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容食補~吃從小認識的老品牌就最安心♥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 (整個人順暢用~♬)
這回再來跟大家分享「白蘭氏®InnerShine® 美原素膠原蛋白

不只外在要保養,體內的保養當然也沒忽視掉!
尤其我家裡多了姪兒&姪女們後!!
每次看到baby他們臉上肉嘟嘟又很Q彈就好想咬一口!!!🍎 哈
但一和他們玩自拍或照鏡子時.......
那充滿膠原蛋白的Baby肌~關掉美肌功能拍起來還是根本還是美肌效果呀~~
讓人羨慕啊!! -口-"

哼哼 輸Baby不輸陣!
我們加把勁好好保養凍美凍齡~
很快等寶貝長大,大家也會以為我們是姊弟姊妹的(๑ơ ₃ ơ)♥

 

我平時有習慣吃點膠原蛋白、珍珠粉、燕窩、維它命C…
每天至少一種~讓保養內外兼具。

而挑選膠原蛋白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包裝要方便、還有味道也好重要!!
因為保養時~吃的開心也是重點之一♥
(不然例如一吃整個大皺眉..細紋都要先多個兩條了啦!!)
像這款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不會覺得有怪味還有著淡淡果香,
可以直接加水中或是加在各式冷熱飲料中,
也不會和果香氣有違和感噢

 

是說代言人蔡燦得我算是從小看她長大....
目前看到她怎麼還是像小時侯看到她的感覺一樣!!(揉眼)

我大概從25歲就開始認真美容食補這條路了,
希望看起來也永遠就留在這個時候呀!!

 


來~ 開箱了!!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Collagen5000
來自法國的小分子膠原胜肽很好吸收~

 

會特別愛這款是因為裡頭還有含賽洛美(能高效補水)
我非常需要水潤啊!要多補一點(๑•̀ㅂ•́)و✧

 


直接加水就非常好溶解,有淡淡的櫻桃香~~
(單喝的話會像水果水)

想到之前吃過腥味太重的...最後都只敢加在豆漿裡才能蓋的住那味道,
但每天喝還是覺得很膩(吐吐舌)

這款沒有腥味還有帶點淡淡果香就比較討喜♥
還有足足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是一天所需的最大量了
小小包裝又很方便,可以放包包方便隨時補充一下~
出國出差也好攜帶~旅行中依舊可以保持住臉蛋Q潤感
而且零脂肪,熱量才23卡喔!

 


小小一包營養成分卻很多~裡頭富含的重點有:
法國膠原蛋白胜肽、賽洛美、針葉櫻桃、維生素C、兒茶素...
可以加在平常任何飲品中,冷熱都ok

 


粉末狀因為比較輕飄飄不建議直接吃,
覺得加在飲品中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像我自己每天有習慣來一杯咖啡的,
就都可以加在裡頭一塊喝,就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囉!

 


倒出來可以看到像這樣米色的粉末,
和這杯厚厚奶泡的拿鐵混合一下很快就溶解了~

 
 

而且不是說年紀漸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比自體再生還快嗎...=_____=
要提醒自己記得好好適量補充才行!


從平時習慣中就可以默默的變美讓人比較有動力啊!!♥


 


另外也可以加在沙拉等食物裡增加口感之類的~
我是習慣加在飲品中,一下子就咕嚕咕嚕喝完了!!

 

加在紅茶或綠茶裡多點櫻桃果香還挺搭的耶!
變成是櫻桃果香冰茶*
(之後如果有檸檬口味不就變大家常喝的檸檬紅茶了~哈)

 

沒想到吃完這頓下午茶我就變更美了!!!    

 


最近換季我工作忙著跑開發,
出門或旅行時包包一定要來放包美原素膠原蛋白隨時方便補充




有時候急著出門乾脆跟彩妝品一起收進化妝包就不怕忘了(笑)

 

 
真的想變得"水水"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紅潤好氣色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攜帶方便就容易養成好習慣~
外出時平衡好體內水分,在戶外還能一邊隨時補水(賽洛美)🍸🌊
是每個愛美的女孩必備品之一唷




好啦!吃完收工~~~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白蘭氏®InnerShine® 美原素膠原蛋白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