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下午揪X先生找間咖啡店坐坐...
點一杯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腦袋稍微放空一下或偷聽隔壁桌的人們都在聊些什麻八卦(笑)

嗯哼 每次看到不錯的咖啡店就會記下來,
我的本本已經有一堆喝不完的口袋名單...
覓食咖啡、甜點、美食們根本佔據了人類生命的一大部分呀!!
(好啦!好像也不是所有人類都這樣X"D)


 

這次來到這間 4Mano Caffé 是由國際咖啡比賽冠軍"侯國全"和咖啡同好一同經營的精品咖啡店!
得過不少我們咖啡比賽冠軍更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咖啡大賽,相當高水準的精品咖啡店~

位於東區忠孝新生站, 是說這條街短短一小段就有好多間咖啡店!
我平日下午連續兩天經過4Mano Caffé一直是座無虛席,想必一定有它迷人厲害之處+

 
 

來到店門口~黑色及木質調的裝潢!
有種低調舒服的質感:)

 

 

↑↑↑ 史勾依的經歷

店內簡單沉穩的風格~位子不算少但因為來客挺多, 有些小擁擠!
等了好久才拍到吧抬旁的客人離開趕快抓拍一張camera.jpg  

 


進門旁的大牆面擺有各式咖啡器具和得獎的獎牌>>>

 



才拍著拍著.... 咖啡就來囉(*‘ v`*)






✦ 拿鐵咖啡 NT$160-

 


用雙層杯子裝的熱拿鐵顯得精緻!
用捧的也不怕燙手, 上頭的拉花兒簡單優雅~~~

奶泡看來平滑細緻+
淡淡有質感的咖啡香氣搭配著濃郁的牛奶香!

 


喝起來口感滑順溫和,好喝♥
除了好看之外, 拿鐵好不好喝奶泡可佔很重要的角色~
問了店員,說是使用乳香世家的鮮乳!

嗯?! 這時令我想到我本本名單中的另一家冠軍咖啡廳 Rahdesign (喇低賽XD)
在2013年的時候有寫過食記 (Click!) 印象中也是使用乳香世家,上網查了一下果然迷有錯。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感受到奶泡的細密厚實+
既然專家這般愛用就再來進一步說說

乳香世家鮮乳是採用日本的脫氧技術>>>
「在生乳殺菌前經過脫氧程序, 能減少加熱殺菌中產生氧化作用,
更確實保留鮮乳的香醇及完整營養。」
而且也因此增加了奶泡的組合架構,顯得更加綿密!
( 好啦!我沒這麻專業~這是看咖啡專家說的↑ )
再加上濃、醇無添加物, 乳脂肪以及乳蛋白質含量豐富+
在咖啡中不搶戲而且增加奶泡穩定度, 讓張力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專家們說咖啡與鮮乳有絶佳微妙關係,
如果咖啡是劇中主角, 那鮮乳就成了襯托出光環的最佳配角~
因此基於這樣的濃、醇, 被冠軍咖啡達人們嚴選愛用。



哼哼 果然這杯冠軍級的拿鐵被我稍微攪拌後奶泡仍然很澎潤:

 

喝到要見底了仍看的見綿綿的奶泡。.oO

 


炙熱的午後到咖啡店吹吹冷氣,
來細細品嚐一杯熱拿鐵~ 就很幸福了啊:")

 
 





✦ 摩卡咖啡 NT$180-

 

平常不太喝咖啡但卻鍾愛巧克力的X先生看我喝的跟真的一樣....
說也想試試冠軍咖啡有多厲害!
所以就幫他點了一杯有巧克力又有咖啡的摩卡啦。
( 因為我的拿鐵不想分他喝X"D )


 

鮮奶油上灑了可可荳莢, 看著心情就很好♥

我:(沾舔)請問這鮮奶油....
店員:噢! 這也是用乳香世家的。

>>> 我....我是要問是買來的還是自己打的啦X"D
再問了店家鮮奶油也是自己打的,嚐來清爽不膩單吃或攪拌在一起都不錯!

這杯摩卡奶泡一樣綿密滑順的口感~~~
而且這邊的摩卡不會太甜膩,帶有巧克力香氣和咖啡成熟的質感+
是大人的可可飲品,我們都很喜歡:)

 





到咖啡店如果有甜點、食物可以搭配或餵飽男伴就更會被我們(愛吃鬼)優先考量啦!
這天除了咖啡之外還點了非常正點的鬆餅噢~



✦ 蜂蜜鮮奶油 麻糬鬆餅 NT$160-

 

看來店家對於自家的鮮奶油很有信心呢又出現了~
花朵型狀幫鬆餅點綴很討喜❃ 香氣和外型都加分++

 


但沒想到還有更討喜的是這看似平凡的鬆餅!
上桌就能聞到鬆餅香且口感是我喜歡的~很酥脆耶

搭配著蜂蜜和鮮奶油,還有淡淡的檸香~~~
一咬開後裡頭還有QQQ的麻糬噢!! 超討喜啊♥

口感很多層次)))) 好吃

 

才拍完照我們兩個人就立刻吃光它!!
一定還會為了冠軍咖啡和這個簡單美味的鬆餅而來♥

 




✦ 油封鴨腿捲餅 NT$200-

 

沒吃午飯還要餵飽X先生就還有點了個捲餅~
原本以為是小小一捲沒想到還挺大份的! 兩個人一人一半很夠吃!


 

餅皮有淡淡的香氣, 鴨腿是偏清爽的口味搭配生菜一起很適合作為夏日的輕食:)


寫到這邊超想來杯拿鐵配鬆餅了啦>Q<!!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4Mano Caffé  FB(Click!)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電話: 02-2391-1356
營業時間: 11:00~22:00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X2包 + SEXY LOOK 水潤純棉黑面膜X2片








5. 上一篇抽到『 日本購入蝴蝶結髮帶、髮圈 』  的FB幸運兒是 Xiao-rong Wang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