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幾歲?


齁齁 這個問題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很多女生都問過吧?!
可以說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個問題...(抖)"

X先生:但我覺得害怕受傷害的是被問的人欸..=______=


噗哈~ 因為X要是亂說的比實際還多就會挨我的拳頭(笑)
像我自己就問過X先生不少次,
好像..每一年都有問吧?
>>>

欸~ X...我問你喔...
嗯?

就是我看起來像幾歲啊?
妳現在幾歲?
2X..(消音)
嗯..對!!

什麼嘛... 認真一點壓!!!(#)
那..(2X-3)歲左右....

什麼!是喔~ 看起來才小個兩三歲嗎~
因為原本就知道妳幾歲啊..沒辦法猜啦..一~一"
那好吧~ (^y^)


哼哼 X也學聰明了呢...
(結果好像只是希望聽到一個比實際較少一點的答案就都可以算了XD)



我只能說不管是為了比較、為了自尊、為了男人..
當女生開始愛漂釀的時候,
就真的會開始漸漸變漂釀!!

5  

而且當人開始變美的時候,
就會想要變得更美!!
弄頭髮、化妝、打扮、減肥、保養...
想要瘦想要白皙還想要一直很年輕啊!!(吹廚房塑膠手套)

3  

X先生:欸! 妳在幹嘛
Red:呼呼~~~~~ (猛吹)



尤其記得曾經有一個不長眼的人竟問說一旁的X是不是我弟?
聽到整個火都上來了!! 
所以現在都讓X留鬍子, 看起來老一點.....
保養品也整個不想再借他用!!然後自己拚命研究抗老保養>Q<

 

哼哼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研發的愛用品!
噢.. 不對! 「研發」的是契爾氏啦!! 我是經過"研"究"發"現了它~X"P
Kiehl’s抗老雙星:10.5緊緻撫紋精華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兩瓶的概念跟成分很厲害噢!!

光看到官網一位含有醫學美容等級的10.5%這麼高濃度的左旋C!!
另一位是熬夜也不怕、改善80%的歲月痕跡看起來年輕3歲~(*‘ v`*)

齁齁 迫不急待了....!!
我們開始早一滴晚一滴, 在一點一滴中就輕鬆對抗老化吧♥





✦ 10.5緊緻撫紋精華 50ml/$2550 & 限量加大版75ml/$2950  (Click!)

 

首先登場的這位就是「早一滴」
抗老!我們不只是要抵禦外侮(光害), 更要從內在肌膚就做好抗氧化作戰!!
這位它重點就是主打有這最高濃度的 10.5%高濃度左旋C
可以幫助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平滑膚觸!
看到官網的消費者實驗證實7天就有效的改善皺紋、毛孔跟粗糙~
好期待唷♥

 



質地很特別是雙精粹配方!
大家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讓瓶子內的左旋C和精純甘油融合~~~

17537_020a1367423280baf0c7259726b27  

 然後我們就會得到超級賽亞人的力量拉!!!(被揍)

 

是會得到幫助抗老的能量啦! (笑)
平常我是擠在掌手直接擦臉! 先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質地,
精華碰到體溫開始釋放抗老能量,會有溫熱的感覺耶~好特別唷)))))

 

輕輕推開相當快速的被手背吸收!
吸收完會有一種粉霧感摸起來是滑滑的~

 


接著我要來熱熱擦快快年輕哩!!^+++++^

 

蠻喜歡擦起來很快被吸收那種柔滑霧面的感覺,
用一陣子覺得皮膚確實摸起來更細滑、毛孔也變的小一些噢(^y^)


 

「早一滴」就是白天使用來讓皮膚作好防禦抵抗外在變老因子!!
讓肌膚抗老力增加, 也早一步鞏固好年輕肌膚:"))




哼哼 接著辛苦一整天但到了晚上我們女生還有重要的功課噢~
抗老大業依舊不能鬆懈啊!! 趁晚上肌膚的休息復原時間, 我們更要來幫忙加強修護♥
不同時間來對症下藥來達到完全的抗老:"D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ml/$2200  (Click!)

 

再來這位就是「晚1滴」!
因為「油」是修護細胞最有效的成分,
所以我們要把握住夜晚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
看官網它重點就是10大植物精萃&精油!(富含99.8%的有效修護成分)
哇凹~只要1晚肌膚就變亮!!
讓人等不及想趕快用上1個月看見更年輕的自己~^^


 



打開看到是滴管式的修護精油!
而且好香噢!

 


質地就是精油的感覺~使用後摸起來蠻快吸收的清爽!
因為香香的晚上使用起來好療癒很放鬆耶♥

 

修護精油感覺到滋潤度很不錯~
我是乾乾肌,用起來只要一滴肌膚就滿滿的被潤澤了!!
自己私心的話是偏愛這瓶♥

 

裡面富含的薰衣草精萃油月見草油魚肝油莫~
分別可以讓肌膚更明亮、平滑、柔嫩!! d( ̄︶ ̄)

用起來皮膚的光澤度很迷人+
晚上使用有覺得皮膚被保護的感覺♥

 

還有很多加倍修護的成分們>>>
玫瑰、玫瑰果、荷荷芭、香珂草、天竺葵、迷迭香、葵花籽精萃油..

所以對我來說它還是我很好的敖夜救星耶!(笑)
因為熬夜容易變蠟黃、暗沉、毛孔爆走..也都可以得到改善啊!!

 

睡覺醒來肌膚變細緻的觸感讓人覺得很美麥(*‘ v`*)

一開始我都是早上一滴10.5緊緻撫紋精華、晚上一滴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後來看資訊有提及若要加強護理!
可以晚上兩瓶一起使用噢!! 合~體~

17537_020a1367423280baf0c7259726b27  

哈 同樣的梗馬上又來~
好啦!就是要一晚就一次加強料理掉老化問題!!
那...我當然要一起用呀!

 

這幾年有真的體會到保養品不能貪、不能省的道理!
不能貪是指貪小便宜啦!
除了一分錢一分貨,而有些跳樓大拍賣的即期品尤其抗老的我基本上都不建議唷~
因為覺得就跟食物的道理一樣, 美食放久了美味、口感也都流失了不少...
保持年輕、抗老這麼重要的事情, 可不能只往臉上擦已經越來越沒效的保養!
所以不能省也是一樣的意思,該用多少就該用多少~
用量少少而沒達到完整效果,最後這才是真浪費啊!!


嗯亨 兩瓶一起用的話有兩個方法噢
除了白天先用10.5緊緻撫紋精華持續抵抗白天的老化因子,
晚上再擦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來加強修護肌膚之外。



還有另一個是1+1 修護的方式:
10.5緊緻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用3:1調合的方式保養, 我自己比較愛這個方法♥
 

一起都擠到手上後輕輕壓掌心, 一樣會有溫熱的感覺))))
讓兩種精華分布在掌心內,再由下往上塗勻全臉和脖子~
感覺有雙倍潤澤,安心去睡覺♥

 


再來看兩種精華一起使用隔天醒來的亮白度確實挺迷人!
皮膚感覺也比較滑溜~ 我自己覺得比較明顯的是亮白感+

 

有時侯工作+寫文大熬夜睡少少起床就會蠟黃蠻嚴重的,
兩種精華一起時可以加倍抗老之外,
對我來說它們就是還有熬~夜~救~星~(高舉) 的感覺!! (笑)


我有拍了一下兩種精華一起使用隔兩天的成果>>>

 

可以看出剛好過了兩天嘴角的痘痘也消了~
膚況好好多的fu, 看起來亮白跟緊緻都提升了!!(〃∀〃)



而且還發現意外的小收穫因為肌膚變緊緻更平滑所以上妝的服貼度也提升了
底妝好貼貼♥

 

有喜歡的妞子可以先去靠櫃體驗看看^^

 

欸~ X!!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幾歲?
X先生(果然這個問題又來了): 噢! 待我仔細瞧瞧妳!!(抓住頭左右擺)
                                              嗯...18歲左右吧(捏臉)

Red:矮壓>///<~~~♥

(X先生:果然這才是永遠的標準答案......)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Kiehl’s抗老雙星

    免費試用兌換 (Click!)    母親節優惠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KATE「unlock」彩粧系列-亮彩眼線筆+亮艷迷眸眼影盒 』 各X1(顏色隨機)




4。 上一篇抽到『  925純銀無限大鎖骨項鍊  x 1  的幸運兒是 #26 Li Yu Shan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留言列表 (53)

發表留言
  • dmc12099
  • 我超愛契爾氏!!
    這次特賣會去買一組~
  • patsychu
  • 推2 效果好明顯 連毛孔都變細了 好厲害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yupan
  • 明天去買!
  • 點
  • 年齡是女生的禁忌阿XDDD

    哈哈哈
    之前因為李國毅一日店長
    才知道契爾氏!!!!!
    但因為不知道她效果如何...
    一直遲遲不敢下手買~~~~
    看到瑞瑞的分享 :D感覺很棒!!
  • 悄悄話
  • chtes402
  • 手`刀衝去~~~~~~
  •  § 小丟
  • 感覺很有效欸! 特惠好心動!
  • a226335074
  • 推8
    FB:劉恩慈

    馬上去拿試用包

    手刀go go go~~~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a Tang
  • 想去櫃上看看產品~~~
  • 狗狗萱~

  • 瑞d皮膚都超好的,沒看你長過半顆痘痘
  • 也是有啦~
    尤其MC來前痘痘人

    Red 瑞d 於 2014/04/06 01:57 回覆

  • 悄悄話
  • 汝靜 許
  • 感覺超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陳維尼
  • 抗老產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 悄悄話
  • eunice88520
  • 女人總是想永遠18歲的!!!!!(大笑XDD
  • 悄悄話
  • 米米
  • 14推~
  • 悄悄話
  • 莫先生
  • 好...好厲害的感覺!!!
    痘痘好快就消失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ng Huang
  • 很喜歡這個牌子 很好用 謝謝瑞d得分享
  • Suzy Lee
  • 20推
    喜歡瑞d的分享文 感覺超好用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魚小姐
  • 23推
    啊啊好想要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黃楷鈞
  • 好好用的感覺唷
    謝謝瑞D的分享!!!
  • 微庭
  • 26推
  • Chen Lin
  • 27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hyu Wu
  • 31推
    看了超心動!!!
  • 該習慣
  • 推32
    好厲害唷看了都超心動的><
  • Melissa Yang
  • 對於常作息不正常的女人們來說,這兩瓶是救星!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