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段時間要來好好分享我的新手機了!(^y^)
Samsung Galaxy Note7  顛覆凡想 筆較厲害

有太多厲害的特色跟新功能,標題整個放不下啊!
先來劃一下重點:

◎ 極速雙眼虹膜解鎖
◎ Type-C、S Pen、IP68全機防水防塵
◎ S Pen筆觸升級+懸浮放大+即時翻譯+製作GIF+隨手便利貼
◎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x超大光圈f1.7清晰夜拍x美美廣角自拍鏡頭
◎ 雙曲面螢幕Edge Panel
◎ 康寧Gorilla Glass 5(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

◎ 支援最新HDR高動態影片播放

而且今天說是手機開箱文,
也可以說是相機的實測文喔!
(因為我很重視相機的功能,拍照真的更強大了!!)

更可以說是時尚配件文♥
不用我特別提~真的看照片就知道!
Galaxy Note7 外型又美又時尚B60_000.jpg  
對女生來說光是外型好看和拍照厲害就已經贏了啊!

而且如果是從幾年前就有在看我網誌的妞兒應該都或多或少知道~
陸續好多人一直問我用哪支手機?食物用什麼拍??…

我啊..算一算已經從 Note 第一代用到現在... Note7 了!!!
(說來時光也太飛逝)

我整個已經蒐集六台了!! (有人應該心想1..2..3........7為什麼是六台?)
沒錯喔!! 這次Note旗艦新機跟S系列(S7)一致齊名,直接就給你來到Note7!

尤其今天寫這篇3C文章一點都不覺得宅~整個興奮😍
因為 Galaxy Note7 是科技 x 時尚的fu~ 又有很多非常厲害新功能!!
馬上來一一看下去♥
>>>

 


這回Galaxy Note7 新上市推出三色:琉光金、極地銀、擎天黑
我的是"琉光金"B60.jpg  
覺得現在每天隨身攜帶我的Galaxy Note7 不只是一種需要,
把筆抽出來都是一種炫耀:"P

 

用了這麼多年了,就簡短來回憶一下♥ (一邊翻舊照片)
Note系列每一代都讓我愛不釋手,
最主要因為它符合了當初我買智慧型手機時最想要的兩大需求:大螢幕 + S Pen!

尤其對我來說格外愛S Pen!
像以前很多網頁都還沒有手機版、畫面上按鈕跟字都很小一個之類的...
手指觸控都會一直碰到其他地方,有S Pen就能很精準的點選!
而且雖然不是超會畫圖,但很喜歡PO文時照片弄點小花樣、寫寫字~
(常常自己寫的字或畫一些小圖案都會有網友詢問是哪個APP才有的貼圖呢!哈)



 

手上除了上面這位Note第一代在X先生親友家沒能趕回來合照之外,
我的Note家族成員們都還好好的,擺在一起也是挺壯觀

下面照片一字排開就可以看到每一代的背面材質設計不同,
到Note3、Note4時的皮革當時就覺得好正點立刻換機!
現在Note5 ~ Note7 則是整支金屬質感,
變得更加時尚!! 超美的

 

一擁有Note7立刻很大方的把手上的Note5送給X先生
平常我們都是三星的愛用者,像X先生還有平板、VR也都是三星的!

 
 

而且我用到全家人都被我燒到!陸續通通都換成三星手機愛用者了♥
Note系列、A系列、S系列都有~
擺在一起...我可以開一間小門市了啊X"D



好啦!前情回顧完畢(笑)
接下來我們把焦點拉回到Galaxy Note7
來開箱囉~ 這回是黑色的外盒顯得穩重很有質感:

 


這是第一支3D雙曲面玻璃的Note!
5.7”大螢幕x邊框設計更窄~女生也能一手掌握
更升級到康寧Gorilla Glass 5 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
比上一代再強化兩倍! 更耐磨防刮~

這下大家可以更放心手笨摔手機了..




琉光金的金屬光澤的機身好時尚,光擺著看心情就很好!
一邊喝杯咖啡用著新手機 Note7 的炫耀感,
就類似外出時拿出名牌粉餅或口紅來補妝一樣💄(^y^)
 
 


可擴充記憶卡到256GB/ 2016年底前升級軟體還可支援雙卡雙待機4G + 3G
新的USB 3.1Type C 連接埠,
除了支援高速傳輸資料,而且正反兩面都可插~防止手笨(笑)
加上大電池容量3500mAh + 快速閃電充電 (還可無線閃充)
可以放心去抓寶可夢~~~♬


來take一下細節照片:


 

雙曲面螢幕搭配金屬邊框x流線設計~
完全就是時尚配件!

 


而且這次 Note7 在上市之前我最期待的一點就是它的防水功能了!



來~~ 這次我們真的把Galaxy Note7 扔到水裡啦!!!

 

全機IP68 防水防塵!
趕上夏日的陽光比基尼、泳池party~~~
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泡水GG死機,而且在水中照樣能拍出超美的照片♥

 

快帶上現在最流行的天鵝泳圈出發吧!! GO GO~

 

那天我和欣欣直接來個在水中自拍!
真的是整支手機丟到水裡噗通一聲都沒問題

(X先生還說以後手機髒了直接拿去水龍頭沖一沖就好了啊...真的X"D)

 

在水中可以使用 S Pen來觸控或是用手掌自拍這招噢!
在水裡也能用 S Pen 寫字~~~

 

一開始我是戴泳鏡....後來努力練習直接在水中睜開眼睛,
(我有戴隱眼一開始還對不到焦....)
但實在太想在水中拍一些照片,
玩了好久終於完成水中美照的小夢想了♥♥♥

 好!下次我要挑戰水中自拍寫真 

 

最後還乾脆直接在水中錄影,
可以錄的到啵啵啵的水聲超可愛欸。O.o
真的完全超防水!!!!
想去海邊玩自拍或是浮潛,
整個不需要多花錢再買台防水相機了

 


還有剛剛提到的S Pen這次又有很多新的功能升級噢!!

「隨手便利貼」
像出門購物的時候可以將需要購買的品項寫下來再釘選在螢幕上,
待機的畫面上就可以點開,隨時都能查看~
連紙本便利貼都E化了

 
平常我是很愛用隨手便利貼功能的人,
把 S Pen 抽出來想到什麼立刻記錄~
像之前去上DIOR彩妝課聽法國老師講課,
當下為了要記錄重點也是立刻用 S Pen 在手機上memo下來!



「筆觸升級、筆刷調色」
S Pen 寫起來更加流暢了~這次還加入新的 Samsung Notes APP!
筆刷功能有色鉛筆、水彩筆、麥克筆…等等的,還能自己調色~超棒!! d( ̄▽ ̄)

 

每款筆刷呈現出來的效果都挺逼真耶!
隨時想畫畫把S Pen抽出來就對了~
而且快看!! 變換顏色畫的重疊處還會有逼真的漸層暈染效果~超棒的欸!!

 

就可以自己手畫獨一無二的電子卡片或是小貼圖送親友噢!!

 



另外就是平常照片愛用的照片編輯 S Pen 繪圖!!
防水 + S Pen !
完成了在水中當美人魚的夢想X"D

 

像這兩張美人魚我是用麥克筆+色鉛筆混搭來畫,
還能隨時把畫面放大縮小~
想要畫的很細緻專業級的或像我這個簡單速成的可愛畫法都沒問題!


 


「懸浮翻譯」
像大家用手機在瀏覽國外購物網站..或是時尚報導時有外語看不懂用筆直接於網頁翻譯或是拍下來,
都可直接使用懸浮翻譯就沒問題啦!!

 

舉凡還有出國要查菜單、路標等...,
連網即時翻譯超方便的!

像這樣先選擇要翻譯的語言,然後把S Pen點在單字上就能立刻得到解答!!
像我要翻下面這個義大利文菜單~把重點單字查出來就能知道這一道料理是奶油烏賊義大利麵了♥





「懸浮放大鏡」
有的網站字很小或是地圖地鐵等無法放大的影像~就能使出懸浮放大鏡這招!
有4個放大倍數可以選擇~
像下圖這張密密麻麻的台北地圖,
把S Pen靠近後就能看的很清楚:")

 



「截圖去背」

這功能很實用啊!
在S Pen中選擇智慧選取,再點選"套索"功能~
把想去背的圖片框起來~儲存後就是一張PNG檔(背景透明),
接著還可以自行插入放在想放的圖片中用手機來作圖~

 



「影片快捷GIF動畫」

 

臉書愛發GIF圖的人也有福了~
可以直接在影片中選擇想要的片段來錄製,直接就能存成GIF動畫喔,還可以在GIF圖上繪圖!
像我把姪兒小桔發現鞋子有發亮玄機的影片裁剪重點片段作成GIF動畫,
直接用手機就作好立刻Facebook給家人,也不用像影片傳很久~非常可愛又有趣^++++^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常用到的"相機"了!
在這什麼都要先拍下來的年代~ 手機的相機功能可謂非常之重要啊!!
我每一代的Note拍照發FB時都會有人詢問哪台相機?
每一代相機一直進步也真的都讓我非常滿意!!

像我以前隨身至少都要帶一台小單(拍美食)、一台大單(拍穿搭),
現在我行囊整個輕鬆多了~ 拍美食的照片大部份我都只用手機拍了!
手機快速對焦+超大光圈還有廣角跟可以自訂焦點(前景深)等..,
拍起來效果真的就很棒♥

 

而且這次 Note7 相機又更升級啦!!camera.jpg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f1.7前後鏡頭大光圈 (單位像素面積提升)
而且內建自拍閃光燈+前後鏡頭切換+濾鏡+美肌+手勢自拍等..,
可以超完美自拍♥♥♥

而且前後鏡頭切換超方便噢~~
用手指往上或往下滑一下就可以直接切換前/後鏡頭了,
比如說可以馬上切換成自拍、然後突然看到眼前有什麼想拍的事物秒切換鏡頭補捉!!

 

另外往右滑動就有內建濾鏡可以選擇~

 


前鏡頭有超廣角自拍、手掌自拍、美美自拍(美膚)等模式!
不只是拍大頭照用而已,可以拍到半身和景噢~
畫面更加好看,也能讓更多人一起入鏡:"D

 

手掌自拍感應超快~ 一出現手掌立刻跳出黃色框框,
然後倒數兩秒後拍照...
拍了好幾張~才補捉到這黃框框的畫面!

 


不只前鏡頭、後鏡頭也有美肌功能唷,
可以放心叫人家拍妳了(笑)

拍起來皮膚美的很自然,
在畫面的右下角可以選擇效果跟級距~
我目前都是用美肌2左右的等級就很自然漂亮了,
(害得自拍神器最近真的越來越沒登場機會了。)

 


接著再來看一下我的相機在不同環境下拍照的實測噢!
↓ 這天是陰天的戶外,天空有點灰暗拍起來還是不錯~

 


剛有提到內建自拍閃光燈,我有在完全沒燈的密室玩自拍~
拍出來的效果超清晰👍(當時美肌設定4)

 


接下來其它照片美肌都是2噢,
↓黃昏時微暗的咖啡店室內(沒開閃燈),大光圈拍起來很美又清晰♥

 


參加活動現在都很懶得再多帶一台相機了,手機拍的就很美~
彩妝發表會場光線是比較昏暗的(下圖左)
拍起來還是非常清楚漂亮,唇膏的色澤都很完整

 


室內請朋友用手機幫我拍,
專櫃上有許多不同光線,但呈現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接著也來拍一些商品的實測↓↓↓
唇膏放在紅色的背板上也能清晰的呈現!

 

室內黃光也不擔心拍成黃膽症~打開閃燈立刻變超美♥
現在和姊妹自拍都直接用手機就好了X")

 



再來是相機先食!
美食當前....拍下來也是樂趣之一嘛♥
雖然朋友都覺得跟我吃頓飯很麻煩...你們到底是有多餓呀?!(笑)

 

(這張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甜點們拍起來好可口🍰🍴

 


生魚片蓋飯的顏色繽紛~
手機拍出來的飽合度真不是蓋的!

 


然後下面這是在非常暗的麻辣鍋店裡拍的!
大光圈的感光度極佳,再暗食物都有拍出它的美味度♥

 

逛超市蔬果也要拍一下X"D
遠遠拍都拍出柳丁的毛孔了呀~柳丁妳該好好保養了喔!

 


↓↓↓ 在不太亮的黃光下餐廳拍造景,
還是可以拍出葉子的清晰度和光澤~ 油亮亮的!!

 


還有剛剛有提到自訂焦點(淺景深/後景深)
想要拍出類似單眼的景深觀感~ 相機內建的功能就有很方便!!

下面一張就示範選擇自己要的對焦點拍照,
能看出我下面兩張照片呈現的效果不同~
第一張就是清楚飽合、第二張把焦點對在前面的葉子後面的金龜車就淺景深了~~~

 


對焦跟快門都超快!
這下拍愛動來動去的小孩和毛孩子就輕鬆多了~

 

呵呵 烤小鬆餅給姪兒吃~~
我家小桔忙著吃真的沒有在管妳要幫他拍照的...
一拿到就怒咬!! 把可愛畫面連續補捉下來都很清楚♥



 

還有這位毛孩子樂樂就更不受控了~
上圖是戶外毛髮拍起來清晰度超高耶!!

再來下圖是讓她躲在沒有光線的桌子下動來動去...
(正在作保特瓶資源回收X"D)
還是能補捉到樂樂的可愛畫面!

 

看完相機實測是不是覺得厲害!
不要再問我用什麼相機拍了啦X"D


對了~ 再來是這次最新高科技的一項功能喔!
因為現在手機的支援愈來愈多,很多都還綁定帳戶、信用卡…等等的,
所以安全性就格外更重要了!

 


Note7 有最新「虹膜辨識」極速解鎖功能!
當然這招是只有你自己才能"極速"解鎖手機啦!!
別人是都打不開的~~~
連另一半想趁妳睡覺時拿妳的手去按指紋偷看手機都不行了...
( 只能硬把妳兩個眼睛撐開拿手機照妳!!
妳如果這樣還不醒過來阻止他那也沒辦法了X"D )

 

虹膜解鎖真的超快的,真的是秒解鎖!!(神奇)
而且還能設定一些可愛有趣的遮罩畫面^^

大家一定會想問那如果有戴隱眼呢?!
我有試了用裸視和戴變色片來設定虹膜~
裸視超快就連戴透明眼鏡也都OK喔~

不過就不建議戴著變色片試啦,
因為眼睛眨壓眨的常常會跑位~
跑位後就偵測不太到啦!

 


最後再提一點也是新科技來著!還有支援「HDR影片播放」喔~
大家用手機就能擁有高規格影片感受影片的逼真魄力..!


呼呼~ 這篇真的好長好長啊!
以上就是我最近這段期間使用下來的心得♥

 

最後再來放幾張手機跟我的美照囉♥ (笑)

 



不同風格的服裝搭配起來也都很match雙心.jpg  



 

買的 Note 每一代使用的當下都是讓我覺得很驕傲!
這次 Note7 真的是又讓人覺得科技不斷在進步呀~~~

有喜歡的人推薦趕快去看看美美的實機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Red 報報   


1。Samsung
    
Samsung Galaxy Note7  顛覆凡想 筆較厲害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