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前陣子才剛分享過KATE她們家2倍大專櫃的「unlock」系列!
說來覺得大家對KATE反應挺熱烈欸!留言說到最多的都是覺得平價又好用~
在我們這邊也同樣受歡迎(゚∀ )人(゚∀゚)人( ゚∀)人(∀゚ )

所以想必大家都還言猶在耳...
霸特!!俗話說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們別顧著緬懷過去,
因為..這下又有新作推出惹唷!(^y^)



迷錯! 給人風格很有強烈感的KATE這回又有新的單品問世啦!
咳.... 更正一下!! 時間真得是不等人的.. 「KATE」已經是她過去的名字了...
現在起我們請改稱呼它 >>>>

從1997年2月的誕生以來便持續帶給消費者Cool & Sharp的個性美粧,
藉由強調
雙眼的彩粧特色、極細璀璨閃耀的質地以及纖細漸層色彩,帶來最新日本直送的個性化彩粧潮流。

長期累積的技術及經驗,跨越國界拓展至亞洲及日本以外的10多餘國家。
2014年,一躍而上國際舞台,正式更名為 KATE  TOKYO

 

嗚嗚 時間過得好快唷~ 一下子年也跨了、紅包也花光了已經完全來到2014 !!
在我心裡KATE一直是個注重高CP值的開架品牌,
自己特別喜歡它的眼線液, 防暈之外又能符合想要的極細線條~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它那眼影的顯色度很飽合又有光澤+  ...(眼角泛著淚光)

X先生:欸欸...怎麼講得好像要參加什麼告別式之類的...=______=


哈哈哈 好啦!人家品牌邁向新的里程碑,想必更上一層樓!
所以令人有點期待這次的新品♥
這次就來分享用最新的超耀光眼影盒蛛絲美姬版眼線筆兒,
來完成透明感與潤澤度的光澤眼粧,
讓眨眼之間彷彿有聚光燈照耀的fu^^

 
 

嗯哼 在畫眼妝之前先把底妝畫好吧! :)



【浄容補粧粉底液】

全1色 自然膚色  SPF25‧PA++  容量:25g / 售價:350元
 

採用滋潤清爽遮瑕配方,添加輕質揮發油及保濕護理成份,
一瓶完成三種補粧效果(乾燥、脫粧、泛油)
打造明亮不暗沉的自然膚色!

率先登場的這位也是新品唷!
簡單說是可以保濕+清爽遮瑕的粉底液型補粧產品,
我直接當底妝來使用也很不賴^____^

而且它是條狀的包裝, 平常也很好攜帶!
尤其旅行用途時我特別獨愛這種條狀的彩妝品~♪

 

擠出來後一開始以為是有些厚度的粉底液,
但一推開後液態觸感轉變成粉體*
完成後是保濕的粉霧質感, 不會厚重而且遮瑕和潤色效果也很好!
這邊就讓我驚豔一下♥

 


剛剛還看到它有厲害的補粧功能!
因為輕薄的液體質地、可以在彩粧上輕鬆推抹達到補粧效果~
看是乾燥、脫粧、泛油的問題都可以用它來補粧噢!


 

我在臉上點開後用指腹推勻, 粧感感覺很貼!

裡頭有因為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
幫助加強保濕不乾燥, 還有添加皮脂吸收粉末, 所以完妝是有點粉霧柔滑感(*‘ v`*)

 

因為我是很偏乾的皮膚, 想要粧感更好~妝前會擦些粧前保養或加強乳霜,
接著在擦完浄容補粧粉底液後, 除了看到潤色效果不錯之外~
還有微微的光澤感++ 毛孔的部份也有被修飾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變得較平滑噢!

 

前後比較圖覺得原先的暗沉都提升的很不錯!
而且覺得這款挺變態的...我蠻喜歡:")

X先生:欸欸 在說誰變態啊......  Σ(゚д゚lll)


是說它從液態轉變成粉體~質地變化得很好啦! (笑)

 





【超耀光眼影盒】BR-1

全5色
◎ 容量:2.8g / 售價:420元
 

噹噹  今天的光澤眼粧就靠這盤了!
KATE眼影包裝都是酷酷的黑色為主,
但每次新品都有不同的呈現方式很令人驚豔!
像先前有個寶石系列, 上頭蓋子呈現透明的寶石來透出裡頭的眼影~
光看心情就好好:D

而這回是主題超耀光+ 包裝如折射般立體的扇型拚接成一個圓O
中間的立體摺子和透出來的眼影顏色搭在一起好耀眼啊!


 


打開後眼影也是立體的耶! ++



添加映射珠光配方,可以有高透明感的閃耀!
採用新潤油製法珠光, 提高油質比例, 讓上妝時能呈現高亮澤感。

是注重透明感&潤澤感的高亮澤眼影!
很適合喜歡有點光澤度眼妝的妞子, 眼睛眨吧眨的很迷人~ 

(X先生:喂! 妳這圖片不是迷人是要殺人吧....)

 

我的這盤是很實用的大地咖啡色系:
上層是珠光白、奶油米
下層是金棕色、咖啡色

 

先用了奶油米打底整個眼窩,
再疊上金棕色加深, 增加光澤感之外也提升深遂度!
用咖啡色畫在雙眼皮摺子後1/2,再拉長一下眼尾~
最後用奶油米畫下眼線, 柔和的色系很有無辜感 
拿來打亮也很好用噢!



光澤感深遂的眼妝就完成囉!✪____✪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數量限定  全1色 深邃漆黑  容量:0.6m l / 售價:280元
 

以前我就有分享過第一代蛛絲美姬眼線筆大家還記得嗎?
>>>



後來它也都一直是化粧包裡的常客!
這回出了第二代, 一樣是限量發售的蛛絲美姬限定品噢♥


 

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超極細0.03mm,
可以自由自在地勾勒!!畫出很自然細緻的眼線^^~~


 

而且KATE眼線筆
說到長時間防水、耐汗、耐皮脂這點就很放心啦!

可以簡單的從根部畫出細細的眼線,
就讓雙眼更有神!

 


耶衣*今天用這三個新朋友完成了帶點精緻酷感又耀眼的光澤妝容噢^^+




 
 
眼妝完成後的光澤細緻度挺美的!
以上就是2014全新的 KATE  TOKYO
喜歡帶有細緻亮度和光澤感眼粧的妞子可以到小屈逛逛試試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KATE  TOKYO 彩粧系列
限定通路販售:屈臣氏、康是美、寶雅、A+1、
日本藥粧堂、日藥本舖限定門市販售,詳細的門市資訊可以洽詢各通路唷!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3079號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KATE TOKYO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X1




4. 上一篇抽到『 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52mlx 1  的幸運兒是 #25 yyrtr666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留言列表 (5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微庭
  • 2推
    好看
    畫蜘蛛網好帥...
  • 悄悄話
  • 狗狗萱~
  • 推3
    眼線筆太威了。
  • Mia Tang
  • 好吸引人
    準備來去逛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udy Lin
  • 好好看!!!!!!!!!
    太吸睛了拉!!!!
  • 林慧真
  • 看了就好想港快去逛逛~!
    >_____<
  • 悄悄話
  • patsychu
  • 6推
    眼線筆真的好細好生火啊.....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EMO
  • 看完之後有想買的衝動~哈哈哈

    皮膚好好唷~
  • 悄悄話
  • 紫心
  • 超好看的~~
  • sushi2433504
  • ya~~我的購物清單又增加了一款!!!
    眼線筆畫起來好自然好細緻<3
    敲喜翻:))
  • Chun
  • 好喜歡這種好自然的妝感啦!
    謝謝Red分享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點
  • 也太cool了@@!!
  • ♥ HAN
  • KATE的睫毛膏其實也不錯用喔~很纖長 (Y)
    看完這篇讓我好想入手新眼影啊 <3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凌晨
  • 17推
    眼影好好看,眼線筆感覺很好畫~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跳跳圓
  • 我想知道其他的顏色XD
  • 悄悄話
  • 小羽兒
  • 蜘蛛網狀的眼線也太強了啦!!!!!!!

    看了就想趕快來買一隻用用看
  • 莫先生
  • 超激細的辣這一支!!!!!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該習慣
  • 讚28
    眼影的顏色好好看阿><
  • Ivoryhsu
  • 29推
    眼線筆感覺好強大
  • 悄悄話
  • 陳維尼
  • 31推好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ei10325m
  • 還是喜歡KATE的眼影!
    都走一個閃亮亮的巨星風格~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陳 佳萱
  • 看完覺得超細超好用的!! 有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