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可是五官之一,佔據重要地位!

把眉毛畫好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相反的隨便亂畫也是可以毀掉整張臉...=____=)

一直有在練習畫眉的技巧,除了自己逐漸捉摸之外,
每到專櫃試妝或有機會遇到專業彩妝師時,
都會偷學以及諮詢一下適合自己的畫眉技巧!

彩妝品中最常買的如果是唇彩,再來應該就是眉毛產品了~
看起來感覺好用好上手的都想試它一試,
化妝包裡也隨時都會放個2~3種眉筆(眉采)。

翻翻以前的舊照片,看到很多隨意畫的眉毛自己都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明明同一張臉,但一個眉毛不對就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而且現在大家的妝感,眉毛的地位是越來越吃重!
有時候就連素顏只是畫一下眉毛,整個臉都會立體顯得精緻許多唷+
愛美不嫌晚~~~ 大家趕快開始著手學著好好把自己眉毛畫好♥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4款眉采,最近畫的很上手!
連去關島浮潛完都還有完整的眉毛

這次要分享的是 benefit 眉玩眉瞭系列
benefit除了有完整的修眉站之外,各式眉采產品多到眼花瞭亂...
所以靠櫃諮詢一下就能輕鬆的找到需要&適合自己的眉采產品。

還有畫好眉毛之前修剪眉毛也是個重要課題,幫漂亮的眉型作好完美打底
benefit
蜜蠟修眉已經擁有超過40年的歷史;
目前已經全球有超過1800個修眉吧,4000多名專業修眉師。
俗話說想要畫好眉,先要修好眉!
(但不要問我這句俗話出自哪裡...)
可以到benefit櫃上體驗看看蜜蠟修眉,這樣後續畫眉時也更能得心應手哦♥


 


接著就讓這次的眉采們登場囉!
從保養到不同質地的眉采都有:

長(ㄓㄤˇ)生鼓勵! 眉毛滋養液
這細我的眉筆
我型我塑眉采霜
3D-立體持色染眉膏

 


不只產品名稱也好愛benefit的產品包裝!
美式帶幽默風格,超級可愛♥

 


拿掉包裝後也好看噢!! 上妝前都能感染到愉快的心情♪
金屬外盒搭配桃粉色的字母,城堡的包裝超俏皮~~

 



benefit 長(ㄓㄤˇ)生鼓勵!眉毛滋養液 NT$1120

 

我有用過睫毛滋養液,眉毛的還是第一次用呢?!
來讓我的稀梳眉好好保養一下♥

使用時以旋轉方式把精華轉出來,
前面弧形舒緩刷頭上有呢軟絨毛層,在眉上按摩QQ的舒服軟軟的~~

 

它是結合潤絲及打底雙效合一的眉毛滋養液,
平常當作保養或是在畫眉毛前作打底都OK,更好上色也能幫眉毛塑型!




接著來畫眉毛囉!!

眉玩眉瞭系列除了產品非常多可以選擇之外,顏色也很多元化!
很多都有6個色系,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髮色來選擇,除了專業之外還相當貼心。
先來看看原本的眉毛,有點稀梳偏短而且毛色灰灰的,也和染後的髮色有落差
沒畫眉毛時讓人挺不自在的…..就快點來上工吧!!

 




benefit 這細我的眉筆 #02-Light NT$960

 

這款算是屬於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的!
筆頭非常細可以慢慢的描繪較不容易出錯,
也能拉出細緻好看的眉尾~

後端還有小刷頭可以把畫好的眉毛梳開,讓眉妝更自然♥
有刷子也是我選擇眉筆時的小重點(就不用另外再買一支刷子)。

 

這款有六色,我的是#2
剛好和我目前的棕色頭髮蠻搭的,不會太重很自然~
維持12小時妝效!

我喜歡用這支在眉尾順著毛流的方向畫出線條////
然後等等再用眉采霜去暈染眉頭的部份:

 

呈現出來的眉尾很細緻好看+
單用這支畫完整個眉型也沒問題噢!
(記得畫完後眉頭要用刷子輕輕刷開會更自然)

 


眉毛的長度也很重要! 可以比一下大約從嘴角對到眼角往上45度的地方,
也可以先作好記號再來畫。

這樣就不會一個不小心拉太長拉到太陽穴去~~~~~
那樣會有點幽默......(눈‸눈)

 




benefit 我型我塑眉采霜 #02-Light NT$960

 


眉頭我是用這眉采霜來畫,能呈現出一種霧面的感覺!
這款也有六個顏色噢,貼心♥

 

這包裝像是馬戲團的帳篷,可愛!!
下方是眉霜,上頭藏著一支眉刷。

這款單用或在眉筆之後用都可以的,
而且它主打防水以及妝效長達24小時:

 

我用它來畫眉毛前半段 (記得畫完眉頭要梳開噢!)
附的刷子扁扁細細的也能在眉尾處作加強,就不擔心出汗眉尾不見變成短眉人... (´·ω·`)

 

兩款#2色號搭在一起很match♥
微霧面的妝感很自然好看!
還沒有畫眼妝,有畫眉毛就挺正點了~
所以現在素顏出門也必須畫一下眉毛才好。

 


這細我的眉筆 & 我型我塑眉采霜

這兩款的持久度真的很高呢!
下面照片這天去關島浮潛就是用這兩樣畫,
看完尼莫上船...眉毛還在~呼!

 





benefit 3D-立體持色染眉膏 #02-Light/Medium NT$960

 


想要眉毛更立體或是想改變眉毛顏色的,
就能選擇最後再加上染眉膏!
可以挑染眉毛,也能讓毛流更順~根根有型。

這款有2個色號可以選擇,我的是淺咖。
它也是24hr防水的噢! (下水、易脫妝人必備)

 

打開看到有點金棕色的感覺,質地不會太濕。
覺得染眉膏太濕就容易脫妝或讓眉毛垂垂的不好看,
微乾的質地是比較好用的!👍

 

採特殊球狀刷頭設計,較不會沾染到底層的皮膚!
我都先逆刷把染眉膏沾在毛上再順刷梳順毛流,
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有立體感而且自然的眉毛唷~

 

像我原本畫好眉毛後底色是很美的咖啡色,
但上面又有灰灰的毛會顯得比較雜亂....
刷完染眉膏後立體度出來了,色系也變比較完整♥

 


來看看有沒有畫眉毛真的差不少
就說眉毛真的很重要啊!!

 
 


最近的咖啡髮色喜歡搭配這個溫和的棕色眉毛~
自然又夠神韻

 
 


來把今天三款眉采放在一塊給大家參考一下!
眉筆&眉采霜能混搭、也能個別使用。
最後再刷上染眉膏就能讓眉毛更3D立體!!

 


今天的整個妝容還搭配了以下這些好用的幫手:

蒲公英蜜粉盒
捲出完美睫毛膏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妝前擦「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讓肌膚變的好平滑比較不容易出油。
完妝後再刷上「蒲公英蜜粉盒」,淡淡的腮紅美美噠! 而且好聞~(*‘ v`*)

 
 

眉毛太重要!必須一起認真畫好眉毛兒(^y^)
有修眉問題或想更快上手的人,
也可以先到benefit的修眉站諮詢一下自己適合的眉型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benefit
    
 粉絲團(Click!)
 網站(Click!)
 benefit how to 教學影片(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