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迷戀深髮色近來頭髮也愈染愈深♥
目標是超長大黑髮!!B60_000.jpg 

這次來找髮型師GARY本來是說乾脆直接染黑色好了!
但因為原本的髮色算是相當淺, 如果深淺色號是0-13號(數字愈小愈深,0就等於黑色)
那我這時原本的髮色就差不多是9號左右..
一次就染到0號的話會差太多, 萬一後續想再染其它色就會很難上色!
所以聽從GARY的建議慢慢變深比較好~~~~






於是Gary這次就依照我的需求設計了「芋奶灰色」
這次新髮色大約是6號色左右的深度!
符合我需求之外還有微微的低調粉紫不誇張卻有點個性!喜荒♥


 
 

因為本來頭髮就有漂染過所以退掉後會偏淺,
不過有一直使用萊肯的補色洗髮精, 所以退掉後也不至於變成超台的金橘色。

平常習慣用萊肯的紫色(矯色洗)來洗~
在平常洗頭時順便補上一點霧面灰灰的效果。




這次拖了兩個多月才來染髮, 長出來的髮根很明顯.....>"<

 


貼心的Gary去東京玩還順手幫我帶回了我家肥臘腸BB耶♥
但是是有點像獅子的BB仔,真可愛~

 

好Q!! 下面是BB本人~





染燙的時侯也不用擔心閒著還可以在ECOUTER - M點餐來場下午茶♥♥

 


這次是要染深就直接上色, 髮根也沒有再漂,
GARY調的染膏是有點灰紫色的感覺~嗯...很像芋頭捲裡面的奶油! 有點想拿來抹我的bagel (笑)

 


染完果真看起來立刻深了好幾個色號!
看起來皮膚也似乎變得亮白+

 


吹整後在戶外拍, 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咖啡色中帶灰以及偏粉的紫:

 
 


深色有氣質之外, 細緻的粉粉灰紫色藏在其中!
藏匿著一點個性感+

 


這次還修了一下髮尾和打了低的層次)))
希望頭髮能快快變長~技術師還幫我用電棒捲了微微的捲度!

 

不誇張的捲還帶點線條感美美的!
搭配這天的全白LOOK挺match♥

 
 


這天X先生來把上面長長的頭髮燙起來~~~
頭頂QQ的很澎派耶! 和我的丸子頭一樣有偷增高的效果(^y^)

 
 
側面有推的比較貼, 修飾臉型之外夏天還很涼快!
男生很流行兩邊貼一點,我家R小弟也愛走這個LOOK~

 


新的深髮色髮根長出來的話看了也比較沒那麼躁鬱,
五官好像也比較深遂!令人滿意~♬♪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日本購入-雪肌粋洗面乳x1

_6250689






5. 上一篇抽到『 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X2包 + SEXY LOOK 水潤純棉黑面膜X2片 』  的FB幸運兒是 Winnie Liu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染髮 黑髮 漂髮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