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過年之前、變髮之時...
(好啦~沒有這句俗話X"D)

總之現在正是整體造型大更新的大好時間啊!!
那順便拜個早年~大夥恭喜發財~紅包拿來ლ(╹◡╹ლ)

咳) 大家都約好用頭髮、換上新指甲、接睫毛、買新衣…準備漂釀過新年了嗎?!
這篇是來分享一下我的新髮型♥
一直偏愛灰灰綠綠的冷色系,但頭髮長(ㄓㄤˇ)長(ㄔㄤˊ)後沒有再漂就沒有了心目中完美的灰色調..
所以這次gary就建議我要補漂一下髮根, 染出來的顏色就能更符合我想要的:)

尤其去日本時看到很多櫻花妹的髮色都亞麻的很好看或是灰的很娃娃感~
都是因為她們想染淺色或是較灰較霧面的色調之前都有先漂髮...
難怪顏色那麼好看壓~我也要跟進!!!
>>>



 



↓↓↓ 下面就是每次剛漂完的顏色都台到嚇死人.....
記得以前第一次漂整頭,洗完頭我一照到鏡子我整個失聲尖叫還嚇到人家助理XDD

 

髮尾是之前漂整頭長長的, 所以我這次只漂上半段~
這樣也不怕髮尾崩壞的問題。

 


這次染出來的底色是比較深的亞麻灰綠,
灰色是GARY有幫我調比較重一些,之前沒漂時灰色都比較不明顯~

 


漂過後所呈現出來的灰色調好喜歡!!:")

 


平常髮尾都很直也比較少上電棒,
所以每次來用頭髮GARY都會順便幫我吹捲,彎彎的好漂亮♥

 

 

在戶外拍的髮色較接近實際色調,
有點灰有點綠,還很顯白捏~

 



每次新髮型都來點小小不一樣的挑染,
這次是藏在底層的桃紫色挑染)))
 
 


優雅的紫,我平常都用萊肯-矯色洗來洗頭~
桃紫慢慢退後變成較偏桃的感覺。

 

平常最愛綁的all back丸子頭登場+
綁起來後腦杓就會有點漸層桃紅光暈的跳色效果,
覺得很女生,也很有型。


 


和我這天穿的浴衣顏色上似乎挺搭耶,
不過和優雅的浴衣搭配起來好像有點叛逆了(笑)

 


這次的挑染綁起來的這種跳色感,
呈現一種個性的粉嫩,喜歡♥

 


X先生陪我來也順像把兩邊和後面推短,上面維持澎澎的QQ毛~
側面修貼一點感覺臉似乎會比較瘦噢?! 哈

 

想換新髮型可以去ECOUTER-M唷~服務很貼心♥
還有之前在店裡訂製的這個杯子終於拿到了!!>>>



中空造型保溫又隔燙, 最主要是喜歡它的穿透視覺^^+
感覺水都變好喝了(笑)

 


已經覺得有這杯子超好的了,
結果這次去GARY又跟我說他們現在還有訂製的雨傘!!!!
 
 

上次我穿搭和我的新愛傘合照, 圓圓的傘澎和透明的印字時尚又可愛
當時就有不少妞子問我雨傘哪裡買的?
就是在ECOUTER-M入手的噢♥

店內VIP有獲得的活動辦法,他們官網也能直接購買,
店裡面不時都有些有趣、實用的好東西真的很棒耶~~~

 
 

和我的雨靴變一套了♥
它挺大支的兩個人很夠撐~而且是按鈕式自動的噢!!

 
 


挺喜歡這次灰綠的底色,和綁起來後腦构的桃紫色~翹皮又很女生♥
大家都換好新髮型了嗎? 還沒就要趕快趕快打電話去預約排隊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韓國精緻飾品x1 (多款隨機)

1524629_10152118624043704_1439927396_n




5. 上一篇抽到『 日本購入毛球麻花毛帽 』  的幸運兒是 #36 Chia Li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