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jpg

 

 

啊~~~ 久違的度假♡♡♡

(上週去到了曼谷&華欣。)

  

只能說熱帶國家的太陽真的不是亮著好看而以.... 

而且現在是夏天啊!差點就要被烤熟了!!!

但是我還是帶了很多涼快的服裝來拍美照留念~^^

 

發動態時就有人問我會不會曬黑?不怕曬黑?之類的.....

安的啦!不用擔心~ 我有帶上「安耐曬」噢~ (๑•̀ㅂ•́)و✧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2).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

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EX SPF50+‧PA++++ 60mL 950元

陪我在這趟超炎熱的天氣裡度度假~

好好的享受豔陽、沙灘、泳池... 🌴🌊

然後一樣漂亮的回國~ (๑ơ ₃ ơ)♥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3).JPG

 


(是說小時侯R媽咪就有帶我一起去逛資生堂的保養品,

安耐曬可說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防曬用品呢 )。

 

來~ 這次新品是挺熟悉的金色包裝!

>>> 金鑽高效防曬露 EX

金色的瓶身搭配 藍色的蓋子

是今年推出的全新質地唷!

重點訴求就是能耐水耐汗及耐磨擦、防水防沙👍

所以很適合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

而且質地是臉和身體都能擦,

我這趟除了擦全身之外,也當妝前的隔離防曬使用~

特別方便的就是一般清潔產品就能洗淨,

不造成肌膚過多負擔:")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4).JPG

 

 

而現在防曬產品系數大多很高了~

但像我不只怕曬黑呀!更怕的就是曬傷曬老...

(有時侯沒做好防曬甚至還會曬出斑~這都很讓人頭疼!!)

所以我特別看上它除了防曬之外還能保養肌膚這點

>>>

添加50%「美肌修護成分」和「未來守護成分」,

是屬於兩種型態的複合保養成分!

幫助調理並預防因紫外線照射而造成肌膚乾燥、皺紋、鬆弛等各項光老化困擾哦~

我覺得一邊防曬同時一邊保養,就更不擔心會曬黑曬老♥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5).JPG

 

 

然後去熱帶國家大家當然會知道要特別注重層層防護,

但也別太輕忽所謂的日常餒!(魔鬼藏在細節中啊.....)

平常在台灣戶外,尤其夏天太陽也是常常沒在跟妳客氣的啊!

而且還各種透過鏡子、玻璃等折射過來的無死角紫外線攻擊妳.......

甚至室內燈光都是會積沙成塔讓妳成為在辦公室真的"黑"掉的人兒~

所以注重美白的人兒平常可也要做好基本防曬才行噢!!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6).JPG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7).JPG

 

 

 

然後一個大家常問必問的>>>

這麼高的防曬系數會不會太悶?不透氣?

先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8).jpg

 

 

 

搖勻後使用~~~~~ (shake shake "

它是超輕透水感的露狀質地,

還飄著舒服的柑橘清香~

在肌膚上推開時的膚觸好吸收,

相當清爽!  沒有粘膩悶熱的感覺哦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9).jpg

 

 

防水防沙的功效,

在海邊曬太陽也不會讓防曬都被沙子磨擦掉,影響防曬效果的~

如果有戶外活動需長時間曝曬,記得約2小時補一次防曬噢!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0).JPG

 

 

這次特別厲害的就是它的水凝防禦膜技術 EX

在接觸到水分或汗水和摩擦時,

會形成貼合肌膚的高效防禦膜,藉以提升防曬持久力!

我都想像成是肌膚防曬的保護膜?!哈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2).JPG

 

 

這幾天照片在泰國時剛好太陽也都特別賞臉,

當然要趁機來狂拍拍拍~ 好好留影一下啦!📸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3).JPG

 

 

所以我幾乎連續幾天都要曬它個一兩小時太陽.... >"<

臉上也是用同一瓶當防曬打底。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1).JPG

 

 

雖然飯店挺舒適的,但我沒整天宅在飯店啦!

所以除了沙灘、泳池等戶外活動之外,

總還要出去逛逛街、散步用餐一下之類的~

 

像上面照片中的我都已經是熱完爆汗過後了..,

妝感沒什麼脫之外,身上的防曬也沒有乳化狀況,

可以發現防水防汗效果蠻不錯的!!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4).JPG

 

 

只能說熱帶國家的夏天真的 SO HOT !!

都還沒吃到烤蝦烤魚,就先感覺聞到自己快烤熟的味道了......

呼  這次還好有帶上這瓶♡

所以我還是有白帥帥的凱旋歸國啦~(*´∀`)~♥

(不信的可以來我店裡看本人啊! )

  

 

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 (15).JPG

 

還在物色or正在物色防曬的人兒~

可以當參考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EX SPF50+‧PA++++  優惠活動資訊   
    

活動一 免費兌換試用包>https://goo.gl/cGhHur
(進入活動網頁填寫領取資料後,即可前往指定櫃位領取試用包)

 

活動二 打卡+兌換試用包>https://goo.gl/cGhHur

可獲「抽正貨」一瓶資格(進入活動網頁點選「陽光打卡點」,

系統會自動偵測離你最近的打卡景點,確認打卡完成與試用包兌換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三 限時買一送六活動🌟  

購買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護露EX,即贈送六瓶12ml金鑽高效防護露,

6/30~7/21,每週線上預購買一送六超優惠組
7/28信義新光A8早上10:45 開始現場購買> https://goo.gl/cGhHur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