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快! 快! ...

齁齁 說到快這個字就會想到X先生每天都很難不催促一下我...(´,_ゝ`)
因為他大概就是屬於那種很淺眠、急性子、反應快、有時間觀念、注重效率的類型....

X先生:欸~ 趕快起床拉!、快點~差不多該出門囉、
剛剛那件事進度怎麼樣..處理好了嗎?!、我看一下現在幾點, 好!那15:48分打給我...

我:再躺5分鐘就好..zzZZ、快化好了快化好了..、我在寫東西再10分鐘就到等我一下啦(然後很快又過20分鐘..)、
(常常要出門到門口時) 啊等等..我再拿個東西、糟糕!那件事我忘了>Q<、什麼!我們不是約1點嗎!?我記錯了嗎

怎麼好像跟他都有點相反呢(笑)
我記得還讓X在樓下等過一兩個小時(被兩個R弟知道還輪流唸我).... 
好啦~ 都說我們是互補惹...!!

很多事情急不得嘛, 但是有些事也因此我就很注重在時間規劃分配...
以及喜歡要實用要方便俐落的東西,
例如像在平常上班或出門都是習慣以基本淡妝為主,
著重用簡單的底妝+眉毛+眼線的妝感,
不過當然不是光簡單就好, 重點也要加入一點小小心機(ゝ∀・)
讓妝容看似平淡實際上五官卻也很立體+
也就是...平淡之中製造一點點浪漫~♬ (笑)

嗯亨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的就是小心機簡單妝愛用品,
說到KATE的眼線筆系列一直以來大家都很好評就不用多說了, 這次看到的是新品噢>>>
KATE TOKYO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3D立體光影筆

那我們「快」來「描」吧>>>

 

有點久之前就有分享過讓底妝帶有3D混血感立體輪廓的小秘訣,
現在有這種打亮、陰影一支筆就能完成, 完全是我很方便的心頭好壓!!:)

 

這樣一用3D立體光影筆打造出立體的輪廓,
再用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抅出迷人眼線~~
一下子簡單乾淨的眼妝就可以完成囉^^+


底妝完成後我們就先從修容開始看起吧!

✦ KATE TOKYO 3D立體光影筆 2.0g / 390元

 

這是單支就能畫出深邃眼睛+立體鼻樑的雙頭兩用眼影筆,
兩頭各別是打亮色深邃色

眼影底膏就在筆管蓋子內,用上面的海棉頭沾取直接擦在臉上~
想要打亮修容、打造深遂眼窩等就不用帶兩盒很方便!( ´ ▽ ` )ノ

 

還有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它的自然度,
粉膚色的提亮+深棕色打造鼻影、眼窩, 先在手上試色!

SAM_9757.JPG  

看起來都是淡淡的, 這樣等等畫在臉上就能來畫出自然卻立體的輪廓~
粉膚色和深棕色各別使用在下圖虛線處:

 

使用前可以先將海棉頭在手背上試推一下,
點掉多餘眼影就可以直接來上在臉兒上了~

粉膚色含有很細緻的光澤+
我用來打在山根處、眉骨和眼下。

深棕色我都是往眉心往山根側面帶一下鼻影,
然後眼窩處可以疊擦成為淡淡的棕色眼影))))
因為這款顏色不會很深算是挺好拿來打陰影的,
鼻影的部份就是非常自然♥
用在眼窩部份我覺得就是幫忙增加深遂度!

完成後仔細比對一下就可以發現有作了心機3D修容,
把 Before & After 放在一起看一下:



原本眼妝區塊比較平面,現在立體許多+
而且山根的光澤也自然就很迷人壓!!(^y^)



接著修容完成後, 再來加個眼線就可以囉>>>



✦ KATE TOKYO 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蠍姬美人版)  0.6ml / 280元

 

kate的眼線液分享過不少次了,是愛用品牌排行榜的常客!
價格合理CP值不錯之外, 好畫顯色又挺難卸..很防暈染啦(笑)

這款相信不少女孩都用過, 我也在好多朋友的化妝包裡都看的到!
評價一直都很好, 也因此現在再強化推出『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囉



看到的我這支是限定版包裝『蠍姬美人版』
外包裝是黑x銀灰的金屬風格 
以「蠍姬」主題表現濃密漆黑線條~
和KATE給人的時尚酷勁風格好搭!!


 
 
我自己平常用極細眼線筆比較多,這支的筆尖軟硬適中操控性較強也很適合初學者,
畫起來的濃黑度很高、俐落,挺好上手眼尾線條可以拉的很順一線到底也迷問題~~~

 

眼線的粗細度就能由細到粗自己控制好,
依照當天的妝容來搭配:"))

 

我這天的眼線是畫稍微比較粗一點,
然後眼尾拉的比較長有點飄的感覺~
屬於有點份量又不會太重的妝感!






再看的是另一天眼線畫比較平一點,
眼尾沒有特別往上翹, 直接平平的拉長~
眼型看起來就會比較圓, 妝感屬於比較自然♥


 
 
自己平常是喜歡這樣的妝容~
也帶點無辜感✪__✪

 

上面兩個眼妝是一樣的,都有用3D立體光影筆製造深遂也強調出大眼~
只有眼線的畫法稍有不同。
所以說眼睛這個重點可以簡單隨心所欲的變化一下很重要噢!
整個感覺就會不一樣惹;)








還有另一天也是先用3D立體光影筆修容之後,疊擦了淡淡的咖啡色眼影))
眼線的部份用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畫一條細細的,
和上面第二個妝一樣的畫法, 但讓眼線的細度有點不同~~
畫得更細緻搭配放下來的髮型就轉化成優雅些的look♥



剛好前幾天分享疊色眼線的妝感時就有提到眼線液的重要性!!
因為kate真的是親民好入手又敲好畫就再推薦給大家囉~(*‘ v`*)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KATE  TOKYO 彩粧系列
限定通路販售:屈臣氏、康是美、寶雅、A+1、
日本藥粧堂、日藥本舖限定門市販售,詳細的門市資訊可以洽詢各通路唷!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KATE TOKYO 3D立體光影筆 』 X1



4. 上一篇抽到『 Disney 米妮毛巾布髮帶(購於東京Disney sea)』x 1  的幸運兒是 #3 Chia Li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粧廣字號 103060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眼妝 kate 眼線筆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