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莉歐周年慶 (1).jpg

 

 

來自"義大利"頂級天然草本保養品牌  L'ERBOLARIO 蕾莉歐 🌿

覺得近期來因為挺流行去歐洲旅遊,大家跟這品牌越來越熟悉了~!!

因為它可正是風靡歐洲草本植萃的專家來著(๑•̀ㅂ•́)و✧

 

我就有朋友剛好要去歐洲,聊天聊到就問我是否有要幫忙帶的東西(人超好的!!)

就一邊舉例說我有沒有要買蕾莉歐的產品?!一種報好康的概念!

 

她們一說完,然後我就默默往旁邊一指........ look!! 我已經有一箱了X"D

(當下還覺得我是不是已經偷偷去過一趟歐洲回來了~~~✈~♪)

不是啦!因為現在周年慶,大家在台灣買就很划算啊!!

不用飛一趟旅遊時特地跑去買,也不必欠人家人情:"P

(錢債好談、情債難還啊 )

 

好啦!我之前第一次正式接觸蕾莉歐就是用了它們家防曬產品,

覺得草本植萃的產品用起來果然很舒服不負擔~♡

 

※品牌已有近40年歷史,創辦人本身因為對天然草本植物的熱愛,

開始製造天然美容保養品!(產品訴求無動物實驗的天然草本植萃保養,品牌概念很受到支持!!)

 

 

 

 

蕾莉歐周年慶 (2).JPG

 

 

蕾莉歐來到台灣也長達27年了噢!

因為是目前香氛保養品牌中櫃位數最多、品項最齊全的~

可以說是逛香氛保養品牌時的首選啦

 

 

我這次主要想來分享使用的是這位>>>超保濕的「三重透明質酸系列」!

( 欸~不是板橋、三重的那個三重喔😂 )

在下面繼續看它的厲害之處吧♥

 

覺得天然植萃的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很沒有負擔的喝飽飽這點相當不錯!!

接著也想為店面和房間都打造這舒服放鬆的味道~

之後要再去櫃上逛逛擴香香氛類~ 👉

 

 

蕾莉歐周年慶 (3).JPG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 28ml   NT$ 2800

 

蕾莉歐周年慶 (4).JPG

 

 

蕾莉歐的保濕界經典天后10倍保水力↑

所謂三重就是主打它由"三種不同分子質量"的透明質酸構成,

因此能各別進入肌膚層,將水分帶給肌膚同時鎖住水分!防止皮膚所含有的珍貴水分蒸散流失。

以及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促進維持飽滿澎潤、打造彈性十足的青春肌膚!

 

補水+鎖水+保護!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蕾莉歐周年慶 (5).JPG

 

 

有點夢幻夢幻的感覺~~~

粉嫩的瓶身好討喜:")

 

 

蕾莉歐周年慶 (6).JPG

 

 

簡單純萃,打開也沒有特別的香料等味道,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液態精華,在化妝水後來使用~

因此膚觸非常清爽,卻具有強大保濕力🌊

>>>

裡頭的透明質酸是以小麥萃取之葡萄糖及蛋白質做為基底、再用甜菜作為原料!

( 怎麼覺得這段介紹好美味X"D )

跟市面上有些從動物組織提煉的玻尿酸很不一樣,蕾莉歐是純植物性的

以最謹慎的步驟製作成最純淨品質優良的透明質酸~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玻尿酸~ 乾妹妹必備品!!

 

 

蕾莉歐周年慶 (7).jpg

 

 

清潔完臉部上完化妝水後,接著輕輕按壓上精華液!

我的肌膚太乾燥,超保濕的三重玻尿酸太好入口!一下子就吸收光光~~~

 

 

 

蕾莉歐周年慶 (8).JPG

 

 

 

因為兩頰有點兒毛孔,加上肌膚比較乾燥毛孔會有點凹凹的....

雖然不是很誇張,但自己照鏡子還是會覺得好煩>"<

使用上就可以感覺到毛孔因為保水度夠,皮膚變得澎潤相對毛孔也就小了一些~

早晚用這瓶精華液,在上妝時毛孔看起來細緻許多!!^^

不愧是蕾莉歐家天后級的保濕產品!B60_000.jpg

 

 

蕾莉歐周年慶 (9).JPG

 

 

 

每一滴精粹都很彌足珍貴啊!💧💧💧

挺精緻的小小一瓶感覺我很快就會用完了~

大家可以來參考>>> 周年慶有三入的超值組哦!

(※優惠期間以各家百貨周年慶公告為主)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28ml三瓶    原價8400元 → 特價5400元

再加贈『三重透明質酸潔面慕斯50ml+體驗組』乙組 (市價700元 / 每櫃限量20組)

 

 

蕾莉歐周年慶 (10).JPG

 

 

 

另外贈送的 三重透明質酸潔面慕斯50ml 蠻方便好用呢!(限量款)

按壓出來泡沫就很細緻清爽,味道舒服~ 洗完還很有保濕感♡

另外還有小小一包的體驗組們就是最適合旅行攜帶✈ 輕巧又超方便Der

 

 

蕾莉歐周年慶 (11).JPG

 

 

 

 

難得讓姐我也少女心噴發♥

這系列的粉紅色瓶身,放在一起或合照都好美!!

 

 

蕾莉歐周年慶 (12).JPG

 

 

 

 

✦ 三重透明質酸精華眼霜 30ml   NT$ 2680

 

蕾莉歐周年慶 (13).JPG

 

 

希望該死的細紋們不要再惡劣的在臉上當釘子戶了>"<

希望該死的細紋們不要再惡劣的在臉上當釘子戶了>"<

希望該死的細紋們不要再惡劣的在臉上當釘子戶了>"<

 

眼週比較乾燥的我越來越在意擦眼霜產品!

這款是細緻柔軟很好吸收的霜狀質地,擦完覺得保濕不會油膩感♥

 

 

蕾莉歐周年慶 (14).jpg

 

 

 

 

✦ 亞麻修護護髮乳  150ml  NT$ 880-

 

蕾莉歐周年慶 (15).JPG

 

 

蕾莉歐的髮類商品也很厲害噢

頭髮可是代表女人的第二生命♥ 不管是長髮還是像我現在的短髮女生,都要很重視自己的髮質!
 

我對於天然的美髮產品就超有興趣的!

(我比較經常染燙,加上男伴的頭皮是過敏人....)

這款是一般髮質到漂染的髮絲都適合的天然滋養護髮乳♡

淡雅的香氣在洗淨後的髮絲上停留約5-10分鐘,

洗淨吹乾後,髮尾會有自然的細軟感~~~

 

 

 

 

蕾莉歐周年慶 (16).JPG

 

 

呵呵 有發現我桌上的粉紅色那壺嗎?!

現在把它擺在我店內櫃台一角,也都有客人發現詢問呢~

(連我的計算機也問去哪買X"D)

這擺著好看又有舒服的香氛很討喜呀!!

是 TOAST 香氛水氧機 (在蕾莉歐專櫃也可以買的到哦),我喜歡搭配檸檬精油讓室內非常自然放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好好參考這次周慶的優惠組合喲!

好的,我也要再去添購添購擴香類產品了(๑•̀ㅂ•́)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L'ERBOLARIO 蕾莉歐 
    

更多週慶優惠 (Click!)

蕾莉歐官網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