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瑞d指彩工作室」一陣子沒來開張了呢!(๑•̀ㅂ•́)و✧
那好~現在重新開放預約(笑)

好啦!說到玩指彩diy這條路,已經迷戀居家光撩好多年了!😍
最一開始就是因為「UNT嬌滴滴光撩」踏入這無可救藥的小世界啊!!
因為平常沒事愛待在家,滑滑手機或懶在沙發上...
也很愛在家diy光療指彩💅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蠻喜歡可以自己安靜創作的時刻♥)

這回是要來分享「UNT嬌滴滴光撩-2016秋冬」新色!! (Click!)
以及三款很簡單但超美的彩繪教學啦>>> 大理石/撞色復古/簍空線條B60_000.jpg 

 

平常偏愛飽合純色調的顏色,
秋冬帶點濃郁又不壓迫的色調好美!!
這季的新色好好看


也再為初學者簡介一下,
光撩和一般指甲油不一樣喔,
要照光才會乾(固化),所以必需要有一台LED燈。
就會擁有像去美甲店作指甲的效果,
非常亮而且更持久~可以撐約2~3週不掉漆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想要完全上手的話,
UNT有推出這個「嬌滴滴超值專業組」!
所有的配備一次齊全,而且價格也比單買優惠很多喔!

 

這組的"專業手提光撩包" 好可愛!
皮革搭配字母印刷很美式風格~
Beauty any time anywhere♡

單獨拿來當化妝箱收納也都很好用!!

(來~把妳的光撩工具們都放進去,就能浪跡天涯到處去幫人家作彩繪了呀😂)




對了,剛剛大合照中的這條"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是另外加購的噢~
這支我用掉至少有兩條了吧,之前用光還會去全家補貨呢>>>

 

筆刷刷頭很柔軟Q彈~~~
膠妝指緣油有舒服的柚香擦起來很潤澤🌊
重點好用又很方便攜帶,我和弟妹都好愛♥

好的,來準備好下方這些小工具~
就能開始自己在家專業光撩DIY了噢:

 
 
 
那在開始試色之前,
我們先來再複習一次簡單的上色順序( ´ ▽ ` )//
>>>



1. 刷上"平衝液"做甲面清潔,緊接著再擦上"接著劑"要幫助貼合光療凝膠和素甲。

2. 再來就是薄薄擦上一層"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3. 接著照LED燈固化,
大姆指與兩手的四指分開照燈噢!

4. 薄擦一層光療指彩。

5. 擦完指彩後照燈固色,四指與大姆指一樣分開照燈,
   可依喜好調整指彩上色層數,就像指甲油有些也都會擦2~3層以上一樣意思。
   只是這邊光療指彩每擦一層就要來照一次燈,讓指彩固化!

6. 指彩完成後最後再擦上"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後照燈,

     再用化妝棉沾卸甲水,輕擦甲面除膠後就完成亮晶晶的甲面囉♥



另外,卸甲的部份大家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新色吧!! (´▽`ʃ♡ƪ)   
2016秋冬總共有9個色選一字排開好有氣勢!!



秋冬色系低調飽合的感覺好美噢~♥
這次秋冬UNT是把旗下三個指彩系列(嬌滴滴光撩、太陽感‧光指彩釉、指甲彩)
以三重人格來詮釋,分別是:偶像歌手、經紀人、粉絲
每季都挺期待這些有趣的文案:"P
這樣一來大家也對UNT的指彩更有印象了~~~




一一來試色囉!!
單色的部份我都是擦兩層色膠,兩層就可以很飽滿✨



人氣之謎 UV540
人氣是說來就來的狂熱,迷戀我,從不需要道理。

 

確實沒道理的迷戀並且愛上這色了♥

擦起來像乾燥玫瑰珊瑚粉帶點肉桂色系,
是帶點粉的裸色調~太美了😍


 





公主的鎧甲 UV560
用渾身的鋒芒自我保護,這一身的鎧甲,已成為肌膚。

1st世界巡演 UV575
我的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只有我能自導自演。

 

好符合這次的主題!
這兩色就是偶像歌手的使用色,搖滾又有氣勢

 


公主的鎧甲 UV560:
微透的黑底色帶著低調華麗的亮片,很有個性的閃亮著✨

1st世界巡演 UV575:
非常飽合的金屬鐵灰色,會讓我有點想到汽車烤漆耶~
有質感~這色當指彩很酷!

 





出道單曲 UV535
有一首歌,屬於少女時期的甜蜜與青澀。

 


每一季總少不了的淡淡粉色,
不透明的色調顯的更可愛溫柔了:")

 




不是芭比 UV545
粉紅色的紗裙,被不馴的眼神偷偷出賣。

 

帶有非常細緻的淡淡珠光+
很有日系姊姊風格的優雅裸色!

 





吊襪帶 UV550
當我使壞的時候,你是愛我,還是會更愛我?

偶像沒有包袱 UV555
我不靠糖衣包裝,偶像包袱,都被我丟到黑洞中,永遠埋葬。

 

吊襪帶 UV550:
品名搭配起文案好性感好辣X"P
它是帶有霓虹光澤的金屬色調~很特別!




 

偶像沒有包袱 UV555:
帶點紅的深紫色..很有小香般迷人優雅~
是很美又顯白的一色♥

 



深夜電台 UV565
當月亮星星都睡去,我想輕輕唱著歌,唱進你的夢裡。

地下戀情 UV570
想要公開地手牽手一起走,那是老派浪漫的必要性。

 


深夜電台 UV565:
很有復古感的綠,因為色調很深所以個性的很好看!
是喜愛深色指彩的另一種選擇。

地下戀情 UV570:
非常低調的海軍藍,帶一點點細細的珠光+
很深、深的很有自我風格。

 
 



呼!! 一次把9色全都試完,
接著我挑了幾色來作彩繪,看下去囉~(ゝ∀・)




✦ look 1 簍空線條
UV555 + UV085

 

現在好流行透明底色畫一點點小樣式♡✧
自己畫不必花大錢也能有簡約好看的指彩,重點是超簡單喔

 

先上一層其底封層膠,
使用"線條彩繪勾勒筆"沾取色膠,
用快速俐落的方式把直線畫出去(可以直的斜的歪的都OK)
就像水彩或是水墨拉線條一樣~
最後再交界處點上小圓點(也能先點再拉線)。

可以單色或是多色混搭都很特別噢!!
要注意的是選擇的色調要比原本的甲面底色還要飽合,
這樣擦了透明底上面的線條才會明顯+

 
 

若有似無的彩繪感,
就是要這樣簡簡單單的很好看♥

 




✦ look 2  撞色復古
UV540 + UV545 + UV555

 

再來這款畫法更不用技巧了,
就像一般擦指甲油一樣!
重點在於運用顏色來搭配出跳色感~
就算是黑白搭也很正點喔^^


來~ 先在甲面畫半圓型照光,再點上另一色照光就OK囉!!
搭配了珍珠讓風格更多點復古女孩的溫柔♥

 
 




✦ look 3 大理石指彩
UV575 + UV085 + UV080

 

大理石的花紋好文青好美!!
而且沒想到把大理石紋畫在甲面上,
意外的簡單效果又好呢~

 


上完白色後照光,再用線條彩繪勾勒筆把黑色+白色色膠調合。
然後直接畫在甲面上,拉出大理石的線條感(先不要照光)
接著用筆沾卸甲水把剛剛的線條作暈染))))
暈染到覺得OK的畫面就能去照光固化了,
最後再上封層膠就完成囉!(d'∀')

 
 

大理石也蠻適合用霧面封層膠的,
會有另一種防真感覺!
(我畫完給X先生看~ 連男生都覺得很像)
搭配鐵灰色~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而且重點是很簡單噢!!

 

畫完收工(๑ơ ₃ ơ)♥
大家這次最喜歡哪個新色還是哪一款彩繪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