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X...秋天了耶你有特別期待什麻嗎?

X先生:嗯?! 吃大閘蟹...
我:就大閘蟹?! 還有呢?
X先生:hmm....還有帝王蟹!! 問這幹嘛?
我:=______=a

真是問錯人了.......
女生的話除了吃的應該要想些美美的秋裝或到日本/韓國看看楓葉之類的吧~~(*‘ v`*)
呵呵 就決定叫X先生下個月帶我去日本或韓國慶生好了, 好期待♥
另外就是每到一個季節我就很期待UNT指彩出新色啦!
從季節到衣服,從心情到指尖...都要來變換一下(^y^)

然後指彩新色推出我就又開始等著光療新色,然後光療出新色........!! "Σ(゚д゚lll)
哈哈哈 都怪各式各樣的指彩可以滿足每一種人的個性啦!
真的可以討到每個女生歡心,每次試色都和小幫幫們玩翻了~
這次新品馬上來分享一下囉>>> 2014秋冬指彩-愛情隊長 (Click!)

UNT秋冬指彩閃耀上市  

一樣是蕭亞軒代言噢! 覺得她擦亮片指彩很出色好適合,
主題也會立刻想到她, 真得好有隊長的氣勢!(  ̄︶ ̄)//

然後這次16色新色中就有8色是亮片系列噢,
秋冬亮片是大重點+++

 

我有5色來跟大家分享試色,
也有2支是亮片噢!! 趕流行嘛~ (笑)

 


先說說不同的紅色系我都喜歡蒐集~( 因為是Red嘛:"P )
這次這支紅色系我也好愛噢!
像許多歐美女星很愛擦紅色系指彩呢,尤其名媛Olivia Palermo~
今年小香也有推出了一系列不同感覺復刻的紅色系指彩,
讓人更注意到單擦紅色真的好百搭噢!
連我的姊妹K莉她擦很多色也真的都沒那麼適合, 唯獨紅色就超Ok的!
那就先從美美的這色開始吧:)
>>>





雙面女神 EA030
   不動聲色的內心戲,這一刻俘虜了男人,下一刻又為男人心碎。

 

這次UNT的指彩配方升級了, 主要是不容易刮傷掉色、色素沉澱等..
使用起來我覺得飽合度更提升了, 下面我只擦一層顏色就好顯色!!

 

也感覺擦完比較快乾呢~ 刷頭也換新, 除了大小改變之外,
覺得刷毛的密度更貼合甲面變的更好刷 (d'∀')

 

雙面女神 她是正紅色帶點復古..,
有點像紅色加點野莓的感覺~很美♥

有想嘗試紅色指彩就可以從這類開始噢!
管妳是這一面、那一面, 雙面都美(^y^)

 
 

我弄了米色的點點搭配,
點上一點微笑線或是格子感覺~
比起白色效果更柔和:)

 

還覺得有點像羊毛氈的感覺?!可愛♥

 

 








顫慄傳奇 EA050
   面具下隱藏什麼?癡狂的人才懂,月球漫步、顫慄、超脫,dear麥可!我永遠愛你!

 

(說到麥可今年拜3D科技之賜復活在頒獎典禮表演呢!!
X先生說他看的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麥可迷也覺得好震撼噢!! )

檸檬黃的底色搭配大大小小的黑色六角亮片+
一種可愛鵪鶉蛋的效果!!
我覺得這色也有點係金A奇異果的fu~
(我是不是餓啦..........)

 
 

妳們看~連米奇都被"顫慄"到了! (笑)
它特殊型狀的亮片擦起來效果好好, 很像去作了指甲的彩繪!!

 
 

覺得黃X黑搭在一起也很有搖滾感,
所以設計了一款和黑色搭配的指彩~ rock.jpg  

 


我是用黑色光療再加上銀色的星星、字母裝飾★,
其實用一般的銀筆就可以囉,比較細緻也較好上手!
畫錯的話就把衛生紙捲尖尖的來修改就OK~
簡單等銀筆乾掉後,再塗上亮光指彩即完成!

 

當然也能用星星貼紙取代手畫的部份,
黑色彩繪和顫慄傳奇搭在一起很有效果,有活力的ROCK感!!

 
 






愛無畏SUPER GIRL EA080
   無畏的愛,就能施展超能力,電暈男孩跩跩的眼神!

 

搭哪~~~ 這次的主打色 愛無畏SUPER GIRL !!
以藍色為主的亮片指彩, 近拍亮片好像萬花筒的感覺~

那我們一起練萬花筒寫輪眼來電暈男孩吧!!(笑) image2s  

 

亮片系的好朋友就是白色的底色了!
底色沒有想法時就拿出白色吧, 它最能讓彩色的亮片們自在的發揮效果+

 

特別在無名指沒有擦白底色直接來上這瓶亮片可以作比較,
透明底和白色底出來的感覺大不同, 滿滿的藍色、橘色、銀色…亮片兒們+
搭在一起蠻可愛的,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白底的感覺:)

 
 






坦白 EA090
   對自己坦白,眷戀的只是你的寵愛。 (霧光金屬效果)

 

坦白!我平常比較少坦白....
不是啦!是我平常比較少會擦的金屬色系+


 

但這瓶是霧面的覺得挺特別想試試,
灰金灰金的色調....是有點低調又蠻優雅的呢◕‿-。


 






玩笑 EA060
  不斷用笑聲掩飾,睜眼看著自己在你面前演戲的心虛。

 

想到前陣子和久違的香港姊妹見面,
每次見面她都是不同感覺的綠色指彩,
健康膚色的她真的好適合這種特別(亮眼)的顏色!!

看到 玩笑 就想到她♥

 

帶點復古卻又很現代的寶石綠,
不知為什麼想起幼稚園畫水彩時森林的顏色,
擦起來很飽合亮眼, 好適合在指尖亮相~
很有特色的美!! 如果我小時候就愛擦指彩的話應該也會想擦這色吧(笑)

 


還試著搭配了白色蕾絲和細緻的花朵貼紙,
立刻變的氣質許多~~~♥

 
 






趁著介紹完這次「愛情隊長」我選的5色之後來同場加映一下 UNT夢幻氣泡飲指彩 o。.O
是前陣子推出的一個小系列! 在繼續趕一下亮片兒的流行~~~

 


南洋深水炸彈 ON010
別以為你的溫柔能調和我的野,天曉得我們的混合,反而讓你加倍濃烈。
鮮榨忌妒檸檬 ON015
說這些酸溜溜話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忌妒我。


 

文案都好有感覺呢!!
那我們就趕快來加倍濃烈讓人家都忌妒一下X"P

 

兩色都是透明底色搭配起白色底好可愛!
一顆顆的小圓點。0. O。O.。
真的就有像氣泡一樣啵啵啵的感覺))))

 

南洋深水炸彈 紫色x粉色系的小亮片! 很女生:")
鮮榨忌妒檸檬 黃色、綠色螢光調,有可愛的活力感♬

因為亮片很細緻迷你B60_000.jpg  
這系列我覺得很適合有底色作搭配!

 
 








✦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這是這次買三瓶指彩就會附送的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噢!

每次擦亮片指彩挺煩惱的就是怕不好卸除,
擦上這個底油用剝的很神奇就能輕鬆的卸(剝)掉亮片指彩了>>>

 

在亮片指彩前先擦上一層,
然後像指甲油一樣等三分鐘讓它全乾了之後...
就可以擦上亮片指甲油囉!

然後指甲油乾了之後用指尖就能把指彩推掉了,
隨時可以卸除很方便呀~~~

 

想說那這麼好卸會不會很容易掉,
就有試試擦完它立刻去洗澡!!
結果出來後只有指尖稍微掉漆, 其它都很OK~
雖然沒有單擦亮片指彩那樣難卸的持久度,
但超好卸也有它的優勢啊!大家就可以持久or好卸依自己需求選擇吧:)

 

然後我很好奇的也都還試在單色指彩和光療之前擦這瓶底油!
單色指彩也是可以直接剝除耶, 光療還能整片剝下來~

所以就算亮片指彩擦的比較厚+最後還有上亮光油的話..
也是都能整片剝下來的噢! 我覺得這瓶有點好玩耶X"D
>>>

 


結果剝的太開心這些都變成"樣品"害我要重畫了啦= =
那大家這次最喜歡哪色還是哪款指彩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UNT 2014秋冬-愛情隊長 (Click!)

   指彩買3就送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UNT 2014秋冬指彩-愛情隊長or夢幻氣泡飲指彩x2(顏色隨機)

UNT秋冬指彩閃耀上市


5. 上一篇抽到『 老行家珍珠粉*3包+珍珠粉面膜乙片 』  的幸運兒是 #1 狗狗萱~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