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眼鏡 (1).jpg

 

今天是平常很少見的眼鏡文!

大家有沒逛過這家來自日本的 JINS

這回我就是要來分享到 JINS專櫃配好我的新眼鏡!

(服務真的是傳聞中的又快又好)

好的,跟我一樣的眼鏡人同學快看過來~~@@"

 

雖然我近視不是到很深那種,

(但我小時候也是有想認真唸書的)

但因為已經習慣工作或日常生活時要看的很清淅(HD)!

所以說除了睡覺,大概走到哪都離不開眼鏡....

平常白天我習慣戴隱眼,拼命工作或到晚上比較累時就會換上隨身的眼鏡👓

有時想讓皮膚休息,沒有化妝也會以眼鏡狀態直接出門~

不用一直跟隱眼纏綿著~ 也讓眼球放鬆一下♬♪

 

 

JINS眼鏡 (2).JPG

 

 

 

非常欣賞日本企業一項很注重服務和質感!

這趟我是來到離公司比較近的>>>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F JINS專櫃 

 

JINS是日本銷售量第一的平價快時尚眼鏡品牌!

選好鏡框/測量度數/製作~30分鐘就能拿到你的新眼鏡(๑•̀ㅂ•́)و✧

是不是超有效率的!



 

 

 

JINS眼鏡 (3).jpg

 

 

這邊櫃上很寬敞,

這天平日週三晚上也一直有不少人來選購,

(一直擋住不讓我好好拍照X"D) 確實挺好逛呀!!

 

 

 

JINS眼鏡 (4).jpg

 

 

好啦!現場有上千種鏡框款式,一定找的到適合你的,

價格透明,鏡框上的標價就是含鏡片配到好的價格噢!

我逛了一圈鏡框+鏡片配到好大約只要1480元~3480元。

(無論近視,散光,老花,多少度都不用另外加價。)

 

門市人員也是日系服務精神~相當親切!

給人感覺是專業又有熱誠,到店內挑選起來很自在^^

 

 

 

 

JINS眼鏡 (5).jpg

 

 

配鏡真的非常快速!

現場就備有專業人員隨時在配製客人的眼鏡

 

 

 

 

JINS眼鏡 (6).jpg

 

 

因為我這天是戴著隱眼前往,

JINS 還會附上一個隱眼的盒子送給你使用,

專屬盒子更乾淨衛生♡

 

 

 

JINS眼鏡 (7).jpg

 

 

現場專業的店員經過諮詢為我測量度數&是否有散光其它問題,

測量完後也會依照你平時的生活習慣來搭配適合你的度數~

說真的!看到這邊店員的親切專業會讓我瞬間對品牌好感度提升許多↗

很自然不作做,又感受的熱誠的服務!

目前配過十幾副眼鏡..... 必須誇獎一下是我遇到最讓人開心的一家

 

 

 

 

 

JINS眼鏡 (8).jpg

 

 

因為我沒有散光其它問題,就以單一近視眼鏡為主!

檢測好之後~ 大約30分鐘就可以取件囉♥

就到附近逛逛、吃個飯之類的,很快就可以回來拿新眼鏡了。

我就跑去附近運動健身了一下,回公司前就能來取件還真的就已經準備好了欸(๑ơ ₃ ơ)

也會覺得那一天自己好有效率啊!

又吃又逛又運動又配好眼鏡....做了好多事X"D

 

 

JINS眼鏡 (9).JPG

 

 

 

鏘!鏘!✨

我這次配的是挺有文青質感的木紋框眼鏡^^

 

 

JINS眼鏡 (10).jpg

 

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WOOD 木紋框 , 配到好NT$2,980

 

JINS眼鏡 (11).jpg

 

JINS很貼心 專屬給我的禮物盒子裡附有超多配件,

除了眼鏡之外還有購物袋、目錄、小筆記本、可愛便條紙...!

驚喜包呀!! (笑)

 

JINS眼鏡 (12).jpg

 

 

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分成WOOD(木頭)、STONE(石頭)、SEASHELL(貝殼)三大類,

都是選用擬真的顏色與觸感,

作出天然材質的感覺噢~相對也比較耐用(d'∀')

 

 

戴上自然款鏡框,有種漫步大自然中很有能量的感覺🍀

彷彿在小木屋渡假的氛圍,輕鬆~療癒~♡

 

JINS眼鏡 (13).JPG

 

 

因為我之前配眼鏡不是全黑就是豹紋感覺的膠框,

這回就變換了一款木紋的!很自然系也略帶點文青風~♥   

 

 

JINS眼鏡 (14).JPG

 

 

鏡框的細節和表面紋路相當細緻+

配色是沉隱且低調的咖啡色澤~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每個小鑼絲的牢固性感覺都非常好!

細節處讓人覺得質感棒棒噠

 

 

耐用!不容易變型!

也很適合平常每天無時無刻都愛戴著眼鏡的人兒。

 

JINS眼鏡 (15).JPG

 

 

 

 

JINS眼鏡 (16).JPG

 

附送的這個眼鏡盒也很簡約好看,

而且小小一盒隨身攜帶放包包也蠻方便的!

 

 

JINS眼鏡 (17).JPG

 

 

JINS眼鏡 (18).JPG

 

我的木紋框是有點三角圓型的,

還有另一款比較方的會寬一些~

也很適合男生選配,可以來個很登對的情侶眼鏡 👓♥👓

 

JINS眼鏡 (19).JPG

 

戴起來很自然美感,溫柔放鬆的fu~

之前配了一些膠框的眼鏡都很愛滑下來,

工作時不時要一直推一下!! 一副工作很專業的樣子X"D 其實超煩呀~~~

這款覺得很好戴,鏡腳兩側的貼合度不錯也不會緊蹦。

(取鏡時門市人員也會幫你做調整噢♥)

 

 

JINS眼鏡 (20).JPG

 

 

JINS眼鏡 (21).JPG

 

 

 

最近就有拿這套組內的帆布購物袋出門~

挺好裝呢,而且還有長背帶~

近一次出差奔波都用它來裝了工作的傢私們👍

 

 

JINS眼鏡 (22).JPG

 

JINS眼鏡 (23).JPG

 

JINS眼鏡 (24).JPG

 

 

最近穿著T恤毛衣、襯衫等不同的風格都可以match♥

 

 

JINS眼鏡 (25).JPG

 

JINS眼鏡 (26).JPG

 

JINS眼鏡 (27).JPG

 

 

成為這回出差旅行的好夥伴之一♥

 

JINS眼鏡 (28).JPG

 

 

想(需要)配眼鏡的同學們,非常推薦可以到JINS 試戴看看噢!

服務與專業度真的都不在話下,可以開心抱得眼鏡歸~(´▽`ʃ♡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JINS   
    
官網 (Click!)
官方FB粉絲團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