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JPG

 

前陣子有次我在顧店的時候,有一家人是特地從台中上來逛~

媽媽跟兩個女兒整個逛得開心!(應該有1個多小時)

然後兩個女兒大約高中~大學生左右年紀吧,

兩個輪流不斷的跟我說著.... :

姐姐~ 我可以試一下這件嗎? 

姐姐~ 我想試一下這雙23碼....

(姐姐、姐姐、姐姐......各種問題。)

然後媽媽就突然打岔了對兩個女兒說...:

「妳們兩個很煩欸~試這麼多,而且一直叫人家姐姐... 

人家她(往我這看一眼),搞不好跟妳們差不多大而已啊」

 

天吶!我說這位媽媽您人也太好了吧 😳

我整個心裡盤算著等等一定要給妳打折!X"DDD

 

好啦,這個社會有時候可現實的呢~ "面子" 問題不能不顧!

看起來要低於真實年齡可是件人生重要大事(๑•̀ㅂ•́)و✧

 

而且現在家裡已經有四個小姪兒(女)了,

已經當好一陣子姑姑的我,對抗老保養這塊真的必須超級認真!

生活中每分每秒紫外線、空氣、工作壓力、熬夜、飲食等....

通通都藏著老化殺手!! 不能輕易鬆懈^^"

 

科技之賜~ 抗老保養日新月異,

有好好認真保養就可以維持得挺不錯的(^y^)

接著來分享已經介紹過N次,我對她們已經是不離不棄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當好姊妹的>>>

 ▲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特潤超導修護露+ 年輕肌密無敵霜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2).JPG

 

 

 

先說說這其中小棕瓶,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我也是從上一代到這一代~

光我和男友兩個人就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完全是每次百貨周年慶或出國時必囤清單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3).JPG

 

 

 

接著這回就來介紹這個新天團>>>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1+1 > 3 

原生露(補水) + 小棕瓶 (鎖水) + 無敵霜 (封存)

重點就是要來完美達到肌膚年輕無敵的3重修護♡♡♡

 

大家有沒有認真看!!

這在人生中可是比期未考的數學公式還重要啊! 懂嗎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4).JPG

 

 

 

嗯哼  第一個步驟開始!

洗完臉後拍上化妝水~

接著就用原生露來補充肌膚水份囉💧💧💧

 

 

✦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 NT.3400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5).JPG

 

 

 

原生露質地是水狀

是利用高滲透微化的質地,達到層層滲透肌底))))

來幫助活化本身肌膚的健康,喚醒肌底的原生力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6).jpg

 

 


先在手背上測試 B&A: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7).JPG

 

 

一手用原生露補水後,肌膚水水保濕的感覺也比較透亮+

 

洗完臉後, 先拍過化妝水就來使用原生露了,

倒出約50元硬幣大小在化妝棉上,接著以45度角接觸肌膚,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徹底輕拍, 直到化妝棉接近微乾哦。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8).JPG

 

 

平常建議使用這樣的面膜式拍法,

最能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拍完的肌膚會感覺更淨透水亮🌊

我大約2週下來就有感覺到皮膚較平滑了,

看起來膚色挺飽滿有光澤+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9).JPG

 

 

 

 

✦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50ml / NT.3850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0).JPG

 

 

 

來到第二步驟:

搭配超經典的 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一起使用,

來完成我 18歲 25歲封存青春計畫!

( 要自稱到18歲還是會覺得太誇張X"D )

 

雅詩蘭黛的No.1修護>>>獨家「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

來~  我們不能停止時間,但我們要留在25歲!

 

 

小棕瓶~ 經典深咖啡色瓶身得此綽號,

結合金色霧面蓋子設計很有質感~✧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1).JPG

 

 

我平常擦在臉上,大約是用約一滴管的量。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2).JPG

 

 

滴出來是棕色的精華, 很水潤的質地~

一邊使用聞起來是有舒服的草本香味,

覺得也蠻像是我平常在吃的維他命味道 (笑)

推起來觸感潤滑保濕)))) 很清爽好吸收噢💧💧💧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3).jpg

 

 

 

因為小棕瓶的鎖水效果ber棒!

所以手背上擦完原生露+小棕瓶後,然後在雙手噴水....

就能看出有擦小棕瓶的手,會變成小水珠,會有種被留住的感覺hold在那邊~

另一邊沒有保養的手背的水就會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4).JPG

 

 

整張臉我是用一滴管的量,掌心搓揉後在臉上畫圓按摩肌膚^^

一邊搭配由內往外拉提心型按摩手法~也幫助讓皮膚更緊實!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5).JPG

 

 

質地推起來的觸感很潤滑,但覺得清爽好吸收。

晚上可以使用,好好的修護肌膚,

睡醒後膚況就復原的很好,更顯透亮彈潤♥

趁睡眠好好休息時加強修護打造健康的肌底

白天也可以使用,能幫助底妝更服貼喔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6).JPG

 

 

 

 

✦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 NT.3800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7).JPG

 

最後壓軸一位~

就讓無敵霜來維持肌膚的 彈、潤、澎、緊、亮~ 

封  存  年  輕  

 

這位訴求在徹底解決細紋、毛孔、鬆弛等肌膚問題,

裡頭含有厲害的抗老成分「奇蹟辣木生命精粹」,

 

一邊使用聞起來有舒服帶點微微花香的味道✿

推起來有點Q彈的乳霜質地,帶點QQ的厚度~~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8).jpg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21).jpg

 

延展性很好!具有乳霜滋養力~

在肌膚呈現一種明顯潤澤感)))  質地卻不會黏膩好吸收。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專屬水潤感)質地)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19).jpg

 

 

我平常使用會搭配提拉按摩~讓無敵霜一邊吸收更幫助緊實效果!

喜歡它在臉上推開後那種不黏膩卻又有潤澤度的膚觸,

它可以早晚使用,針對比較乾燥的部位,也可以局部厚敷救急~

算是一瓶多用的高CP值乳霜!

覺得用完隔天肌膚就有立刻澎潤了(๑ơ ₃ ơ)"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20).JPG

 

 

好的!最後我們再複習一次人生的重要保養公式(๑•̀ㅂ•́)و✧   

 ▲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特潤超導修護露  + 年輕肌密無敵霜

 

~~~~~我要凍齡啊~~~~~

簡單三步驟保持肌膚最好狀態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到專櫃試試哦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兌換連結(Click!)

網站還可以上傳妳和小棕瓶的自拍,就有機會抽中妳最愛的小棕瓶正貨一瓶!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22).jpg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