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依*天氣好好啊! 這陣子不少妞兒詢問的衣服們很多件都在這篇有噢!!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颱風路過讓氣流改變的關係.,
一直下雨到人都快發霉的台北直到前幾天終於出現難得的超大顆太陽惹
我就立刻抓了X先生連續幾天都跑出門好好的曬它一下(拍穿搭)~~
結果還真的是一站在陽光下臉就立刻脹熱紅通通的熱欸>////< (not 害羞)

X先生:欸... 感覺快烤焦了拍快點... >皿<"
我:說這什麼喪氣話! 我們的熱情能輸給太陽嗎!! 給我專業點認真拍!!!


>>>忘了幫X先生帶防曬了, 還好我自己有先乖乖擦好.... (小聲)


來介紹一個很棒的韓國服飾購物網站 somethin' sweet (Click!)
裡頭主要有韓國不同風格的正韓服飾還有精選韓國熱賣的美妝小物兒,
在同一個平台裡面就能找到很多不同風格的單品噢!

除了熱門的美妝小物之外,
服裝的品牌不少目前有下面這幾個:
浪漫OL – Bubble N Chic
甜美性感 – CHUU
簡約時尚 – OZNARA
個性獨特 – cheesedal
韓國第一時裝質感風格女童裝 – the jany

呵呵 快逛逛看!!除了自己可以買得很開心之外~
還能順便幫小朋友挑選少女般的童裝唷!
很可以滿足媽媽們很想裝扮好自家小孩的私心啊!!!

當然我也已經入手到好多樣喜歡的單品,
就來分享我的穿搭!(我自己好像是比較適合OZNARA這個品牌的風格)
大部份都是這個牌子居多, 覺得它簡約時尚的感覺好討喜!:)
看下去吧>>>





Look 1
外套:OZNARA Camembert Check Cardigan (Click!)
背心:OZNARA Cocoa Vest Tee (Click!)
褲子:OZNARA All That Jazz Jean (Click!)


 

第一套直接先來我自己很偏愛的風格,
帥氣又有點時髦的感覺.. 俐落舒服帶點歐美fu

 

簡單穿上黑色背心和BF褲,
太陽很大顆時夏天這種防曬的小外套可不能少欸...!!
覺得除了薄針織外套之外,像這類棉麻的薄外套也是很值得收藏的。

 

料子微挺穿起來蠻舒服不會刺刺的透氣度也不錯!
不會有種快悶史的感覺~ 風格上還有點小香風的印象。

chuu (5)  
 

來看下身搭配的BF是最近的新歡♥
淺色BF好好搭!!
之前我有一件類似的很多人問但早已經買不到了,
這件是磅數高一些穿起來比較挺相當優秀, 大家可以移情別戀參考看看這件噢!!

 

近來私著很喜歡穿它, 很輕鬆但又有型!
主要也是淺色系很好搭配:)

 


特別喜歡的就是上面破洞的設計了,
破壞感很強烈但又不誇張呢,帥慘!!

 

加上有點AB的版型, 搭配尖頭鞋很修飾女人味也UPUP
我自己也有搭配過我的阿銀平底休閒鞋,
因為褲腳較窄的設計搭配平底鞋也適合的,不會腿很短短的感覺~

(我重點就是每次買BF也都會先留意是不是褲腳AB的剪裁)

 


這天上衣紥起來拉長比例, 再搭配短外套和尖頭高跟鞋兒,
手拿包和黑色單品點綴出個性, 歐美氛圍就有俐落的帶出了))))


 
 

太陽簡直大到戴著墨鏡還是睜不開眼.....●_____●
好熱但好好看還是拍了不少張♥

 










Look 2
上衣:OZNARA Denver Blouse (Click!)
褲子:OZNARA Denver Shorts (Click!)

 

第二套就是韓♥
之前就很想入手這種正韓套裝,
(但找到很多都太小香風穿起來似乎會沒那麼適合我...)
這一套則是搭在一起很隨性的感覺, 就特別討喜啊(^y^)

 

褲子和上衣是分開買的噢!
配在一起很正點之外, 還能分開穿就覺得有點划算壓?(笑)

 

褲子我是拿m號, 我穿起來還有點兒鬆~
腰的部份有先用別針別起來, 之後要拿去改!
因為就是想貪圖m號褲管比較寬一點讓大腿看起來會比較再瘦一些些這樣:"P

 


近拍材質就是這種棉麻感,
很適合夏天的透氣料子!!

 


上衣的背面看到的是黑色拉鍊,
除了方便穿脫之外還有點小造型噢+

 
 

因為灰色系本身很百搭,
上衣也很適合搭配白色褲子~ 淺淺的色系很清爽
灰色高腰短褲的話則是拿來搭配襯衫或素色上衣也都很適合噢!!

 

直接像個韓妞整套穿在一起,
這樣就像當洋裝一樣方便欸X")
然後再簡單利用黑色手拿包和高跟鞋, 風格倍顯♥

 

 










Look 3
上衣:OZNARA Twinkle Blouse (Click!)
褲子:OZNARA Chic Slim S/T Slacks (Click!)

 

漸漸長大後好像會有點喜歡西裝料子的打摺褲!
屬於有點小成熟中性女強人的感覺。


這天搭配春夏鬼打牆的白色x蕾絲上衣,
普出另一段知性甜美~~~♬

 

光是白上衣有蕾絲造型就是令人不自覺認為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壓!!
這件很可愛的一個地方就是簍空的部份, 跟蕾絲相間的透膚感好可愛:"))

我內搭了白色蕾絲背心相呼應,
不突兀match的蠻優雅♥

 

上衣是有點寬版的剪裁, 穿起來鬆鬆涼涼的~
再近拍一點可以看出有點特別的織紋蠻細緻噢+

 

剛剛提到有些許偏成熟味道的褲子,
這件是直條紋~加上窄版的褲身穿起來蠻修飾!!

因為我自己是臀圍較寬一點的線條所以選了m號,
穿起來小腿處就微鬆, 有點西裝褲的感覺也很喜歡♥

 

兩邊都有口袋的剪裁!

 
 

因為上衣較甜美我搭配可可杏高跟鞋,
裸色調而讓整體更優雅。
上身若搭配了襯衫或簡單的素面雪紡材質的話,
也很適合換穿上紳士loafer展現中性雅痞噢!

 
 

嗯....是一個有點甜美的上班女郎午餐時間正在戶外喝杯咖啡的感覺 (笑)

 










Look 4
背心:OZNARA Cocoa Vest Tee (Click!)
褲子:CHUU You Only Lean Pants (Click!)

 

齁齁~ 熱呼呼的天氣這種好休閒的裝扮真得最舒服了!!!

 

正韓的T恤或圓領背心這類簡單的棉質單品,
剪裁上就是很能修飾身型!
像這件黑色背心領子的地方比較低就覺得特別隨性,
它本人蠻長版的, 第一套穿的也是這件噢~
覺得百搭之外也很舒服:D

 

上衣的簡單俐落用了較有造型的項鍊增加點小華麗+

 


下身搭配的褲子好涼爽!
而且寬鬆的版型加上柔軟的材質穿起來就很舒服~♬
是件有型的舒服單品。

 

腰部的寬綁繩設計,
把衣服紥進去特別好看!

 

褲檔也是設計比較低的剪裁,
感覺肚子平平的~穿個白鞋就好有那夏日的輕休閒♥

 










Look 5
洋裝:cheesedal  Club 8 (Click!)
外套:OZNARA Linen Friend Night Trading  (已完售)

 

來到壓軸最後一套!! (*‘ v`*)
平常不多碎花洋裝的我被這件一眼吸引>>>>

 

大家可以去賣場看看麻豆是穿藍色的....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哈 有點像青花瓷般的印花非常酷呢!
我這件是選了黑色印花,單一色系的花朵搭配白底色簡單好好看~(*´∀`)~♥

 

麻豆是把腰帶綁在後面,
但因為我小腹不夠平就綁在前面~⋈

多點腰身也很女孩噢!
近拍花色是簡單優雅,比起彩色或配色碎花多點個性獨特感;D

 

我覺得它是單穿很美! 搭配背心、毛衣或外套時也能成為稱職配角的單品,
材質又是很柔軟的斜紋布很舒服,裙擺輕飄飄的~~~
走在路上風一來可以上演一下短裙版夢露>///<

 

平衡洋裝給人的很甜美))) 用鉚丁包加上牛津靴搭出一種率性感!


 


手上拿的外套穿起來像這樣噢,
它是屬於春夏薄料的軍外套版型~
很隨性有型啊!!

 

不過可惜等到現在要介紹時才發現軍外套它已經sold out了...^^"
唉唉 3步5時...愛要及時啊!!!

 
 

這次要選出我最喜歡的大概就這件碎花洋裝和BF褲還有黑白格子外套了!!!
最近都一直想到要穿它們 (笑)

 


那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套跟單品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omethin' sweet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1片+極淬美白精華5ml+極淬美白凝霜5g 』 各X1

39695  

4. 上一篇抽到『 箭牌馬基礎滋養潤絲精 』x 1  的幸運兒是 #10 mimichild2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