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是有養肥臘腸的愛狗之人啊!!
雖然還沒有養過貓咪~但也非常喜歡貓咪,
之前都一直逼小幫手要把家裡的貓咪帶來給我把玩🐱

然後這次我終於有機會養貓了噢!!!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新寵物 Mikey (喵~

哈哈哈 牠是瑞典國寶級陶藝家Lisa Larson麗莎拉森 所創作的角色Mikey啦!
因為覺得很逗趣太喜歡了~而且還能收藏大師的聯名商品,
要來分享牠們覺得超興奮開心的!!♥♥♥

 

太喜歡了~還配了不同的look來搭配X")

 

平常就很愛家樂福的集點換購! 好多商品都很吸引人~
像之前的義大利餐盤組我就很愛!! 我有換到了小碗和盤子。

結果沒想到這次家樂福新的集點活動也太吸引我了!!
是和來自瑞典Lisa Larson聯名的 Mikey 收藏盒+購物袋,
在分享我的購物袋之前~想先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Lisa Larson

 


Lisa Larson 1931年出生於瑞典,現在已經83歲了! 是北歐國寶級陶藝設計家~
下面照片就是現在的她和年輕時候的她:

 


Lisa Larson大學時期在哥德堡手工藝學校求學(一間非常知名的手工藝學校),
所以能進去唸書可以說都是工藝界的精英份子、明日之星!
果然她的才華很快就受到矚目,還沒畢業就受到瑞典知名陶藝家Stig Lindberg的挖掘進入Gustavsberg!
>>>是一家瑞典最大且在全球具有指標性的陶器製作公司,成為瑞典當代最具代表性的陶藝藝術家。

 

而在 Lisa Larson 心中小孩和動物最單純了,所以喜歡設計很多兒童與動物系列的陶藝作品~
因為她的作品中充滿溫暖與童趣的風格、忘卻煩惱的可愛..讓日本人對她的作品趨之若騖,
所以Lisa Larson在除了在瑞典有屹立不搖的地位之外,
還風靡全日本~ 在日本也是相當火紅的人物!!
現在這股魅力已經漸漸延燒全世界啦~ 大家現在快來認識她的作品還不算遲噢!!:)


 


Lisa Larson 的動物系列作品真的光看就好迷人又溫暖♥
因為她愛貓養貓所以作品中有很多貓咪~
每個動物設計都好可愛(很多陶藝品可都是要在拍賣會上競標才能到手呢!)
像我是肥臘腸愛好者,也特別找到她創作的臘腸狗系列,好想要啊…(づ′▽`)づ

 


講了這麼多陶藝和Lisa Larson的故事,覺得我整篇好有藝術氣息噢!!(笑)
但剛剛提到的都是溫暖療癒的陶藝品..,
怎麼似乎和今天的主角看起來有自信又俏皮的Mikey喵喵風格很不一樣?
那牠又是怎麼來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2010年Lisa Larson和她的女兒Johanna共同創作了兒童繪本《Baby Number Book》
其中Mikey就是在這繪本中首次初登場!!

Mikey說:" 我是這個世界的王,想要的東西我都一定要到手,而且~我超滿意我自己的啊 "
Lisa Larson 就這樣賦予了拙趣的喜感給牠,
Mikey不屑一顧的表情與自信滿滿的個性, 一登場隨即受到大家的喜愛,
並陸續推出多款周邊商品,也讓Mikey躍身成為Lisa Larson的經典角色之一。

 


Mikey牠真的很討喜欸,我也被深深吸引~
而再追溯Mikey更是以Lisa Larson的經典作品《Stora Zoo》系列的Katt貓為原型所設計出的超人氣角色。
下面照片這就是Katt噢!!>>>

 

這隻貓有很多不同的尺寸還有大到像真貓一樣的陶藝品!
作品本人一定很震撼

覺得下面這張照片好寶貴,是年輕時的Lisa Larson和Katt合影 ♥

 


Mikey在日本已經非常受歡迎~所以有好多的週邊和聯名商品↓↓↓

 



之前還推出過Mikey型狀的相機NECONO DIGITALCAMERA噢!!
鏡頭還是設計在Mikey的眼睛裡,是貓兒看世界的角度~
齁齁 這台我也好想要啊!!(*´∀`)~♥

 




而且其實Mikey早就在台灣出現囉!! UNIQLO在11月也有推出Lisa LARSON系列服飾~
上頭也同樣有介紹了Lisa LARSON這位瑞典知名的陶藝家。

 




害我現在也深深喜歡著 Lisa Larson 和 Mikey 啊♥
然後我才發現竟錯過了與巨大Mikey見面的機會,非 常 殘 念 ………Orz


10月份太忙了還去韓國....
原來巨貓Mikey竟然有偷偷出現在華山和西門紅樓耶!!


 

噢......好想見見巨貓Mikey噢!!!


 

不過我看家樂福官網的巨貓出沒, 現在還是有巨貓Mikey出現在家樂福門口的快閃活動欸!!
11月都在中南部... 等牠12月回來台北我要去淡水和牠相見歡♥ (抱~

不知牠有沒有可能來我家出沒一下欸,就可以帶牠去我房間抱著牠睡覺了~♬

(X先生:那個....就算真的來了~好像也太大隻進不來噢ˊ_>ˋ )


哈哈哈 那趕快回頭來分享這個「你一定要擁有的一隻貓 Mikey」
家樂福集點換購的超可愛 收藏盒+購物袋雙心.jpg  

 


總共有4個款式~ 每一個購物袋都有搭配一隻Mikey

 


購物袋中我的話是最喜歡黑色和紅色的,
目前已經有了紅色和黃色~ 黑色要努力集點蒐集!!

 


現在去逛家樂福或是看他們的DM上面都有好多Mikey 在跟你玩躲喵喵~
我看DM牠還跑到電視機裡和不同的小地方~好好玩噢!!
大家也去找一下牠啦X"D

 




只有購物袋的話還不夠稀奇!! 還有多了收藏盒就真的很有價值了♥
立體的Mikey超可愛的,還能掛在包包上(^y^)

 
 


按下背上的凸點打開, 購物袋就藏在裡面噢!!

 
 


連裝Mikey的紙盒也超可愛耶,兩面不同圖案~
把它往內摺還能放在桌上當置物盒^_____^

 




 

黃色的購物袋搭配的是藍色條紋的Mikey,
顏色上好鮮豔~童趣的感覺真討喜:")

 
 

把Mikey收藏盒掛在購物袋上也很Q~


 

這天是淺黃色針織搭配灰傘裙, 再穿上白色休閒鞋輕鬆又有點亮眼+
一種假日外出採購輕鬆溫柔的LOOK!
手上提著Mikey購物袋整個就變的好俏皮~♬

 
 


 

和家人一起去賣場採購~還提著可愛的購物袋,
覺得周末假日好悠閒呀♥

 








 

紅色的上面是紅條紋的Mikey
一堆Mikey走來走去~呈現一種幾何設計感✥

 


翻到另一面是Mikey向左走向右走~ 兩面都超可愛!!:)

 


袋子是防水的, 背帶長度手提或肩背都很適合~
平常可以放在包裡,買東西時拿出來裝又很環保!!(d'∀')

 
 


條紋洋裝搭配牛仔外套, 幾何圖型髮帶和豹紋鞋~
搭在一起微微的法式輕鬆感,再提個亮眼的購物袋吸睛♥


 
 


購物袋小小的我都放包包隨身攜帶,
Mikey收藏盒根本就是可愛的公仔我已經放在櫃子上當收藏品了♥

 
 

哈哈哈 牠們已經被我抓到啦!!
最後就用Mikey跟大家說再見~ 有喜歡的快去找牠們玩躲喵喵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家樂福 x Lisa Larson

Lisa Larson換購活動網站 (Click!)
家樂福的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R&BB筆記本(大本) X1(顏色隨機)

032.JPG111111


5. 上一篇抽到『 Odile Lecoin 歐蒂蔻 絲蛋白除皺精華10ml 』  的幸運兒是 #29 hsin  和  #18 bindependent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