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出國過生日想要美美的新髮色~(*‘ v`*)
於是剛染完一個月就趁出國前跑去找Gary又染了啦!!


在這之前的三個月都是維持有點暖的奶昔粉紅色,
看起來是咖啡色系中帶點粉紅粉紅的..
比較甜美一點的色系:)
換了這個不同感覺嚐試了帶粉紅咖啡的暖色調後,現在又想換回來了!!
(這兩年多以來都還是比較偏愛冷冷的奶茶色偏灰綠的感覺)
於是我和X先生又跑來找GARY囉♥

挺多妞都陸續詢問過我髮色,
雖然不同色調詐看下挺像(都是咖啡、金色的感覺)
但仔細看確實是很不一樣的噢!!
>>>我自己是覺得暖色調(偏粉、紅)會比較甜美, 髮質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冷色調(偏灰、綠、藍…)感覺上就比較個性一些,
而如果有先漂過的話就能染出歪國人那種很美的金棕色(^y^)

1413202187-1180770008  
 


下面就是上個月還是奶昔粉紅的時候, 整個感覺比較偏甜一些!
髮質看起來也是柔柔的~




這次冷灰奶茶色回歸, 看起來頭髮比較乾,
>>實際摸是一樣細的噢! 有好好保養都沒問題啦。

 

而平常如果染了粉色、紅色系的髮色(暖色調)...色素在頭髮上會卡色,
比較沒辦法很容易的就換回冷色調, 就還是會有點紅紅的那樣!!
(以前染過很桃紅的頭髮想調回不要偏紅的髮色花了一段時間)
因為知道這個問題, 當我決定後續要換回奶茶灰色時,
那整個月我都是用萊肯的紫色(矯色洗)來洗~
在平常洗頭時順便補上一點霧面灰灰的效果,
讓粉紅的色素不會卡色卡的太嚴重,這次也就更順利的改變色調噢!





另外這次還有作一些挑染~
設計師GARY幫我用一層一層的細挑方式上色, 再用鋁泊隔開。

 

我這次的底色是冷灰奶茶色,
然後加上一點點 奶油金 & Anna Sui深紫色的挑染))))

 

原本我有在擔心奶油金染出來會不會有台台的感覺啊....
但好在GARY技術好好, 用細挑的方式讓髮色呈現出有層次但不突兀的奶茶色!
出爐的灰灰冷色調感覺讓人好喜歡♥

 
 

當天髮尾是GARY幫我直接吹微彎的感覺~~~
髮尾沒有燙噢!

 


真接近看髮色的話可以看出很細的奶油金夾在裡面,
詐看起來好像是單一色系...但細看是有精緻的層次感))))

 
 


表層撥開後可以看到頭髮裡面的 Anna Sui深紫 挑染~

 

灰灰的深紫好美!!
原本GARY建議說要不要挑染個深紫感覺的時侯,
我還想說會不會一個不小心變成視覺系的感覺^^"…

結果出來的效果蠻有質感還帶點個性!!
不但可以接受還很喜歡♥
下次可以嚐試面積挑多一點的~♬


 


我目前的髮長大約從耳朵開始往下的部份, 是之前有漂過一次的~
上半部是後來長出來就沒有漂過的, 所以下半部使用特殊色的效果比較明顯色澤也淺一些!

 
 


雖然照片拍的有點糊糊, 但還是能看出髮絲有點淺層不同的層次感)))
喜歡這種細挑的感覺♥

 


也喜歡這種髮色的妞子,
這兩年無論我新髮色或舊髮色都去找下面這位就是GARY本人啦(而且他人很逗趣X"D)
>>>

 



後來我一樣是用矯色洗(紫)來洗頭, 下面是染完約3天我有洗了一次後的照片!
這次照片比剛剛清晰了, 夕陽下的新髮色♥

 

很舒服的奶茶色調, 帶一點灰灰霧面的感覺~

 
 


細挑出來的奶油金和深紫也若隱若現+
很細緻不誇張, 小地方的改變就能讓心情超好的:")

 
 

挑染的深紫色美美的,
不敢染整頭把挑染藏在裡面也不錯呀!

 
 



暖色調 & 冷色調

page23  

今晚你選哪一道?! (端出)...  \( ̄▽ ̄)/
哈哈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韓國精緻飾品x1 (多款隨機)

1524629_10152118624043704_1439927396_n



5. 上一篇抽到『 韓國精緻飾品 』  的幸運兒是 #8 keishalink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