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蜂蜜奶油洋芋片-n (1)-2

哼哼 除了服裝、彩妝…就連食物~甜點、冰淇淋、零食也是去韓國玩時的一大重點啊!
因為平常沒事就很愛吃零食,所以常常逛便利商店看到餅乾區有新貨就會想試試看~
然後本身因為也很愛蜂蜜,都有喝蜂蜜水、吃水果、鬆餅也愛沾蜂蜜來吃,
前陣子還跟大家分享過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就連保養品也愛蜂蜜,難道我上輩子是小熊維尼嗎? (笑)

哈 好啦~所以最近姊妹去韓國玩回來時就來跟我分享說現在不只蜂巢冰淇淋了🍦 🍧,
連好多餅乾、洋芋片等都有各種蜂蜜口味耶!

嗯嗯!!說來早在去從去年底我就有陸續發現看到好多韓國的蜂蜜、奶油等....
屬於帶點甜滋滋口味的餅乾兒,網購也漸漸開始出現不少~

尤其最近蜂蜜口味產品整個大流行了啊!
現在我還在超商看到啤酒和牛奶都有耶

其中我最愛剛好也出最多的就是餅乾類的,
尤其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好多品牌都有出!
因為現在這個在韓國很夯啊~~~很多韓國明星都愛吃!
大家都很瘋蜂蜜奶油口味、甚至搶到一度缺貨>>>


 


想說怎麼會夯成這樣!
咕狗一下又發現有一款前陣子在韓國還曾造成搶購風潮還賣到斷貨,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零食欸…哈哈哈

有買到的人都還要和它自拍一下傳上網路,
大家上網就可以看到像很多韓國明星金在中、張根碩、孝琳…等也都有合照耶,
也因為缺貨甚至還有廠商用蜂蜜奶油洋芋片作宣傳,買他們產品就送洋芋片X"D
還有韓國網友說買不到乾脆任性自己想辦法自製....
不過挺麻煩的而且也沒那麼好吃就是了😂

這股熱潮延已經燒到台灣了噢!
現在上網也都有看到韓國各式蜂蜜奶油口味的零食了~

我就也趕快嚐鮮來跟大家分享A,B,C 三款 ^++++^
最近比較偏愛洋芋片,當成下午茶點心或是看電視的零嘴~咔嗞咔嗞的小確幸呀♥ ^y^

 


覺得這類甜口味的洋芋片超受女生歡迎!
我和同事、姊妹們都挺愛的,但身邊男生說比較愛(習慣)鹹口味~


 

蜂蜜奶油洋芋片」光名子就夠討喜了,
一打開時會先聞到香甜的奶油味~ 搭配酥脆的口感很正點:"P

最近上班和同事也都愛吃這個,它是忙碌工作中遇到的小幸運呀 (笑)
我現在每次逛便利商店時也都在找看看我們有出這口味了沒有......?!
齁 這樣想吃就可以馬上買到就方便多了啊~(一邊嚼)

  


(喀滋喀滋)"
接著來看最近吃到的這三款蜂蜜奶油洋芋片♥

 



先來試吃A款




打開就有很香甜的奶油味道...


屬於比較偏薄的洋芋片,口感輕脆~
搭配微甜的蜂蜜奶油香氣,鹹甜鹹甜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啊....
X先生還跟我搶著吃....(踹)

 
 


爽口不膩~好吃♥
蜂蜜奶油口味好討喜唷~難怪大搶購了!!

韓國蜂蜜奶油洋芋片-n (3)     





接著來試吃B款




這款包裝好可愛
小小一盒...隨身攜帶也很方便的一款~



它是有波浪然後中等厚度,口感酥脆中比較紮實!
這款是蜂蜜牛奶口味的,吃起來比較不油甜甜的~
感覺介於洋芋片和牛奶餅之間,也很好吃:")

 
 





最後是C款




外型很特別~是水滴狀,
和一般圓型洋芋片有點不同!
咬起來帶有空氣感的脆度~(咖滋)"




三款比起來的話這款的口味比較更甜一些些,
有加甜味劑吃起來後味有點像小時侯鐵盒糖果的那種味道~

   


蜂蜜奶油口味真的很討人歡心呢~
大家有吃過其他不錯的也推薦給我吧^______^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隨機留言抽獎
   認真看完並有於本篇文章「按讚👍+留言」,下篇發文會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
   獎品是質感百搭素色流蘇針織圍巾 x1 (顏色隨機)

1101_FB_01



2. 上一篇抽到『 韓國-可愛襪子X2雙 』  的幸運兒是 #4 Michelle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