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真的是要很勤著保養!
就想到有一次去給朋友接睫毛聊到她說她因為每天幫人接睫毛所以才會出現了眼袋...?
然後她開始習慣(喜歡)每天敷「眼膜」!

雖然當時聽了有一點想賞她一個白眼,想說這什麼歪理?
(但苦於正在接睫毛所以無法翻@_@)

※貼心提醒:白眼翻太多可能才更需要敷眼膜X"D

好啦!但還好當時沒有太衝動...因為接著想著想著...
覺得其實好像蠻有道理的欸😳
因為她眼睛要一直十二萬分的認真盯著,
而且要持續一直往下瞄.....導致地心引力之下垂加速.....。

所以意識到她處於這般險境...
對於身為好友當時還想給她白眼的我真是感到羞愧不以-////-
就立刻很想把我最近愛用的好東西「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拿給她啊!
>>>
嗯哼 身為SK-II愛用者,有新品總是立刻被吸引✨
收到R.N.A.超肌能緊緻禮盒超開心搭!
裡頭有之前介紹過愛用的活膚霜&彈力精萃 >>> 我家R媽咪也是愛用者(整個供奉給她好幾組了)

重點是裡頭還有最新的大眼霜噢!
一整個適合有慣性熬夜+化妝眼周乾乾人>皿<"

現在我也習慣很勤勞的擦眼霜了..!
這樣才好維持眼睛的電力到處亂放電呀!! (滋滋滋⚡ images (1).jpg  

為了有最加乘的功效,來~ 這回就來把整個R.N.A.系列一起分享!!
使用起來讓肌膚好像穿上超肌能隱形塑身衣!!
>>>打造小臉(活膚霜)+大眼(眼霜)+澎澎肌(彈力經萃)! (๑•̀ㅂ•́)و✧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在先前新品派對的時候我就有搶先去玩~ 也趁機仔細瞭解產品!
帶大家來看一下當天派對現場^^

全系列都是紅色的質感瓶身設計!
活動上的展示陳列起來好有氣勢:

 


在現場就試用了大眼霜的質地!
(平常保養的話建議搭配青春露讓肌膚吸收更棒喔)

 

現場還請來了韓國老師「尹奎昊」作保養&上妝的教學!
(這位老師是韓國名人御用首席美肌專家)

是說韓國歐巴還挺高帥....上台前我一直以為是位男模X"D

 

歐巴在台上認真示範了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保養手法,
還能在粉底中加入彈力精萃,讓妝容更加服貼


當天還有一些皮膚老化的相關知識介紹,
比如說經科學研究眼睛在15年內會縮小20%..... (決定每天瞪大眼撐著)
換句話說就是年紀愈大肌膚愈鬆馳往下掉,眼睛看起來也會跟著變小了…

而且要是年輕肌膚沒有好好保養的話,
老化速度可是超越年長者的肌膚的……

 

看完驚嚇的報導整個以後不敢偷懶不保養了啦...!

好~放輕鬆點!來看一些當天現場有趣的道具跟儀器ヾ(*´∀`*)ノ  
那天還有遇到幾位小讀者來找我,大家都有玩的開心吧!

現場有大眼的道具可以拍照♥
我還去體驗現場的360度光源拍攝區!
藉由縱向和橫向的光源映照在肌膚上,不同的細紋就會產生明顯的陰影...
就是要跟妳說保養要達到「全方位立體緊緻」+
有超緊緻的美肌~就360度無死角不用擔心了!!

 


再來這邊是Magic Ring美肌檢測儀區!實測一下自己的小臉大眼指數...
在儀器下的肌膚超赤裸裸的,什麼小秘密大概都要被拆穿了( ̄艸 ̄")

 

接著美妝師會分析肌膚的不足點,提醒我需加強注意的部分。
不過幸好我的肌齡是年輕的(^y^)

但是眼部肌膚的分數好像不是很OK....
(決定回家就猛塗大眼霜)

 


肌膚檢測的部份大家也可以到SK-II的專櫃作諮詢!
眼周有一個超神奇的模擬老化功能~~~實在很可怕
接著就再來仔細分享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使用心得囉♥

 
左到右排排站分別是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澎澎精萃)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小臉霜)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大眼霜)





✦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大眼霜在拍完青春露後使用,
不只是晚上保養、妝前也都可以用,
可以讓眼周肌膚的妝感更服貼而且不會乾乾的

蘊含「超緊緻大眼複方」以及經典招牌成分「濃縮PITERA™」、
還有珍貴的「五胜肽與小球藻萃取」,
為眼周肌膚注入360°緊緻澎彈能量,
讓眼周超緊緻打造出明牟眸大眼!✪‿✪

 

來~開箱囉!
帶有淡淡輕香的淡黃色的輕盈霜狀~
推開是有保濕度但不油膩的膚觸)))

 

平常像這樣點在眼周後再畫圓吸收即可,
我會習慣搭配一邊往太陽穴作拉提的按摩~
覺得對眼周的緊緻度會更加有感唷👍

 

大眼霜質地蠻輕盈潤澤的,
也完全沒有油膩感~推開後很好吸收!!♥

 



來看用大眼霜做完提拉按摩吸收之後:
緊緻度很明顯欸!! 眼睛變一高一低了655c2528-d0c3-4117-8cd9-4c7f1e6c1367

 
(用量角器來仔細測量一下我的眼角、橫向、縱向的變化)

大眼霜很好吸收而且緊緻度很明顯♥
像因為我本身法令紋比較深~ 所以睡前保養時也可以一起帶到噢!!
哼哼 決定下次測肌齡我要挑戰18歲(๑ơ ₃ ơ)

 



✦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說到SK-II的精華液是我家R媽咪的最愛,
每次她想到都要跟我說一百遍臉擦完起床臉有多亮多亮++
所以... 知道媽媽是在暗示 孝順的我過年過節都要買來孝敬她一下...

 

這瓶每次大約使用1-2滴,乳白色的精華乳質地。
推開很水潤~~~🌊
擦起來就是很水潤感舒服放鬆~♬ 而且吸收的好快!
裡頭添加13種天然芳香成份, 飄有淡淡的香氣~
重點成分注入結合超肌能緊緻因子與PITERA™ 的經典抗老基底!
+ 再蘊含了「彈力再生複方(角豆萃取&五胜肽)」!

能達到深入肌底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幫助讓肌膚彈力UP UP 擁有澎澎肌:")
我也會加一些些澎澎精萃在粉底液中~~這樣妝感會更服貼噢!!

 




✦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再來就是這回的 小臉 超級功臣!
第一次用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時會狠狠愛上♥

它因為除了「R.N.A.超肌能緊緻科學」還協同了「立體緊緻複方」!
縱向提升緊緻度、橫向細緻毛孔..
交叉作用讓肌膚輪廓線條看起來又立體又緊實


 


擦起來質地是有點冰淇淋般的奶油霜狀,
聞起來有點像維它命帶點果香...溫和放鬆的味道~~~

平常約使用一顆紅豆大小的用量即可,
一邊推開感覺到挺有潤澤度但不會覺得油膩♥

 

抗老保養品特別適合搭配按摩手法,
由內往外提拉))) 不讓肌膚有鬆弛的空間!

韓國歐霸也有教我們~由下往上在淋巴處按摩,可以排出老廢角質讓臉部肌膚更緊緻噢!

 

R.N.A.系列除了很好吸收又有潤澤度之外,
整個系列用下來真的會覺得緊緻度蠻明顯的^^+
我也要向代言人(湯唯)看齊!
到了3~40歲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QQQ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SK-II Taiwan粉絲團 (Click!)
    想了解自己的大眼指數,可來這預約(Click!)

2. 抽獎🎁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Click!)

一起分享妳的小臉大眼澎澎養成術,並hashtag以下關鍵字:
#RNAPower   #小臉大眼澎澎肌   #超肌能隱形塑身衣  #skii   #changedestiny
於動態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留言】邀請朋友幫自己的分享的貼文按讚!^^

會抽出2幸運者:一名是留言讚數最多的、一名是電腦隨機抽
🎁小禮物是:SK-II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2.5g) (๑ơ ₃ ơ)♥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