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c d .. E f G ..
h i J k ... L m n O.....X y z


唉由~~~ 不是來到英文課時間啦!(笑)
說來奇妙, 短短26個英文字母...
是不是對於每個人的那某一個字母或是什麼樣的排列組合而都會特別有感覺呢♥

(它是屬於一個名子、一句話、一種感觸、一樣信物、甚至是那麼一段回憶!?)

嗯亨  很多人大概是從小骨子裡就有著很愛動手diy的設計魂吧!!
瑞d也不例外噢(^y^)
不過也有拆過手錶裝不回去等著挨揍..把鉛筆盒貼鑽結果一個太華麗之類的有趣往事...(苦笑)

你/妳心裡也有住著一位小小設計師嗎?



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的一個興趣>>「訂製姓名飾品字母項鍊」
對我來說就這不只獨特、也是有特別意義的時尚單品噢!!
所以一但作品完成了, 喜歡的程度可不亞於任何名牌精品(*‘ v`*)

熟客妞們應該就很常看到我戴著許多不同的訂製項鍊,
不只是日常穿搭中增加質感的小配件兒+
這每一條對我來說也都有著不同的小故事♥




可以是和情人間的對話、和姊妹的情感象微、或專屬於自己的一個紀錄…。

呵呵 這就是文字蘊含的力量吧!好看之外還能感覺微微的幸福啦(*´∀`)~♥

因為很常配戴, 在款式、材質等選擇上我也會特別留意~
例如大都是以925純銀鍍18k金為主,
一來純銀比較抗敏、二來是本身對於金色小飾品的執著,
而貴金屬18k金的色澤又是我很喜歡屬於平價中又有質感的。

也因為很熱衷於穿搭的關係呀!
就會很希望要是可以在搭配一些項鍊、手鍊等小細節處..
都能更有質感、甚至可以讓它更有意義就太棒惹^^
所以現在常常不假思索就會直接搭配戴上訂製的飾品兒們~
而且它們也真的都和一堆衣服感情很好都好搭噢! 

最近這段期間因為有新作品誕生又有不少妞子在詢問啦~(^y^)
今天這一些是在女媧之石NUWAROCKS (Click!) 訂作的專屬寶貝們!

這次不只項鍊和手鍊,也有堆疊戒指噢!( ´ ▽ ` )ノノ
那就一個個來看一下我的成品發表會吧(笑)
>>>




✦ 姓名飾品-項鍊

 

這第一位~我把自己、X和Bibi 鍊(戀)在一起了♥

 

收到項鍊本人的質感很好+
側面也拋磨的很精緻圓滑!
18k金的顏色也很美,淡淡的金色很迷人:)
(因為以前有訂作結果收到是一個太黃...整個)

 

科技再進步啊! 自己來當設計師的訂製過程也很方便噢~
像NUWAROCKS的網站就設計的很貼心, 蠻好操作的!
因為可以在網站上面就事先模擬出項鍊作出來的樣子~先感覺一下!(ゝ∀・)

 


也看到很多種選擇, 都可以自己挑選噢>>>
字型、鍊子款式、顏色或是否要加上小裝飾等,
都可以點一點自己來設計自己專屬的飾品兒♥
(而且完成的作品還可以存檔喔! 自己的設計師檔案跟作品就可以直接保存在網站上 )

這次項鍊我選了自己沒有作過的Monoment字型 (有點草寫字體的隨性感)
收到項鍊後我發現NUWAROCKS的項鍊有比較厚!!
從側面可以看出它的立體度(都可以立起來了),這點讓我蠻加分的++

 

因為自己也訂製過10條以上的姓名項鍊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厚的!很有質感+
這樣也比較不擔心會有斷掉的問題。

因為之前我家k莉就把我幫她訂製的姊妹項戴到斷了...
直接從中間裂開都要哭了……
所以我跟她的感情也到此為止了!!

哈~ 不是啦!! 碎碎平安啊 (嗯?)
後來我只好又幫她再設計一條了!(☆_☆) 


 

覺得戴起來好好看!
隨意穿個V領上衣就有歐美隨性♥

 

嘗試過不同的服裝搭配都可以很match
齁齁 而且還藏著自己的小故事, 這就是訂製姓名飾品特別迷人的地方啦♥

 
 

剛剛是輕鬆的風格, 現在換上微微甜美正式的look
簡單的姓名項鍊搭起來一樣好好看:")

 
 


平常除了單戴之外,也很喜歡和不同的項鍊搭在一起!
例如可以搭這種單鑽, 很簡單卻有微華麗感好美♥

 

 


和同色系的長項鍊一起戴多點層次感也很美麥))))
自己平常想和姓名項鍊搭配的話就會優先選同樣的金屬色系,
較細緻簡單的款式就都很適合噢!

 








✦ 迷你姓名飾品-手鍊


 

這是我第一次訂作姓名手鍊,
所以選了平常我最喜歡的感覺字型Edwardian
然後這款我是選迷你姓名飾品!
鍊身是選日系甜美銀珠鍊>>>這是迷你系列才有的噢!
在細細的鍊子上面有小珠珠很可愛~


 

手鍊在網站上的操作就和項鍊一樣簡單,
戴起來也好美噢,這次訂製出來的飾(作)品我真的都很滿意!!♥

 


想要一條有點法式又有質感的手鍊,
搭配這個字型戴在手上好好看!感覺我的手她很有氣質~(笑)


 
 

可能因為「第一次訂製手鍊就上手」(笑) ..覺得特別開薰!
收到當下的開心程度也是今天介紹的單品中最高的~♬
那就私心再多來幾張寫真吧X"D


 


 
 
 


另外穿搭搭配手錶時會很想要有各式不同的手鍊手環搭配造型~
這款手鍊表現就很稱職♥

 
 






這時已經又燃起想再訂製其他感覺手鍊的fu了!!^+++++^

 








✦ 時尚經典戒指系列-精緻堆疊

 

最後看到網站上還有這個看起來可以複雜又很簡單能隨自己搭配的堆疊戒指立刻被吸引了!!

(X先生:到...到底是複雜還是簡單啊! 我不瞭解妳的明白..=______=)

好啦~ 跟X一樣聽不懂我再說什麼就繼續往下吧(笑)

 


仔細看!上面這是有幾個不同的款式噢,
網站上就是可以把喜歡的款式拉在一起疊疊樂,還可以不同顏色混搭>>>


 


上下順序也能換來換去很好玩:"D
我自己排了好幾個不同的感覺,也截圖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搭來搭去都好可愛噢! 那可以全部都訂購嗎? (被揍)

咳)) 最後選了三個最喜歡的款式搭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沒錯! 我就都還是先選了金色~(笑)

 

人家就是飾品金色控嘛!!

戒指兒們也都是有925純銀鍍白k金、玫瑰金和18k金~
我搭配了麻花款和兩種不同的圓圈,
三個各別戴都很可愛!搭在一起就小小上演一下華麗的挑戰

 

 

特別中意麻花款, 所以多帶了一個不同尺寸!
想搭配戴在無名指來多點層次)))


 
 

戒指戴起來的膚觸很舒服~戒圈側面的厚度也很剛好,
仔細端倪是因為飾品作工都挺細緻! 戒圈表面的光滑度看起來很完美了。
所以我手指併攏時指縫都不至於有什麼頂到不舒服的感覺~
這也是蠻令人讚賞的一點!!

 

一起堆疊在食指, 華麗感中也小有個性+

 

收到實品後我覺得扁的圈圈本人很可愛!!
想要再訂一個小size來戴小妞妞♥

 


 

齁齁 這些訂製飾(作)品我好喜歡噢!!
大家心裡的小小設計師也蠢蠢欲動了嗎?

那今天瑞d的飾品發表會就到這邊~
有想要跟我買的嗎?(笑)
好啦!各位設計師趕快自己去玩玩看,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女媧之石NUWAROCKS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925純銀無限大鎖骨項鍊 X1


page1  


4。上一篇抽到『 黑色側邊造型膠框小臉墨鏡 x 1  的幸運兒是 #41 王珮錞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留言列表 (75)

發表留言
  • yyrtr666
  • 推1

    我沒有做過自己了項鍊耶~~
    今年我生日也想送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給自己
    訂做項鍊、手鍊
    哈哈
    犒賞自己
  • 悄悄話
  • 汝靜 許
  • 被燒到了!!
  • 點
  • 感覺好時搭 又很特別:))
  • 狗狗萱~
  • 推1
    情人節的完美禮物( ´▽` )ノ哈哈
  • 悄悄話
  • 紫心
  • 超想訂做一個的><
  • 莫先生
  • 現在大家都在瘋客製化呢~不論是項鍊還是手鍊!!
    組合的戒治好難找到百分之百喜歡的款式!!
    看來這次一定沒問題了 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csjoy
  • 5推 好好看阿 燒到了
  • 牛奶寶貝
  • 這個網站太酷了
    自己設計就不會買不到自己想要或是適合自己的飾品了
    真的好棒~~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鴨
  • 看了也好想訂做一條項鍊喔
  • Chen Lin
  • 9推
    好好看 我也想敗下去了
  • Grace Hong
  • 客製化項鍊超好看
    前幾篇穿搭文都在注意項鍊啊~~哈哈
  • Vicky
  • 我也超喜歡手飾
    總覺得戴在手上手就不會很單調
    而且以前都以為銀色的手飾比較好搭
    但看red的搭法
    覺得金色也可以很百搭唷!!!
  • 該習慣
  • 也超想訂做一個獨一無二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yun857070
  • 其實之前就有想要訂製手鍊了...一看到瑞d的 更燃起了慾望啊><
  • 微庭
  • 13推
    哇 漂亮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ifsh5650
  • 質感看起來好好
    自己都心動了
  • 悄悄話
  • SÜnny✿桑妮
  • 16推
    Yi Ching Liao

    超美的^^
    好喜歡


    我也超中意麻花款^^

  • 悄悄話
  • SÜnny✿桑妮
  • 16推
    Yi Ching Liao

    超美的^^
    好喜歡


    我也超中意麻花款^^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ncy Huang
  • 看了心好癢呀!
  • 悄悄話
  • 張雅嵐
  • 時尚好搭配,質感好
    又可以自己設計
  • 悄悄話
  • 子芳 顏
  • 手鍊好好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妹妹
  • 好看耶!
  • 悄悄話
  • Gina Tsai
  • 超好看的~~~
  • 悄悄話
  • yozchin5
  • 23推
    好好看喔~
    很喜歡!!!
  • 悄悄話
  • 米米
  • 24推~好棒唷~
  • 林惠君
  • 25推
    送人禮物的好選擇!!
  • Claire
  • 低調但很漂亮~~~
  • eunice88520
  • 看得心好癢噢>//<
    決定下個節日就送這個給閃光好惹嘻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82923
  • 這家訂製的項鍊超好看的!
  • gcj65428
  • 好美~~~
  • Ally
  • 美翻天~~~~~
  • Waitinggg
  • 看完這篇文章已經立馬著手設計屬於自己的項鍊了XDDD
    真的很有質感好吸引人呢~~~~~~(愛心眼!!!
  • 魚小姐
  • 29推
    好美><
  • 黃楷鈞
  • 好好看唷!!!
    好適合送禮和自用
  • Suzy Lee
  • 30 推
    哇自己做屬於自己的飾品好棒喔
    而且超獨特 喜歡
  • Ching Huang
  • 31推
    瑞d做的項鍊太美了 好喜歡
  • Mia Tang
  • 好精緻ㄛ~
    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mc12099
  • 實在是太經典了!!!
    今年生日想送自己一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林琦軒
  • 之前看過其他家的訂製項鍊
    可是沒有像妳提供的這家有模擬圖案可以看~
    真是方便多了! 謝謝喔~推
  • 晴楓
  • 哇~~好美美喔!
    立馬訂一條姐妹鍊~~好興奮
    謝謝瑞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