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2.jpg

 

 

說到現在手機美顏跟P圖軟體真的太強大了!

但總不可能越修越誇張、或永遠躲在螢幕背後,

要碰面時可不能連親戚都不認出妳啊😅

 

我自從上個月收到產品~開始天天吃老行家燕膠已一個多月時間了,

這期間毛孔有更加緊緻的感覺,覺得皮膚摸起來變細了唷~

來分享更完整心得(๑•̀ㅂ•́)و✧

>>>

也先來自誇一下,雖然我自拍照也很多~

但P圖技術其實一直沒什麼進步...

因為不太需要啊!! 我出門都有被親友&網友認出來唷X"D

 

好啦~ 但最主要因為年紀漸長,大家膠原蛋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持續流失...

除了面子問題:害皮膚容易顯乾燥粗糙、失去彈性、出現皺紋之外,

甚至進一步還可能影響到其它身體部位健康狀況💔

所以注重飲食健康與補充營養,更是食補的一個重要性!

 

而且雖然俗話是說一白遮三醜.... 但其實不是啊!!

例如像親友甚至來店的客人都會誇說我皮膚好白..,

但卻因此更仔細盯著看,肌膚白一有瑕疵其實也容易看得更明顯!(>艸<" )

如果又剛好一陣子保養特別偷懶、飲食上沒有均衡之類的...

老態、倦容真的會立刻出來幫忙跟大家打招呼😱

 

所以除了擦的外在保養之外,對於吃的內在保養我也都很注意!!

來~~~ 我們努力成為一位內外兼具、表裡如一的好女孩吧ꈍ .̮ ꈍ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2).JPG

 

 

 

覺得到了一定的年齡除了認真猛擦保養品之外,

對於體內補充 (由內而外變美) 這塊也不能輕易忽視!

我自己是打從25歲開始就特別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了,

希望看起來就停留在這個時候呀!♡

( 然後轉眼已經來到想把西元後兩位數,當成民國出生年份的姊姊了X"D )

 

而養顏美容相關的食補,

當然也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才會更持之以恆噢!

尤其膠原蛋白我也試過很多品牌和型式,

例如粉狀、錠狀和液態的都有...

用喝的有些人會覺得不喜歡那個味道之類的..,

粉狀加在飲料中用泡的會影響飲料的原味~

直接吃的又擔心為了去腥味吃進太多有的沒的~

所以我覺得沒有味道的膠囊就是最方便的啦,

大家平常工作、顧家那麼忙~

愛美就要美的有效率一點啊!! 鏘~鏘~✧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3).jpg

 

 

最近的新歡,吃起來超方便之外~~~

燕窩+膠原蛋白+膠囊,2種精華一次滿足!👍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4).jpg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600粒)$2,900元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5).jpg

 

 


裡頭是 日本水解魚膠原蛋白、燕窩精華,

完全沒有腥味唷,就像吃維他命一樣很方便~

30歲以下2~3粒,30歲以上3~4粒, 

早晚各一次,餐前搭配溫開水食用。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6).jpg

 

 

很簡單就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還添加了燕窩來加倍青春!

覺得真的非常方便 (´▽`ʃ♡ƪ)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7).jpg

 

 

有人可能會第一考量價格的問題,

算了一下,以我達30歲來說早晚各3顆,一天不到30元。

花一點銅板價來投資自己,

以上班族女性來說負擔不會很大~

( 是說已經在當黃臉婆的其實更要拿老公賺的錢投資自己啊?! 😂)

出門有成功被誇兩句就真的無敵超值了呀!!

PS. 也不擔心熱量,一顆才1.6大卡,一天吃6顆也不到10大卡。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8).jpg

 

 

畢竟食補是要直接吃進肚子裡的,

從小就聽過老行家這個牌子~

有信譽的經典品牌才更安心♥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9).jpg

 

 

建議食用方式是早晚餐前各吃一次即可!

 

我自己是改成早上起床喝水時&晚上睡前吃~

因為我每次晚餐前都很餓急著開動啊.....

等不及都會忘記X"D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0).jpg

 

 

年紀漸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比自體再生還快=_______=a

從平時習慣中就可以默默的變美讓人比較有動力啊!!♥

 

所以例如我常出差或旅行時,

也會像這樣把燕窩膠原蛋白錠裝進小盒子裡~

每天都要提醒保養好自己才行💕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1).jpg

 

 

從上次臉書提到,就這樣持續吃了一個月以上來好好達到體內保養~

像近期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

平常我是皮膚過敏人,自體復原的時間都要個兩三天以上,

這個月天天吃老行家燕膠感覺恢復速度就有比較進步噢,大約是一兩天吧,

 

比較明顯的應該就是毛孔有更加緊緻的感覺,皮膚摸起來有比較細嫩一些~

像我之前拍照覺得特別明顯的法令紋、嘴角垂垂的問題

似乎也因為臉頰感覺比較澎潤而改善了不少
 

而且看起來皮膚比較細緻、精神也比較好!

氣色就顯得相對更年輕^^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2).jpg

 

 

 

 

還有附上這提袋,也很適合當送人的禮物呢!

這年頭收到肥胖的高熱量禮盒,還不如幫大家食補一下健康吧~

尤其是這種方便的膠原蛋白覺得好加分+++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4).jpg

 

 

個人覺得這個食補變美之外主要是特別方便吃👍

大家平常可以放在自己習慣的地方.

每天就像要提醒自己多喝水一樣容易養成好習慣!

讓自己拍照少花時間P圖~ 美顏強度也越調越低~

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喲 :")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錠 (15).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https://lihi.biz/XV3Ga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IG官方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lohongka_taiwan/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