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啦!雖然天氣很熱但不要每天宅在家吹冷氣喔..

因為要吹就去外面吹免費的更愜意啊!(笑)

好啦!今天是逛街文~ 快找姊妹&男伴相約一起去走走~
而且今年用電量屢創新高耶!台電都快要限電了~
我們努力出門逛街也算是替環保盡了好大一份心力啊!!(歪理X"D)

然後之前偶爾都會到中山站的「小三美日」逛街看看有什麼最新美妝小物好敗的,
現在還看到「小三美日-西門店」新開幕了!
該史!(太好了!) 離我家很近耶...只好手刀跑來吹吹冷氣!(笑)
它就開在【峨嵋停車場】旁邊, tiffany綠色一棟蠻醒目的很好找~
外觀彷彿就像很大一盒禮物包裝,挺少女心的♥

好了~那話不多說!!趕快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努力逛下去囉!!ヾ(*´∀`*)ノ


 

開幕快近一個月了,很多妞兒可能都比我先逛過了吧!!
來~~門市就在2樓,從這旁邊的彩虹樓梯上去直達敗家天堂X"D   go go go~

 

 
店內是走桃紅色系的裝潢,商品陳列的相當整齊!
分門別類的好好逛~ 平日下午去就有好多女孩們迷失在這裡欸...
而且還有不少觀光客特別來逛逛呢, 現場就遇到幾組香港、韓國來的捧油~
就像去日本必要逛一下藥妝店一樣,外國人也愛逛我們台灣的美妝店也算是另類為國爭光

 


門口還有等侯區可以休息坐一下呢,
完全就是把男友寄放丟在這的貼心好所在呀!!
他們就可以坐在那聊天、滑手機,
女孩兒就可以進去失心瘋妳的, 不用被隨伺一旁碎碎念了:"P
↓↓↓↓

 



然後一進來就看到有一區熱門商品特惠區!
大家可以先來這邊看看現在的優惠活動或是熱門的美妝品推薦大補帖>>>

 

於是我就不知不覺在裡面逛了好久.....
購物籃也開始逐漸發揮它應有的功能...!

 

同系列的商品都有規劃好一區一區的,
要找東西很方便之外還能比較一下不同品牌, 很貼心♥
(我在防曬區就比了好久...)

 


還有這1028的櫃....立刻被超美的小S給吸引住目光

 

早先就有用過1028的產品, 小S代言後更吸引人了~
它們有三款眼線液都很主打,我後來買了最細的貓眼款式!
也想和小S一樣電眼ꈍ .̮ ꈍ   (滋滋滋~閃電1.jpg  

 


逛了好多日韓美妝小物、3CE、RE:CIPE…在內地很火紅的馬油產品也有!
護唇系列也是整面超多選擇啊

 

很好逛~產品上都有分門別類的擺放,
醫美保養、專櫃保養也都有自己的一區:

 


這次來想找個噴霧式的身體防曬, 太陽那麻大顆~出門可以隨時補噴很方便!
品牌好多啊我又在這區淪陷了好久, 這時挑了四款在大抉擇!!

 


還有是說...前陣子姊妹朋友問我跑小屈、小美怎麼都找不到「理膚寶水」呢,
因為它們是走有特約的店家哦~~~

沒想到在小三美日這邊竟然也有一整櫃呢!!
我很愛用理膚她們家的全面修護霜 &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KIEHL’S 在這也有自己一小櫃!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 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好好用!! 出國都會補貨~
還有 BEVY C. 是我旅行的好朋友 淨潤白潔顏慕斯 直接整瓶帶出國~


 

還有滿滿的面膜自己一大區
夏天把面膜冰一下, 冰涼的敷超舒服的啊!


 

逛完這邊二樓的 美妝品、保養、面膜、防曬、醫美保養……
還別有洞天~~還有三樓噢! 一次逛個夠X")




三樓主要是美體、美髮、小物以及食品等等...。

 

身體乳我近期都用凡士林, 好吸收而且大瓶的呷卡固!(笑)
現場這邊還有看到美胸衣、美腿襪等應有盡有...



洗髮品項也超多的!
X先生愛用的有機「AVALON ORGANICS」 這邊口味好多~

 

還有我最常用的洗髮精就是「萊肯」的補色洗髮精了~
這邊也有, 而且的色系選擇也是很齊全!


還有才剛介紹過的對付夏天油頭好物!!
「Batiste乾洗噴劑」這邊的口味也超齊全>>>

 

我最愛的是Original經典清新 ,大瓶小瓶全都有。



另外堪稱丸子頭代言人的我(笑) 也逛了一下甜甜圈~
這邊還有大中小size, 可以滿足各種髮長!

 

還有「花王蒸氣眼罩」有推出了肚子貼和肩膀貼,
台灣就買的到不用去日本扛回來啦~ 果然有"爭氣"到!(笑)



走著走著發現有一區美食....愛吃鬼立刻被吸進去⊙▽⊙

 

好多進口零食噢!! 連之前大缺貨的韓國洋芋片和果乾這邊都有現貨耶~
我立刻就打包啦!^++++^


一旁還有小Baby的好朋友「音樂海馬」和「長頸鹿蘇菲」。

 

整間店實在太多樣化了!也看到好多之前去日本韓國必買的美妝、零食、玉米鬚茶、膠原蛋白…等等~
都能一次買齊, 可惡!! 有夠好逛!! (把東西往購物籃扔)


 

我這天花了1500多~ 買了1028、面膜、防曬……還有買了零食X"P
到這邊逛完街了(槌腿) 就再來看一下戰利品囉!!





SEXY LOOK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之前看康熙時劉雨柔有敷這款就有印象很想試試看!
它是黑色的純綿面膜紙~好酷!摸起來蠻柔軟彈性不錯所以蠻符貼:)

 

 

一片有滿滿的精華, 大約敷個15分鐘就OK~
敷完肌膚感覺挺保溼,毛孔都喝飽飽的(嗝)

 

我是買保溼款一盒的, 店裡另外有拆開一片片賣~
想多試試不同款或是應急時還能單買一片,超方便♥

 




1028 超持色有型眉筆
1028 極濃爆黑 暹邏貓眼線液

 

底妝之外還有眉毛超重要搭!!

很不愛買到眉筆偏紅偏橘…覺得太台台的~
就在現場試畫1028的眉筆覺得顏色很好看, 就入手了:

 


它是筆頭是扁長型, 先橫著畫眉尾再打直填色!

 

最後再用另一頭的刷子, 把顏色刷開就有很自然的眉毛囉(^y^)

 

.......差好多噢>"<

 

現在人畫妝都少不了眉毛的部份了~



 

在小三還試了1028的眼線液, 原本一開始想買最新的小S人魚版!
但因為平常眼線都是偏愛細細的一條...發現這款貓眼的最細就先選它囉♥

 

流暢度和滑順度都很不錯~~~重點是它挺細緻+
眼線想粗想細都信手拈來!

 


另外大家擔心說畫眼線容易有暈染的問題~
我自己以前也是暈的嚴重, 大家可以試著用衛生紙壓一下眼線,
把多餘的眼線液壓乾,暈染問題就有減輕不少了。

 

我畫這隻貓眼的都沒有暈^_____^♥

 
 



SUNCUT UV 高效防曬噴霧 SPF50 PA++++

 

這位噴霧防曬我在現場選好久!!
當時現場KOSE和安耐曬PK...最終由KOSE勝出(高舉雙手)
好啦!是因為看它連續3年日本銷量第一耶~就想用用看♥


 

防曬系數高,又是無香料&透明色,
方便又不怕沾到衣服就很加分呀++

 

噴起來霧面的很細緻!
涼涼的夏天在戶外補噴整個愜意♥

 





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

 

看到蒸氣眼罩推出這肚肚貼就也很想試一試!
撕開後是貼在小褲褲裡頭,
蒸氣度感覺是差不多的,有微微的溫熱感))))

 




✦  韓國 海太~辣炒年糕餅乾(加辣版)
✦  韓國 海太~ 辣炒年糕餅乾
✦  韓國 好麗友~ 生生洋芋片 原味

 

呵呵 愛吃鬼對零食很難抗拒呀!
之前和X就很愛買這個「元祖辣炒年糕」餅乾,它甜甜辣辣的超涮嘴!
這次還買了新的加辣版! 竟然還升級更辣更夠味
喜歡這款又愛吃辣的朋友可以直接換加辣版了,好吃♥


「好麗友生生洋芋片」之前要上網買沒買到...點了"到貨通知"結果也都沒通知我...
 意外在這看到現貨當然立刻打包啦!!




買了原味的~ 口感很薄蠻爽口的~
然後味道試著試著...看看電視不小心就吃完一包了>////<"
哈哈哈~ 下次還要再買其它口味。

呼~ 逛街逛的過癮、又有免費冷氣、還替節能環保盡上一份心力...真是一舉多得啊大家說是不是X"D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小三美日 (Chick!)


【台北西門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2F
門市專線:02-23119231
營業時間:12:00-10:30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X2包 + SEXY LOOK 水潤純棉黑面膜X2片







5. 上一篇抽到『 日本購入-雪肌粋洗面乳 』  的FB幸運兒是 何采凌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