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我的大部分的保養櫃位置已被蘭蔻盤據了耶!
那....看來只好再多買一個保養櫃來裝它們了(攤手)

X先生:妳這哪門子的邏輯,還給我嘴角上揚著裝無奈=____=...


哈哈哈 好啦, X先生都說我很沒演戲的天分.......
今天要來看看這已經盤據我保養櫃一方的霸主們!!
順便看一下很讓人勸敗的周年慶推薦特惠組~
裡面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蘭蔻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還有上次有介紹過的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ps.都是肌因系列的哦! 基因決定~決定我愛你...超級噁心, 但我很確定...~♬
哈哈哈 之前聽到這首歌用到這系列的時候就很想哼一下X"P

因為像今年可能氣侯感覺很反覆無常加上工作多比較累,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容易導致過敏肌..
而在比較過敏的期間,我的保養品就會主要用以往慣用愛用系列的為主(也打安全牌),
另外就是下個月我就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Q___Q(哦肉!!)
也就更注意到自己面臨到「保養停滯期」的問題..,
這個比較說來話長該史的問題就等等再來一邊看一邊聊一下...(苦笑)"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說到我一直都有持續在用蘭蔻很有名的"小黑瓶",
時間最主要是從前年的週年慶開始的, 本來到櫃上應該是要補貨別的,
結果一個試用又被櫃姊狂推...,手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拎著兩瓶50ml的跟著回家了..
哎壓 大家懂的....當時也算是有點懸疑的狀況這樣!

X先生:妳這毫無說服力的說明到底是想解釋給誰明白...(´,_ゝ`)


哈哈哈 總之用過之後就很難離開它了, 可以說是我100%必回購的囤貨商品啊!!
而且小黑瓶之前有第一代, 我是從第二代開始使用~
目前應該已經是第四或第五瓶了,也用到只剩一咪咪...
已經試用過有心動的真心建議直升大容量50ml, 大罐欸呷咖固X"D

肌因系列我主要是用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然後這次周年慶組合有這個<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組> 完全就是我要的啊!!
組合裡面就有我要的 精華液&眼部護理, 價格還很可愛完全準備好去買單了...(^y^)



給我這篇的主角一張寫真, 然後這整個組合有:
超進化肌因亮眼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正產品)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正產品)
鐳射光5X淨斑精華10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鐳射光瞬白精華晚霜15ml

裡面的光是美白精華10ml單價就超過$1,000 ,
整組價值$8,653  現在趁周慶九折價$4,995...算一算等於打了58折!
>>>
 

大家去百貨撕殺之前記得要先做功課筆記一下才不會亂殺紅眼啊!! 
像我跟X先生雖然存摺在我手上,但帳基本上都他在算所以就整天提醒我時機歹歹錢難賺呀...
於是都務必要精打細算一下才出手!!
像周慶首四日、首七日通常還會有加贈禮, 買到的價格除了比較優惠還可以凹到更多~(大嬸上身!)
剛好我喜歡的這組金額就有滿第一門檻$4,500的滿額贈品! (是價值$3,000的保濕旅行組)
因為保濕系列剛好我還沒用過, 就想試試看!! >>>

 

而且喜歡旅行組小小的包裝我可以帶出國用很方便~♬

記得之前買一些專櫃品牌的周慶特惠組, 是不能列入滿額禮的~
蘭寇的可以就會覺得很划算啊!!
嗯哼 看過我的得意組合後,
就接著來一個個分享一下愛用的它們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雖然我對保養品很講究平常也保養得挺勤....
親威姊姊們久久見一次都會誇我皮膚好好!!
(好啦~就算常常見的人也是誇啦X"D )

咳.....不過就像是減肥過的就知道,
減到某個時間瘦不下來它就是瘦不下來…
對於保養也是可能會有遇到保養停滯期的時候!

一部分就是一開始說的, 像我下個月就要邁入.....(很不想討論這話題就跳過)
肌膚就是比較明顯會發現因為隨著年紀吸收力逐漸慢下來的一個…
停滯期的時候就會面臨不管保養品怎麼擦...卻好像感覺不到功效?!
舉例就是>>>
a. 擦保養品後:保養完後過一陣子感覺還有一層東西留在臉上吸收不進去...
b. 睡醒後 :明明有好好補眠、還睡美容覺....但是肌膚好像還是有點黯沉。
c. 換季時 :一個換季或壓力大時皮膚容易乾燥or大出油。

是說如果有符合一項當下就是已經面臨到「保養停滯期」,
我就是符合第三點那位啊...>Q<

 

而這位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就是特別針對像保養停滯期的這種肌膚狀況設計的噢!!
要來幫助突破保養瓶頸, 讓膚況持續再進步~( ´ ▽ ` )ノノ

---以獨家明星成分原菌活淬與植物性鞘鞍醇,搭配上新成分雷特式B菌與釀酒酵母,
創造出肌因活化科技,能啟動基因活動力並修護肌膚、再生年輕細胞,效果快速,
一滴就可以看到肌膚變得水嫩透亮有彈性,同時提升保養程序中其他商品的保養效果達5倍!

 

小黑瓶它是深度修護精華, 能直接當精華液使用可以幫助修護肌膚之外...
還有增加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能當導入精華, 讓肌膚可以打開保養通道。

特別中意的是它有超智能定量滴管!
(每次轉開瓶蓋它就已經幫妳吸好一次的使用量設計~很方便耶)

 

小黑瓶之所以能當前導精華代表他的吸收速度很驚人!
平常我是沒太留意擦完就接著擦霜類當end...
這次要來拍照時才發現一擦上去...拿起相機都還沒對好焦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凝露質地的精華液真得超好吸收~害我手忙腳亂緊張死惹!!
...於是我這張臉兒只好很奢侈的多擦了好幾次~(゚3゚)~♪

 

擦完之後皮膚立刻吸收飽飽的,
也因為吸收的很快所以擦完表層摸起來也很清爽~但是是有著潤澤度的噢!!

 
 

如果是第一次用的話就能很明顯感受, 一段時間後的皮膚之平滑~
因為我是一直持續有在用它, 所以這次拍照時就也拉長時間觀查了近一週密集使用的皮膚狀況..,
雖然不算太明顯, 但還是看的到進步!
肌膚感覺更穩定更健康,毛孔細緻度和光滑度都加分+

 

上妝前單擦小黑瓶也很好用, 妝感超符貼~
像我這熬夜鬼...也能讓肌膚像睡飽八小時一樣亮+
>>>

 

(拍照時我用的是水感奇蹟粉底 ♥)

想到我大表姊已被我燒到加入小黑瓶的忠實粉絲行列了X")
她也很滿意噢!!

 

要讓臉像水煮蛋一樣彈嫩X"))



接下來就輪到小黑瓶的Baby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囉!
說Baby是因為它就是以小黑瓶為前身推出的眼週專業保養噢~
大家還記得那冰冰涼涼很特別的按摩冰珠設計吧!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它 (Click!)

 

 

---獨特精華質地清爽零負擔,迅速滲透肌底,配合專利亮眼按摩冰珠按摩使用,
立即冰鎮、舒緩眼周肌膚,深層修護,有效改善浮腫、黯沉和細紋等10大眼周問題,再現明亮大眼!

因為眼週比脖子更容易透露出年紀, 尤其過了25眼週保養真的好重要呀!! "(゚Д゚≡゚Д゚)"
小黑瓶的成份早讓人驚豔, 師出同門的小小銀就不用多說啦!!
之前就是被它很特別的按摩冰珠吸引 >>>

 

觸感帶有潤澤卻不油膩~
同樣凝露質地清爽非常好吸收!!

它的"按摩冰珠"就是值得一提, 表面是鑽石粉末拋光而成圓滑的珍珠形狀~
不用擔心拉扯眼周, 細緻又平滑比指尖更能溫柔按摩服貼於眼周肌膚。

 

還能360°旋轉, 接觸肌膚時是有點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噢!!
冰鎮效果覺得這對於我熬夜早起後的水腫泡泡眼改善也很不賴♥

來先用冰珠滑過按摩塗抹, 再用指腹把眼周的精粹輕輕推開吸收))))
過程很舒服, 睡前這樣做個眼部SPA很放鬆~♬

 

像這樣把眼周顧好好,小細紋就不敢那麼囂張了!!

 

最後來張這次【超進化肌因亮眼組】和滿額贈品的團體大合照!

  


 

真得很划算啦, 周慶買這價格還比在機場買更便宜耶....
可以說就是有買到有賺到那樣!!(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Lancôme

蘭蔻周年慶特惠組(Click!)
免費拿肌因賦活露試用品  電腦版兌換(Click!)     手機版兌換(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蘭蔻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 x1

8101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cawaiihan
  • 1推 周年慶真的超好買 <3
  • Chia Li
  • 蘭釦小黑瓶很讚!!
  • 悄悄話
  • FiYU
  • 完全心動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i-Yun Chang
  • 小黑瓶感覺好優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微庭
  • 超心動
  • 悄悄話
  • 狗狗萱~
  • 推8
    周年慶到摟~也可以敗入了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雯琪
  • 這折扣真的超吸引人的啦!!!
  • jlee99888
  •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組很好用!
    小黑瓶永遠是經典.
    周慶折價好心動。
  • 悄悄話
  • yf982331
  • 真的很好用!超愛的
  • 亮。Penny
  • 感覺好好用喔!周年慶我來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ristine Liao
  • 感覺很好用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ww693
  • 21推~看到可以改善浮腫,眼睛就亮了XDD
  • Ally
  • 蘭蔻是我最愛的品牌~~~~~~
  • 芸朵
  • 蘭蔻很多都好用
  • 阿毛
  • 周年慶也太便宜~~~~
    好心動><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