
搭出美式復古LOOK~

 
 

以白短褲和T恤白色作為延伸,
讓吸睛重點放在外套和腿部相呼應的風格♥

 
 



最後再來兩張和弟弟的隨興合照作ending吧^______^


 
 


齁齁  差點忘了每次聯名系列都有好討喜的週邊商品耶!!!

01_1_2_2_0400_0500  

像這次就看上Crystal Ball x GIORDANO的這件毛毯, 好可愛拉~~~~
也好期待下一波Adventure系列!我要再去挖寶囉;"))

那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Crystal Ball x GIORDANO
    線上購物(Click!) FB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x1






4 上一篇抽到『 日本帶回H&M三層錢幣項鍊x 1
   的幸運兒是 #66 Lavender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