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平常膚況就不穩定時好時壞、或是一到換季就狀況百出的...遮臉.jpg  
這時侯底妝就要選擇高保濕滋潤成份的!
把保濕打底做好~才能讓人家更靠近妳時不用忙著遮臉!依舊自然光采♥

時常有人會詢問到好用的開架產品尤其是底妝,
我自己的話開架商品較常去買的就是眉筆~
另外我會喜歡發漏日本人氣很高的開架產品,
一來品質具有一定水準,
再來會造成大回購一定有它的原因!
就都會讓人很想來試它一試(๑•̀ㅂ•́)و✧


這回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去年度(2015六月~2016五月)在日本熱銷No.1的明星商品>>>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是一款評價很好cp值超高的平價粉底噢!!



Kanebo集團旗下的Media媚點,在各大藥妝美妝店都找的到。
在開架品牌中是走低調有質感的路線+
除了人氣特別旺的粉底之外..,媚點的唇膏也是很熱門唷💄
我個人則是又特別喜歡眉筆,很好畫又便宜~回購率很高👍
這回就用媚點的秋妝來粧點完成一天的優雅~♥

來一個個開箱囉!
>>>


✦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OC-D1   25g/NT$330

 

低調的霧面瓶身很是優雅!
SPF25 PA++ 防曬系數。
還有換季時就更特別需要高保濕的底妝,
像這瓶有添加了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以及礦物粉體,
重視美容成份,在上妝同時讓肌膚飽飽的,妝容化起來也就更美:")

 

質地是有點像舒服蕾般不厚重的霜狀粉底~
一邊推開就能發現它遮瑕度挺高呢,也完全不乾燥。

 

目前共有4色可以選擇,
我這瓶是OC-D1,點在臉上對我泛紅肌來說有一點點偏黃~
不過等等推開就不一樣了,會變很自然♥

 


只要用指腹就能很快速的推開推勻)))
延展性不錯~潤澤感很滑順~
其中最討喜的就是它的遮瑕度了吧:

 

黑眼圈和鼻翼暗沉膚色已經修飾掉了!

有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再輕點一層即可,
可以省下瑕疵膏了耶! 哈


呈現出來的妝容是溫和水潤的感覺,
用起來不悶,修飾效果又挺好的粉底霜~
不用什麼特別上粧技巧,持妝度就很高!
想找開架粉底的人可以去試試這款,這價格用起來CP值相當美麥(´▽`ʃ♡ƪ)






接著底妝完成後再加個眉毛和唇彩,平常整個人淡淡的也就很上相了♥
而且沒眉毛人素顏也最好畫一下眉毛呀~這差很多!!

 



✦ 雙用眉筆 NB-1  0.6g/NT$320

 

之前就買過媚點的眉筆,價格實在便宜又很好上手~
顯色度高、也挺持久的!


而這次秋冬有新品上市!
是雙用的眉筆,把眉筆和眉粉棒作結合~
一支就可以迅速化好眉粧,更方便了♥

 

而且一上架就有3色可以選擇,
我是選中間色NB-1 (自然棕色),
對於像我棕色或咖啡色的髮色都很適合!

眉筆那頭是有點扁的楕圓狀(我的已經被我畫的圓圓的..),
可以畫出兩種粗細的線條 / /
眉粉棒的顏色淡淡的很自然~除了拿來暈染之外還能用來打鼻影噢。

 


平常畫眉毛可以先在下方畫一個基準線,
然後再把上面和眉峰處框起來,
眉中到眉尾的部份用眉筆順著毛流填滿////////

 


眉頭部位就用眉粉棒來填滿,
也順便把剛剛上下的眉筆線暈開來)))
這樣眉頭淡淡的就很自然,
也很簡單的就畫好了喔。

 

畫好眉毛就顯得神清氣爽(๑ơ ₃ ơ)♥
記得眉尾ending的點,由嘴角對到眼角往上45度噢↗
但請別畫到太陽穴,那樣會很幽默..。

 

好畫又持久~推薦♥

 



✦ 優雅玫色修容餅 RS-03  3.0g/NT$300

 

這色腮紅非常可愛!
是說總共有10色可以選... 也太多了吧!!😍

(※有「柔和自然色」系列、「華麗亮采色」系列及「透明感打亮色」,
大家就可依個人喜好或使用的場合來選擇顯色度以及顏色。)

 

我的色號是RS-03
覺得很美的桃粉色,而且有細緻的珠光粒子B60_000.jpg  
附的小刷子毛挺柔軟~ 暈刷起來自然紅潤。
斜刷在顴骨除了好氣色之外,光澤感還讓笑肌更亮眼^^


 

高CP值的優雅妝感化完收工
有路過藥妝美妝店可以去逛逛唷~~~♬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9號)


   Red 報報   


1. Media媚點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