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鳳凰颱風就這樣飛來了又飛走了,結果沒有颱風假耶....
原本期待星期一放假的姊妹朋友們在line聊都說覺得好嘔啊!
覺得好好笑,只好苦口婆心勸她們乖乖去上班賺錢吧 (笑)
如果颱風尾一直下雨的話,大家也別忘了帶雨具出門噢~

(咳嗯) ..好了, 以上瑞主播的氣象報導到這邊X"P
來看今天的穿搭是美式休閒的平價品牌 Rubon (Click!)
這是我第一次逛到, 很喜歡官網上服搭的風格!
是舒服的歐美風格帶點流行感~
還是男女裝都有的,男裝價格也是很平價可愛!
大家記得要先偷偷加入個幾件男裝放購物車,
手指逛街被發男伴發現要被碎唸時就可以打開購物車...
然後還理直氣壯的說還不都是想幫你看看衣服的啦!!X"D

X先生:原來如此!難怪到最後妳收到了一大包, 我什麼都沒有...(瞪!)
我:不... 不是這樣的....我可以解釋的....(。・㉨・。)"


呼....好啦!這回用簡約的單品們搭出四套風格,
是在秋天好喜歡的俐落感♥
一起看下去吧>>>




✦ LOOK 1
兩件式優雅雙排扣風衣外套 (Click!)   

 

秋冬就算裡面只是T恤牛仔褲,
套上一件風衣外套整個人就好有型啊!

 

這件卡其黃色, 顏色上屬於比較基本不會失誤,
中等厚度的料子質感很不錯!!

 
 


最好玩的就是它的剪裁了,
不只一兼二顧...它可以一衣三穿!!!

 

可以變化成長風衣、短風衣 還有風衣長背心,
三個願望都一次滿足惹! 覺得好划算~

 

兩件搭在一起就是一個多層次剪裁的長風衣))))
穿起來也很有型, 我是選S號微鬆的感覺~
冬天的時候裡頭還能再搭穿長袖的。

 
 



然後把外面短風衣脫掉後,
就是簡約無領的長背心。

 

平常我也收藏這類長背心,
尤其春夏搭配洋裝或無袖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利落多層次)))

這款穿起來很簡約, 很韓♥

 
 


換成短風衣又是另一種感覺,
簡單有型也很適合小個子!

 
 


我自己喜歡兩件搭在一起和裡頭背心單穿的感覺,
比較帥性有型~

 

秋天和深色牛窄、短靴搭配,
再拿個手拿包, 覺得好有歐美fu

 








✦ LOOK 2
MIT 長T-經典修身彈力條紋女上衣(Click!) + 歐美率性老爺花苞吊帶褲(Click!)

 

第二套是有點可愛的紳士風格,
姊妹K莉在一旁等我拍這套穿搭, 一直誇吊帶褲好可愛ヾ(*´∀`*)ノ 

 

搭配的平口上衣, 選了最基本的黑白色!
條紋裡我應該最喜歡這色了,特別好搭。

材質彈性很好~微露鎖骨剪裁休閒的很性感

 
 

這件條紋上衣之前就有出現過↓↓↓↓
覺得它與吊帶系列有點match♥

 


再來take這次的主角吊帶褲~是鬆緊褲頭的款式, 穿起來很舒服!
微厚的西裝料裡頭還有內里,很有質感+

 

上頭的吊帶有兩個釦子可以調整長度,
也能拆掉當西褲穿噢!

 

搭配酒紅紳士樂福和小墨綠包,
俏皮的輕雅痞風格。

 



來看還有另一次的是直接把吊帶拆掉單穿當西裝褲,
加上襯衫、loafer、手拿包,中性簡約風也很迷人+

 
 








✦ LOOK 3
氣質美感花蕾絲條紋女上衣(Click!) + 復古輕甜短版牛仔外套(Click!)

 

哈哈哈 冰淇淋掉在後面了X"D

牛仔單品加上短褲和休閒鞋,
搭在一起就是最簡單的率性休閒♬

 

不算厚的牛仔外套, 原色感沒有太多刷色簡簡單單~
短版和飛鼠袖顯得有活力!

 

內搭的條紋T看來也是簡單休閒,
但下擺掛上了大片蕾絲變得甜美♥

 

 

在休閒個性搭配中加入甜美原素的迷人感+

 


唉唷 好喜歡這個大冰淇淋♥
害我現在寫文時很想來吃一支…(o´罒`o )



 
 








✦ LOOK 4
透肌感格紋拼接雪紡女上衣(Click!) + 糖果色太空棉情侶裝女外套(Click!)

 

最後壓軸一套可以說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太空外套」,
想到之前看到都敏俊C有穿深色的大空上衣也是好好看噢!
像這件就還有男生款黑色的!! 哼哼 我的實品很不錯, 要幫X再買一件♥

 

粉藍色本人清爽又很可愛,
我家K莉小姐看到也說這色太Q~
它很討喜♥

 
 

它有一點厚度但不會有悶熱感,
不會硬硬穿起來不舒服之類的,是有挺度的柔軟。

 

內搭白色雪紡和灰傘裙,
再配球鞋和手拿包! 優雅輕休閒~♬

 

然後看一下內搭的雪紡基本的白色,
袖子是半透的格紋, 簡約的很有女人味♥!

 
 

喜歡這種淡淡色系的優雅,
優雅之餘卻又讓人感覺很輕鬆(*‘ v`*)

 
 


打完收工!!(^y^)
那今天大家最喜歡哪一套or單品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Rubon (Click!)

B60_000.jpg$結帳電子折價卷 e036b015fec
 即日起~10/5前結帳時使用這組優惠代碼可以折價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復古輕甜短版牛仔外套x1

  


5. 上一篇抽到『 UNT 2014秋冬指彩-愛情隊長or夢幻氣泡飲指彩X2 』  的幸運兒是 #30 leonahyskoa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咳嗯)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