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私密話題>///<
霸特~~~並不是要聊男人們小鮮肉之類的.....
是要說說大家是否有注重私密保養?


嗯哼! 我自己很多女性生理和習慣等觀念..,
都要很謝謝R媽咪從小就有給我認真教育
(比如用完的衛生綿捲好後要用衛生紙包好再丟棄等..)
不然有時在公共廁所都會被一大片血嚇歪耶... "Σ (゚д゚)
>>>雖然自己每個月都在看但還是瞬間很驚悚的好不!!

印象中大概在國中時期R媽咪買了第一瓶私密清潔產品給我,
也就開啟了我注重這方面的保養觀念~
在後來同學姊妹們聊天時也會討論到,
發現身邊還許多朋友平時沒有這個習慣,
也會一直跟她們推薦要注重私密清潔等衛生保養習慣,
無論何時開始使用,對於私密肌的清潔和保濕等都很重要

大家很多應該跟我一樣,
是從小S剛代言...就開始認識這個品牌&愛用的!
>>>平常我是用「舒摩兒浴潔露」這瓶
大概也有4~5年左右時間了吧!! (๑ơ ₃ ơ)♥

 

每次去逛個小屈都是兩三瓶在囤的,
平常老家放一瓶,住外面也要準備一瓶,
出國時也會買旅行小瓶裝帶出去用,已經太習慣了♥



沒想到今年中的時候我才囤了三瓶,
現在竟然有升級版了耶!!
(立刻帶回家送給R媽咪&兩位弟妹)

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๑•̀ㅂ•́)و✧

 
 
一樣的淡紫色曲線瓶身,
在左上角多了紅色的新升級標誌 (登登登)
全新3大升級!能夠更水嫩↗ 更淨味↗ 更防護↗
外盒也不一樣了噢~

(※舒摩兒是由婦科醫師團隊設計研發的私密處保養品牌
針對東方女性生理環境、膚質來設計,低敏純淨而且不含藥&殺菌劑。)

畢竟私密肌是最為細緻且敏感的,
需要有足夠的溫和清潔又同時達到保養效果。

 

每天洗澡時我習慣第一步驟即是私密清潔,
接著洗頭髮&身體。

 

淨潤浴潔露是少女到熟女、孕媽咪等皆可使用的,
我也是平常每天洗澡都會使用~

 

來~ 倒出是透明膠狀的質地,
飄著淡淡舒服的香氣~
升級後的味道比較淡雅清新~
搓柔後的泡沫相當細緻。.Oo
沐浴時取適量來輕洗私密處,接著用水沖洗即可。
設計和私密肌相同的PH值,非常的溫和潔淨完全沒有刺激感

長期使用調節私密處弱酸性、潔淨、淨味三效合一,
適合女性私密處肌膚的潔淨防護♥

它當然也可以拿來洗全身唷!


 

其中特別一提裡頭的舒柔滋潤配方,
還可避免清潔造成的乾燥或老化狀況,
洗完感覺有一種水潤感又夠乾淨、不乾澀
裡頭還有”絲柔潔嫩配方”能讓泡沫更細密!更嬌嫩呵護~

尤其生理期時就更要推薦女孩們一定要作好私密清潔,
除了乾淨比較清爽之外也能把壞氣味去除掉!

女孩兒可不能金玉其外結果敗絮其中...
必須由外到內都真的乾淨清爽(*´∀`)~♪

 


舒摩兒可說完全稱得上是私密潔淨保養的專家了~
更已經有推出一系列的私密保養產品!!
也帶大家通通來看一下d(`・∀・)b
>>>

 


除了每天用的淨潤浴潔露之外,
我另外還很愛跟姊妹朋友推薦的就是這位 "私密緊緻嫩白露"B60_000.jpg  

 

聽朋友說平常的私密保養是清水+嫩白露,
但想當初其實我一開始是為了想淡化大腿後面的黯沉而買的X"P
因為以前會想說私密處的保養乳? 會不會很黏膩之類的....?

但果然是我誤會它了....
人家原來是非常非常水的乳白色露狀質地啦!

 

擦起來很保濕而且很好吸收耶,是清爽的潤澤感)))
另外像一些容易黯沉的地方:關節、比基尼線、臂部下緣等等...
都可以用這個擦來亮白

 


舒巾

 

這個好貼心♥
比起含酒精的濕紙巾擦私處當然要特別溫和點的~
它主要功用就是一次一片取代水洗🌊
生理期時和衛生棉一起隨身攜帶~
先用衛生紙拭淨後使用,再用它擦拭取代水洗的不便,
並且一樣乾淨、把壞氣味一起帶走還可即時恢復私密弱酸環境,加強防護 d('∀')

 



青春露

 

顧名思義用來改善老化乾澀、鬆弛問題等,
幫助讓私密處恢復青春豐潤水嫩緊實~
不含藥不含荷爾蒙,可天天擦用,
立即有舒緩滋潤感~不因乾癢而坐立難安。
是不需要沖洗的保養♥

 


舒粉

 

不是只有寶寶兒有屁屁痱子粉,女孩兒也有專用舒粉!
和浴潔露一樣的清新花香~是天然的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
在沐浴後輕拍於外陰部,輕柔的粉體可以淺少肌膚因摩擦所造成的粗糙,
分泌物多時也可於如廁後使用於小褲褲上,更長時間維持乾爽&防止異味(*’ー’*)

而平常視個人狀況身上易出汗地方也可以使用喔,
像是腋下、臀部等等..。

 

女生都要愛乾淨隨時香香的!♥
私密保養做好~保持清新舒適就更有自信!^^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舒摩兒 淨潤浴潔露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