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jpg

 

 

你們知道嗎?!>>>

瘦!是對美食的一種汙辱啊~~~  👍

 

嘴裡一邊說著減肥不吃了....

手倒是挺老實的往美食伸過去!
(左手抓不住右手😱😱😱)"


好啦!大家可能也都有這樣的經驗啊~

就是心裡這一秒想著真的吃完這塊就好...

入口後、閉上眼...

下一秒就又靜靜的被美妙口感給俘虜忘卻了一切。

 

沒辦法,每次遇到大師們用心呈現出的作品~

不好好品嚐就太對不起他們了!

接著不多說,就把嘴巴留給美食吧>>>

來介紹一個令人瞬間就愛上的下午茶首選   國王的手工曲奇  👉 (Click!) 

 

不誇張!它好吃到一拿回家放桌上立刻被吃掉一整盒欸...

弟妹還(毫無羞恥心) LINE問我還有沒有?!

(※保證真人真事絕無造假)

放上對話一下給大家見識見識:

 

 

cats.jpg

 

 

 

天吶!!究竟是如何的命運作弄、怎樣強大的未知力量...?!

可以讓我家弟妹變成這副德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2).JPG

 

 

 

 

我自己是午餐有時會忙到來不及吃,

常常下午肚子有點餓就想說泡杯熱茶或咖啡、搭配個點心~

 

大家也快點找張桌子,把東西擺一擺....

休息片刻,享受一下與自己的午茶時光囉!^______^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3).JPG

 

 

曲奇餅大家可能沒吃過也聽朋友說過~

我自己之前也有吃過香港的曲奇餅~

>>>因為蠻多朋友都會特別出國排隊!

就收過好幾次那種四合一的伴手禮盒,

但裡面的四種口味我只偏愛牛油花的兩款 (口感比較好)

另兩款脆餅口感覺得還好,每次都剩一堆那個~

( 覺得朋友們為啥不買全都裝牛油花的呢X"D )

大概是人家說排隊買來的~就讓人太過期待吧..

吃完會有一種覺得它人氣大過於好吃程度的想法

 

但最近吃了 國王曲奇 ,

倒是第一口就有驚豔了一下♥

好酥鬆耶~ 是我要的口感啊!而且嚼起來好香~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4).JPG

 

 

來開箱囉!

圓型的鐵盒子很精巧可愛♡♡♡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5).JPG

 

 

它有單盒裝也有雙盒的,

當寶寶的彌月小禮盒也很棒!

我自己的話收到這盒會比收到蛋糕開心^^

 

因為蛋糕都要一次吃完不然口感很快就不好了!!

好吃的餅乾就比較沒這問題反而很方便~

收到這盒曲奇的話,我就可以少量慢慢吃了X"P

( 雖然對我家弟妹來說都是馬上吃完啦....咳 )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6).JPG

 

 

盒子蠻可愛的~
吃完還能留下來裝一些小物收納 (´▽`ʃ♡ƪ)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7).JPG

 

 

 

✦ 國王曲奇小單盒2入組(附禮盒/禮袋)NTD 460

✦ 國王曲奇小單盒(附禮袋)    NTD 220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8).JPG

 

 

訂購也都有附提袋,送禮自用皆宜!

嗯~~~ 一開蓋就聞到舒服的奶油香~~~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9).JPG

 

 

 

我這兩盒是:經典原味+伯爵紅茶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0).JPG

 

 

國王曲奇使用的是「頂級法國天然奶油」、「海藻糖」、

以及「嚴選麵粉」來製做噢!

難怪一開蓋就能聞到濃濃的奶油香氣~^^

還有曲奇之間摩擦的沙沙聲,

感覺好酥啊~ 這聽起來真是悅耳~(笑)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1).JPG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2).JPG

 

 

 

✦ 經典原味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3).JPG

 

 

第一次吃一定要來盒經典的呀!

原味就是非常濃醇香的奶油味道,

在咬下時能感受到那口感的酥脆度!

接著鬆脆的在唇齒間化開...

然後奶油的香氣漸漸湧出~ (嚼嚼

而且厲害的是不會太膩~ 但好香濃!!

我覺得這口味非常適合搭配熱茶來享受一番~~~♪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4).JPG

 

 

 

✦  伯爵紅茶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5).JPG

 

 

伯爵紅茶的口味咬下後,就立刻散開清爽的茶香了!

比起原味又更加爽口一點~

味覺敏銳的人可以再嚐到一點苦香,配上淡淡的奶油香很對味!

覺得是餅乾中更偏大人一點的滋味~

就是這整盒才放沒多久就被吃光光…傻眼030"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6).JPG

 

 

它們不是只有油油鬆軟的口感~

是酥鬆中又帶有一點餅乾脆度的fu!也相對不容易膩~

不開玩笑!真的很容易就一片接著一片....

( ※ 方圓五公里內有像我家弟妹這種的請注意小心存放。)

 

 

因為好吃、食材又天然,

所以我也有讓家裡小朋友們嚐一點經典原味的!

我家兩個姪女一拿到都好開心^^

(小菲菲)拿到整個眼睛發亮是哪招啊 哈哈哈

已經給她一片,把盒子拿走還立刻大哭X"D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8).JPG

 

 

還有她姊姊(小熙熙) 也一直說好好吃♥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7).JPG

 

 

不過因為曲奇口感太酥鬆了,

小朋友吃完會掉不少餅乾屑喔~~~

但太好吃,媽媽也幫她們清(吃)的很甘願就是了.....。

 

 

國王你好曲奇餅乾- (19).JPG

 

 

 

也喜愛曲奇或是有在看彌月禮盒的人兒,

推薦這大人小孩都會一口接一口的「國王曲奇」給你們參考噢! (๑•̀ㅂ•́)و✧   

 

------

PS. 購買加199元~可加購國王布提(大+小) 。(原價460元)

 

636632759233053448.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國王你好 官網 👉 (Click!) 

 


💕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