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showbackstage

今天來看我的 臭臉 時尚DIORSHOW

好啦!是上次去參加了 DIORSHOW 後台彩妝發表會~
除了彩妝老師幫忙畫了好精緻的妝容之外,
還拍攝了臉很臭(時尚)的照片耶! (笑)

回到家看照片很興奮立刻貼到FB分享!
發現我也算是臭臉的蠻有個性啊!!>///<♥

現場彩妝師真的都好厲害,把大家畫的又美又時尚+
在現場真的要多學兩招!!

今天就換我來!(把大家往後推挺身而出)
來跟妞兒們分享 DIORSHOW 後台彩妝~
我除了很認真的聽了彩妝講師的講解,加以吸收後內力大增之外~
這後台系列可說就是把專業的彩妝變成人人有功練!大家都能簡單繪出的概念噢(^y^)

>>>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加入迪奧之後所打造的第一個眼妝系列,
靈感來源皆為後台彩妝的專業性、便利性,以及可打造細膩和諧的現代妝感為出發,
用指腹就能輕鬆完成!)))))

( 所以講白話一點就是:「手笨的妳竟然也畫出了時尚彩妝」哈哈哈哈 )


 
#diorshowbackstage


商品image照超美der♥

 


這次共有四樣新品!就用它們來簡單完成自己的(專業)後台彩妝^____^

 


因為對大地色系情有獨鍾, 這次的眼影盤也來走咖啡色調♥
除了眼影之外還有這支超強的眼線膠筆

 


我眼妝是先從眼影開始畫起,
再來畫眼線和睫毛膏~ 畫完就乾淨俐落! 看下去囉>>>

 



✦ DIORSHOW設計師眼妝盤 #508 (共6色)  5.7g NT$2,350

 

設計師眼妝盤採全新「鎖色」科技的眼影打底霜,
打亮的部份加入了珠光色彩粒子, 能讓眼部更立體+
上面都貼心印有由Peter Philips全新創作的5步驟,
想要有好比出自彩妝大師之手的專業暈染妝效~就照著順序畫就Ok了!!很簡單噢~



 


我這盤的顏色是咖啡帶點粉色調, 甜美的大地色。
這一次的設計師眼妝盤格子變成有點橫長,就是方便用手指上妝♥
用脂腹沾取眼影就可以快速上妝,容易上手好方便!!

 

以下把眼影的畫法用虛線標示出來,
就照這簡單五步驟,接著就有深遂好美的眼妝了;")

 

1:先用1打底調和修正膚色。
2:再疊上最淺色的眼影。
3:用眼影棒沾取3加強在眼摺和眼尾小小的倒勾,讓眼窩深邃)))
4:用晶燦眼影打亮眉骨和眼頭,雙眼更閃閃動人也有神許多+
5:用眼線刷沾取眼線膏來畫眼線就ok了。


 

就這樣完成後的眼妝微微的光澤感B60_000.jpg  
大地色系帶點粉嫩的感覺, 深邃而甜美。

 



接著來請出今天的重頭戲"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DIORSHOW商品照實在很美♥)

 
 


今天的眼線就交給它了~(d'∀')

 


✦ DIORSHOW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092 (共6色)  NT$900

 


和一般常見圓型的眼線膠筆不同,
這支是斜口設計!(靈感來自於西洋硬筆書法)
可以簡單由不同角度畫出不同風格的眼線///

 

橫著可以畫細線條或拉長眼尾、
平的可以描繪戲劇效果的粗黑眼線很多風格!
筆芯觸感柔軟畫起來是很滑順的質地~
弦轉式不須削筆設計, 一次轉像這樣短短的出來就可以了唷:

 


手笨怕眼線畫歪可以像我這樣,分成2-3段式的畫法。
從眼尾平行往前拉~再往眼頭延著根部平行往後拉接起來!
最後再畫眼尾拉長~~~

 

下眼線我畫後1/3 ,也是向後稍微平行拉長~
但不與上眼線接在一起, 讓眼尾行成兩條平行線, 再也沒有任何交叉點!寫這樣怎麼有點感傷...(尷尬笑)

 

好啦!這眼尾畫法就是彩妝講師在講解時默默學起來的~
眼尾好像燕子?噢♥

 

眼線筆它本人真的挺好畫, 很順~~~
而且這樣的畫法我的小圓眼還有拉長的效果,令人喜歡♥

 
 





✦ DIORSHOW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10ml NT$1,200

 

想到好像接睫毛習慣有點久了, 都沒讓它們好好休息一下呢!
發表會時就在下睫毛試用了這支睫毛膏,
這根根分明的纖長感讓我的睫毛有休息的理由了(笑)

好啦, 不習慣、不適合接睫毛的或像我接睫毛也總有掉光光的過渡期~
最近沒接睫毛時都靠這支:

 


裡面有含纖長微纖維, 彷彿就像接睫毛一樣!
而且刷頭刷起來根根分明! 重覆刷也不會結塊~
我大約刷了3次, 溫水就可以卸掉了很方便♥


 
 

現在比較不流行太誇張的濃睫了啊,
時尚乾淨簡約的妝容最in!

來拍了不同角度的對比照,差蠻多的欸>>>

 
 


刷完的睫毛好細緻美美的///////
愛刷睫毛膏的姊妹阿K馬上也被這支吸引了~~~

 





✦ DIORSHOW 搶眼造型眉膠筆#001 (共3色)  0.09g NT$900

 

來看這最後一支很特別, 是眉毛的造型精華液噢!!
我的是透明的~

 

眉膠筆轉出來看起來如同精華液一般的質地, 不會黏膩~
先畫好眉毛後再輕輕刷上即可。

 


刷完後眉毛還是細軟的~不是那種抹完髮膠的硬感!
卻好像整理過一樣,眉毛變的更立體還有點光澤感

 

眉膠筆就是要讓小地方更臻完美啊!!
妝容超簡單但又重視細節, 輕鬆的畫出有點專業的妝感+

不要攔我!! 我要去走RUNWAY了X"D

 

好啦,這樣乾淨簡單的妝容平常上班、約會也超適合耶♥

 



順便也來回顧一下那天彩妝師幫我畫了不同感覺的妝容,
眼線是比較粗的+眼尾拉長~
唇彩也使用比較亮色系

 
 

不同的成熟質感+
好個性時尚♥


喜歡的妞兒到百貨專櫃試看看吧~^_____^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DIORSHOW  官網(Chick!)

diortw  
上圖QR CODE是Dior迪奧中文官方LINE帳號,
掌握第一手來自法國的時尚美麗脈動~快加入吧!!♥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R&BB 牛皮雙層萬用化妝/小錢包x1

11215159_10153279970853704_3416235799709151030_n  





5. 上一篇抽到『日本購入蝴蝶結髮帶、髮圈 』  的FB幸運兒是 陳姿霖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