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看出真實年齡保養之有夠勤奮的看過來!
尤其已經25以上常被冠上姐字輩的,其實必須更加少女心大爆發才行(๑•̀ㅂ•́)و✧
一來因為相由心生嘛,二來也會更熱愛保養這件事~敷.jpg 
看到不少身邊親友的案例,真的有感受到平常不care保養習慣的姊姊阿姨們(甚至是男士)..
在臉上就會殘酷寫出比實際更的年齡!

像這個月R小弟結婚,遇到一些好久不見的親友們~
幾個一起長大的表堂姊們都被我發亮的皮膚給吸引
婚禮結束後紛紛還在LINE群組上討論我本人皮膚的事(^y^)

在這第一眼就是習慣先看臉的時代!
讓皮膚保持水潤有光澤,就是比較年輕:")
這陣子開始使用『黛珂-紫色美妍雙膜』搭配『iP.S撫紋能量精粹』更是超有感♥

雖然R弟們還是愛虧說我年紀比他們大的多囉..
但合照起來也沒比他們大多少嘛~(呿
(我可是比R小弟大7歲噢!)

 

被誇讚本來覺得皮膚已經蠻好的~
現在又更邁進一步的感覺!
原來可以這麼啵亮B60_000.jpg  

 

就是這三瓶:

保濕美容液
超微脂修護源露
iP.S撫紋能量精粹

兩瓶紫色就是黛珂的大紫&小紫~美妍雙膜!
保濕美容液(小紫)做前導、超微脂修護源露(大紫)來改善角質層疲弱問題,
一起使用~喚醒美肌原力💪 讓人揮別保養停滯期👋

 

對第一次使用時還很有印象,隔天醒來真的有驚豔的fu😍
皮膚摸起來好滑~ 尤其上粧後看起來更發現皮膚變好了♥

使用順序是:
保濕美容液→ 超微脂修護源露→ iP.S撫紋能量精粹

(超微脂修護源露我習慣會用濕敷的)
接著來各別介紹它們~♪




保濕美容液 40ml NT$2880

 

保濕美容液是「前導」的概念,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驟(在化粧水前使用)。
使用大約按壓3下~半透的質地推開後肌膚吸收超快的!
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平常洗完臉時比較乾,擦上美容液成為肌膚第一層隱形滲透保護膜)))
幫助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好!
在臉上是清爽的潤澤感,吸收力超級快...沒有黏膩的感覺膚觸很舒服
(如果有時候皮膚比較乾,我會擦個兩回合才接著使用化粧水~)

 


接下來是超微脂修護源露(化粧水)!
除了平常拍打使用之外,
覺得用它作濕敷比許多面膜都來的好用耶
是幫肌膚解決停滯卡關的重要角色!

 


✦ 超微脂修護源露 170ml NT$2880

 

它是透明水狀質地,輕拍時會有種水潤的保濕感。
歷經12年的時間研發,而創造出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厲害的高機能化粧水

 

不管是遇到保養卡關、換季時覺得肌膚好乾容易出油…等等,
搭配化粧綿濕敷當作面膜使用,
一週濕敷3~4次,為肌膚改善角質層疲弱的問題♥

剛好我本身很愛濕敷,所以我幾乎是天天敷它~
而且膚況不好時用來救急前也很受用!
前一晚敷隔天上妝就能感覺肌膚的平滑和透亮度都大加分+

像剛剛上面我和小弟的合照當天我才睡3hr噢,
平常大熬夜的話臉很容易黯沉、乾到爆裂......
但還好睡前就有作濕敷超微脂修護源露,
皮膚還是亮到被大家輪番誇了一次(゚3゚)~♪

 

同以專櫃化妝水動輒3、4000來說,這瓶$2880價格挺超值的!
而且濕敷出來效果太棒!覺得我很難離開這位了💑

 


再來最後壓軸~是新品 iP.S撫紋能量精粹
最近把它當成眼霜+精華的合體,
大紫&小紫完成後就只用這條來好好按摩按摩~~~





✦ iP.S撫紋能量精粹 20g NT$3300

 


低調的綠色金屬包裝似乎帶了點神祕質感!
擠出來看到是白色乳狀質地,
推開後帶有潤澤感,但不會油膩~

 

裡頭的重點成分:「iP-Solution複合精華」❤
針對肌膚紋路進行潤澤修護~
注入豐富的維他命E,緊緻彈潤肌膚!

說來我的皮膚大面積看上去都還不錯,
但眼週總是有些煩人的小細紋和法令紋在提醒著小心年紀外漏......>Q<


來~ 用iP.S撫紋能量精粹搭配按摩手法,
肌膚感覺上確實有更緊緻了一些!!
平常整臉使用一邊拉提一邊用指腹畫圓~
最後再用掌心溫度讓美容成分滲透入肌膚吸收。
惱人的細紋處可以搭配以下的手法按摩:

 

眼周
單邊用量為1顆米粒大小,從眼頭往眼尾方向幫眼下肌膚,
輕柔的按摩與上提。

唇部周圍/法令紋
單邊用量為1-2顆米粒大小,
由下巴、嘴角往顴骨的部位邊畫圓邊往太陽穴提拉按摩。

額頭
大約2顆米粒大小的用量,
先往兩邊畫圓,再往上延展↑↑↑。

眉間
通常可以和額頭一起帶到,
但眉間如果有一些明顯細紋的話可再加用大約1顆米粒的用量,
用兩隻指頭往下往上用撐開眉間肌肉的方式來幫助撫平這裡的紋路。

 

按摩起來膚觸是很潤澤舒服的~不會油膩。
大紫、小紫、還有阿綠..聯袂出擊繼續突破我保養的年輕極限~
姐緊緻Q彈的臉龐就靠你們了!!(๑ơ ₃ ơ)♥

對了!除了外表的青春之外,
保持積極正面的少女心更是非常重要的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黛珂紫色美妍雙膜
    
活動網址(Click!)
分享活動頁面,就能憑簡訊到櫃上兌換14ML的超微脂修護源露噢!


11/30前持下面這張截圖至黛珂專櫃購買:保濕美容液、超微脂修護源露、iP.S撫紋能量精粹 等任一品項
就送『超微脂修護面膜』乙枚噢。
pop2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