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X先生:欸~這首是叫旅行的意義不是旅行的季節哦=_____=)


咳.....是說又到了旅遊旺季囉!! ヾ(*´∀`*)ノ   
上週在街上看到好多畢業生,畢業後穿著制服跟便服混搭相約在KTV門口之類的~
R姊姊我剛好開車經過, 停紅綠燈看著他們嬉鬧…覺得這就是青春啊!! (握拳)
然後想到畢業後就幾乎沒有背過後背包的我,去年開始也被一股流行風潮掃到~
現在休閒風、露營野餐風、運動風大當道~我也開始很喜歡後背包, 不只感覺好年輕而且方便史了!!

暑假可以換句話說就是旅行季節來了~~~
大家好多都開始計劃著四處各種旅遊!

哼哼 我也不遑多讓準備要和X飛去大阪大吃大喝了X"D
上次沒預約吃不到的神戶牛排兒...
我來啦(づ′▽`)づ ♥


哈哈哈 好啦!今就就要來分享一下很應景的 satana 後背包和旅行袋!
兩款好看實用又適合旅行的包包系列>>>



satana經典軍風-方形個性大開口後背包-森林綠 $5000-

 

這天穿上吊帶搭配最簡的白背心~隨性清爽也很歐美♬♪
森林綠的後背包顯得有點低調但卻又有俏皮感!
身上穿的簡單就配了雙花花鞋, 也一下子多了熱帶度假氣息~


 

 

平底鞋和背包兒可以說就是休閒or旅行中的重要趴惹~

 

特別來多分享一下這個品牌!
satana它是從設計到製造100%來自台灣的MIT品牌噢

商品以中性包款為主, 男生女生背都很適合。
材質都是使用防潑水尼龍布、口袋夾層很多,
重視收納方便且機能性強的包包品牌~而且作工細膩,質感很好+
已經成立10年囉! 逛百貨專櫃都能找到它~
現在也開始登陸到香港販售~為國爭光呀!B60_000.jpg  


 

本來就是想要一個深色後背包, 看上這款但它沒有出黑色~
就挑了一個深色系低調又飽合的森林綠!
覺得這個色系本人神袐又有質感+
簡單的穿搭就能讓包包低調中卻又很有存在感!

 

光是看正面就有好多拉鍊夾層))))
satana在每個包款正面都有牛皮皮革車縫的小口袋,
增加質感好看之外還能放點小東西, 像是零錢、優遊卡之類的♥

喜歡這款有一種成熟的質感, 背起來超帥的!!

 

外型是立體長方型, 容量大到誇張!!
可以放的下15吋的筆電, A4、資料夾、課本…那些根本小case了~

裡頭還有一個小隔層噢,內裡的花色也簡單可愛:)

 
 

因為喜歡出門帶一大堆家當,所以每次包包太重都交給X先生好好保管...(笑)
但換成後背包就可以拋棄X先生了, 自己雙肩背感覺就是輕很多~ 而且兩手空空好方便(^y^)

( X先生:意思是我只是個代替後背包的存在嗎一_______一" )

 

 是說也很適合書呆子或是背很多東西的阿宅欸…
咳... 我意思是說也好適合功課好愛唸書的好學生跟很有專業領域的人!
不用擔心負擔太重, 包包的肩背帶設計厚厚澎澎的背起來很減壓))))

 


長度也可以調整,背帶弧度有設計過背起來挺貼合身型!不會感覺啷啷之類的~
包包背面還有兩個小網袋, 側邊有深度22公分的口袋>>>可以放的摺疊傘、保特瓶等。

 


手提袋是咖啡色跳色, 和綠色搭起來真的很有森林感!
包蓋上方還有設計個拉鍊口袋, 下面還有拉鍊帶,
放手機、行動電源、…等隨身小物都迷有問題

 

實用性超高啊!!口袋們多到我都想再翻一下抽屜找更多哩哩叩叩的東西放進去了...
再來放一點鏡子、剪刀、打火機、釘書機、棉花棒、眼罩、大耳機、指甲油、防蚊液、 蒼蠅拍 洋芋片 ...(笑)



好啦!來一下把後背包變成前背包的背法>>>
這樣拿東西好方便!而且在捷運、地鐵…等等人多的地方也比較好保管好自己的東西噢:)

 

不過有男伴的就交給他保管更好啦!!哈哈哈
所以大包是中性款男伴也很適合背就沒問題了~♥


 


除了剛剛的白背心+吊帶褲搭配,
這天中性休閒的裙裝風格也很適合背這一咖後背包~

 

有一點俏皮的中性女孩感~
舒服中帶點女生微甜的LOOK也很適合旅行時搭配噢♥

 


包款真的男生女生背都很適合~
給R弟借去背也是超好看,帥呀! 

 

這天剛好我們共通點都有牛仔單品噢!
所以中性風格的mitch item 丹寧 當之無愧~♬


 








satana經典軍風-運動風3way旅行袋-紫色 $5200-

 

再來看到旅行袋~ 讓我想起一次學生時期與同學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耶!
輕旅行提一個這種大袋子就很綽綽有餘了呢~♬ (哼歌

 

這天條紋T恤+短褲、休閒鞋~隨性又舒服!
在最近快熱炸的天氣也是好適合~


 


旅行袋是很美的深紫色♥
它本人很大一個~ 三天兩夜的衣服完全沒問題,大到把家裡的肥臘腸裝進去都OK!(笑)

0 (1)  


除了旅行之外,攜帶球衣、球鞋…等運動用也很方便!!

 


前面牛皮LOGO處還設計了小口袋~我拿來放優遊卡♥



把我平常的筆記本、長夾、相機、手機等都放進去了還很空呢~
包內除了這樣大容量之外, 還有拉鍊暗袋、外側的話前後也都有口袋哦!

 

小東西也都收納的很好~(d'∀')

 

深紫色蠻美的,很優雅~
這個包包款式同樣是屬中性男女都適合,
不過我選了這個紫色相對比較秀氣一點,
想要背旅行袋時也還帶有點女生的感覺:")

 

小個子我158cm裝滿東西用長背帶起來的樣子~
也不擔心太負擔~ 背帶同樣有厚厚的減壓設計唷:

 

而且是可調可拆開的設計>>>
另外側面有一邊還有一個深口袋, 可以放摺疊傘和保特瓶。

 



我更喜歡它手提的LOOK!
感覺去運動時放換洗衣物等、打完球還能喝放在側面的寶特瓶飲料....
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專業的運動員了!(笑)

 

就算不打球,例如周末溜去男友家住個兩天用這個裝也很好用欸!♥

這天就用深藍x白~ 條紋海軍風穿搭提紫色的大包包,
吹著涼涼的風旅行去囉~( ´ ▽ ` )ノノ      

 








satana經典軍風-復古風尚化妝包/野餐包-接骨木紫色 $1800-

 

壓軸同場加映一下我很愛的這個化妝包!!
它有點像小時侯的便當帶很復古的感覺, 帶灰灰的粉紫很討喜手把是綠跳色。
 
而且它不只可以單買, 還是個滿額加購贈品哦~
立體的包型+   以化妝包來說容量超大!
平常是不用帶到那麼多東西出門啦,
但旅行就超好用, 我連整套保養品和盥洗用品都一次打包進去了~
而且野餐正夯! 這款野餐包當然就是很適合野餐使用啊♥




我把常用的彩妝品一起放進去給大家瞧瞧~~
都還有空間捏!!

 
 

後來試試把X先生的大單眼放進去看看...竟然也裝的進
前面小口袋還可以放備用電池,真是魔術大空間呀!!

 

現在到satana專櫃消費滿$3600就可用$980加購復古風尚化妝包/野餐包噢!
它另外還有紅色的和塔尼藍~
我這個也真的被X拿去當平常簡單拍照時裝相機用了, 還想再買一個red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atana 櫃位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黑色 專櫃正品NT$925x1

E0KK  





5. 上一篇抽到『 韓國精緻飾品 』  的FB幸運兒是 Lin Shiou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