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這篇就是要鼓勵大家好好 當個懶惰鬼 
咳...是說要女生要愛漂釀、男生要愛乾淨啊!(笑)


好啦, 其實是要來介紹一個對付油頭的神器來著(^y^)
因為人有時侯難免熬夜、生病不舒服、或是工作累到回家倒頭就睡到忘了今夕是何夕忘了我是誰…zzZZ
然後可能就不小心一兩天、甚至兩三天才洗了一次頭~遮臉.jpg  

但沒有洗頭沒被發現還不要緊, 重點是如果隔天還要出門然後頭皮大出油整個就蠻糗的了…
而且尤其現在夏天就算有乖乖天天洗頭,
但出門在大太陽下戴個帽子或是騎車戴安全帽稍微一段時間…
一脫下來頭髮又必定扁塌而又油油的…這超煩啊>皿<!!


然後沒洗頭時就還可以來一招綁ALL BACK丸子頭,
基本上讓油遠離臉感覺就沒事了....(呼)
不過....別大意忘了還是會有油油的味道呀! 自己聞或是拿來炒菜也就算了, 就怕被人家聞到又是一個糗斃了...

所以! 今天為了這篇!(鄭重)"  來特別露出比素顏還少見的我的2天油頭…(大笑)  >>>

 


咳嗯.. 不過說真的我兩天的油頭真的真的至少兩年沒有出來見人了耶!!!
因為只要一天沒洗頭, 隔天出門前我一定會噴 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 (乾洗髮)
已經愛用2年了呢~ 當時就介紹給我家X先生和同事小幫幫們也都會用這個,
連公司廁所也一定會放它個2瓶都變成基本配備了....(到底是有多不愛洗頭啊大家X"D)

像剛好最近弟妹在坐月子不能洗頭,
我也拿了幾瓶給她用! 覺得乾洗髮的發明真的是油頭人的救星、懶人的法寶欸! 哈哈哈
偷懶沒洗頭、不能洗頭、容易出油無法馬上洗(像我逛百貨專櫃還有看到櫃姐、彩妝師有在用呢)…
拿出來噴一下就瞬間不油而且澎鬆鬆了


Batiste乾洗髮有各種不同的香氣和功能選擇!(都是英國原裝進口的噢),
每一款主要的功能都是快速解決油頭問題, 然後讓頭髮澎鬆持續清新乾爽~(一邊甩頭髮)

 

想到當初第一次使用時還有點激動想說怎麼那麼神奇?!.....
頭髮還真的不油了耶!! (自己摸完還叫X先生也摸)

乾洗髮之所以能讓頭髮瞬間去油、澎鬆、去除油臭味~
主要成分是因為裡面富有:
米澱粉 -用以吸附油脂 ;抗靜電劑-讓頭髮澎鬆;香味-去除頭皮異味。

而使用完在平常洗頭的時候洗兩次就可以完全洗淨囉很方便!
因為它現在香氣好多款了, 所以一邊來看~我就挑選自己常用的來分享囉:)



✦ Bloom 典雅蘭香

 

黑色瓶身加上繽紛的彩色花朵很有異國情調 ❃ ❂ ❁ ❀
這個味道是新上市的! 帶有濃濃的花香調~前衛又有蘭花復古的感覺。

香味大約能持久4hr~ 聞起來很舒服的香♥
(弟妹來公司找我時一噴就立刻說她要這瓶了)



 


派出我難得露面的兩天油頭...(噁)
使用前先搖一搖!!! 然後距離30cm使用....  (( (噗滋滋滋~) )))

batiste乾洗頭 (6)   


除了噴在最油的頭頂之外, 可以像我這樣把頭髮撥開噴一下噢:


 


噴完會有白白的粉末, 這時用指腹輕輕撥一撥搓柔吸收就可以了~
立刻變的很乾爽!白色粉末也跟著油兒消失不見了!! Magic~B60_000.jpg  


 


來看一下使用了一邊看起來差好多...
不愧是夏日油頭的救星呀!

 


香味也好好聞, 還有典雅的蘭香味可以持久4hr~
不用再另外往自己狂噴香水來掩飾了 (笑)

 

澎鬆感都快媲美吹整完的頭髮了♥

 
 




XXL Volume 輕盈蓬鬆

 

除了只有單獨香味的之外, 另外還有一些是有更重造型功能的款式!
像這款就是還多主打澎鬆效果, 要讓頭髮看起來豐厚些~


這天旁分就來看看剩下1/3的半邊囉!
派出碩果僅存的1/3油頭........這邊好像更塌更油了>Q< 還要叫X先生拍照的時候要憋吐(笑)

( X先生: 我比較在意剛剛那句成語(碩果僅存)是這樣用的嗎.....=_______=" )

 
 


使用方式都一樣噢!
搖一搖 >>> 離30cm噴 >>> 指腹撥一撥搓柔)))

 


我覺得 XXL Volume 輕盈蓬鬆~ 和其他香味的用起來觸感不太一樣耶!
因為有蓬鬆效果所以搓柔時有點像澎澎粉...觸感比較澀澀的,
但它真的感覺更立刻把扁塌髮變的好輕盈~(飄  ლ(╹◡╹ლ)
花香中還帶點小清爽味道也是蠻舒服~♬

 

把XXL Volume 輕盈蓬鬆在右邊的1/3,
看起來已經快和左邊 Bloom 典雅蘭香的2/3髮量差不多了!
澎鬆感真美麥~( ´ ▽ ` )ノノ

 


剛剛的夏日油頭轉眼間立刻和我say goodbye了啊!
頭髮變好清爽~完全看不出已經是撐到第三天的頭了X"P

 
 


像常戴帽子或是需要戴安全帽的後面都一定常被壓扁扁...
就很適合用XXL Volume 輕盈蓬鬆這款來抓澎後腦杓>>>

 


這樣 就可以放心不洗頭 綁起馬尾還是能有美美的弧度啦~~~~♥

 





Original經典清新

 

再來看一下這位 Original 經典清新,因為它是我和X最愛的~~~
前陣子去雅詩蘭黛時尚潮妝活動,發現髮型師桌上也有一瓶就還聊了起來...(笑)

我特別喜歡它的味道不太重就是顧名思義很清新的好聞!
下面是我之前還上PCHOME一次買個3、4瓶來囤還沒用完.... :


 

雖然香味比較淡淡的但去油效果還是一樣好!
如果沒洗頭早上都要噴一下, 一天才能清爽不啊雜的開始呀~♬

 

剛剛看到的照片都是200ml 的瓶子大小,
細長瓶設計外出放大包包還OK!

 

不過有時侯會只帶小包包出門~ 所以還有買了這50ml小瓶的!
超輕巧的~ 隨身攜帶更方便

 





玩酷中性 *Fresh*Cool & Crisp

 

接著我們重金請來油頭霸王X先生來示範! 但他好像沒有很喜歡我幫他取的稱號..(笑)

原本X都是和我一樣用Original經典清新,
但他最近說更喜歡這瓶"玩酷中性 Cool & Crisp Fresh"

 

夏天被熱醒、被油醒......起床就來簡單噗ㄘㄘㄘ一下))))

 

味道是多了一個舒服的菊清香, 但又沒有像花香調那般濃郁!
是說....X先生的黑髮油頭噴完也差太多了吧~史勾依!!




 


Batiste 乾洗髮真的挺好用, 都愛用兩年多了~
之前買過的花漾玫瑰原本是黃色瓶身上面有滿滿的小玫瑰,
現在看到還換了新包裝(下圖左), 變成很美的水染花兒!
和Bloom典雅蘭香放在一起好搭 ~這個夏天可以來走花系列❀✿✾

 


另外有造型功能的款式除了剛剛分享的 XXL Volume 輕盈蓬鬆,
還有這位綠色瓶身的"彈力亮澤Strength & Shine"
去油澎鬆之外! 讓髮絲較有彈性也比較有光澤度+
味道舒爽、淡淡的~ 覺得似乎比 經典清新 & 玩酷中性 都還要淡,
所以偏愛清新口味又想要有功能性的的可以選這瓶噢!!

 

我現在最喜歡的是「經典清新」、「彈力亮澤」、「玩酷中性」、「花漾玫瑰」...
大家都有用過嗎?!還是最喜歡哪個味道呢^______^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Batiste Dry Shampoo Taiwan 粉絲團 (Chick!)
    乾洗髮的粉絲團剛開幕!可以去看看有很多新味道跟活動的訊息唷( ´ ▽ ` )ノノ


<<<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4060875號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 200mlx1 (多款隨機)







5. 上一篇抽到『 RCM 護手霜 』  的FB幸運兒是 呂亦嵐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