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jpg

 

女人真的很容易就原諒了別人..,

但跟自己卻總是過意不去!

妳也會這樣嗎?!

齁....都怪科技是不是太進步了啦😳

手機都來到一個億以上的畫素了...

害我們這年頭真的不能太輕易自我滿足耶!

遠遠的整體上看來似乎維持挺年輕的,

一放大檢視時還是會露出馬腳💔

比如眼周的小細紋、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等...

有時都想來說我有空就去拉個皮什麼的,

但又擔心自己是敏感肌就做罷了~

還好!現在我還有這個 ↓↓↓↓↓↓↓ 

來自開架醫美品牌『Derma Lab 德美醫研』 紅繃帶精華 & 雙A瓶💕

LIPO 繃帶緊緻精華極效雙重維他命A逆齡精華 ✨

它們就是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的兩款抗老精華👍

想到可以像繃帶般繃緊肌膚...超級期待呀♡♡♡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2).JPG

 

早前我印象是看女人我最大節目時,

就有看到LIPO 繃帶緊緻精華(紅繃帶)的介紹了~

「Derma Lab 德美醫研」

產品集結亞洲200多位研究人員與跨國皮膚科醫師藥師共同研發💪

可以說是實驗室精華權威

>>>全產品添加天然皮脂膜擬配方修護敏弱屏障!❤️

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產品不含致敏物讓人很放心!

0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Paraben Free)及酒精等。

讓跟我一樣的敏弱肌膚人都能更安心使用了^_^

來小開箱囉>>>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3).JPG

 

 

德美醫研LIPO 繃帶緊緻精華(#紅繃帶精華)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4).JPG

 

紅色瓶身看過就很有記憶點!

包裝的設計採按壓式滴管設計,

我吸取一整管就能擦好全臉了。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5).JPG

 

擠出來看到乳白色的凝露質地,

推開後帶有一定的潤澤度但卻還是好吸收)))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6).jpg

 

 

 紅繃帶精華裡頭最主要的成份: 燕麥多醣體紅茶發酵菌 

燕麥多醣體可以形成3D高分子彈力網~來緊繃肌膚!

紅茶發酵菌主要是防止彈性蛋白流失,KEEP住年輕感:")

藉由這兩大成份加乘讓肌膚變的更有效緊緻!

同時促進淡化細紋與修護老化😊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7).jpg

 

像這樣簡單塗抹於全臉後,還會帶一下脖子~

接著一邊往上按壓的方式,

讓肌膚吸收精華同時能夠更加緊緻有彈性,

像綁了繃帶一樣緊緊的啊!!✌️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8).jpg

 

我看了官網上的使用數據使用經過3-6週,

臨床使用者的額頭眼周細紋都有明顯減少噢👍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9).JPG

 

我已經使用約兩週肌膚變化就挺有感,

第一個是肌膚吸收的保水度🌊讓我的乾荒肌覺得保濕度很夠!

而且敏弱肌使用上膚觸也感覺到舒服與溫和

我還會搭配一下按壓手法,很有hold住全臉的fu😘

肌膚變澎潤了~保水度和緊實緊緻度都覺得滿意!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0).JPG

 

這瓶紅色小繃帶很討喜!💕

完全是一款溫和卻又可以改善臉部緊實度的抗老精華液♡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1).JPG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2).JPG

 

 

 

德美醫研 極效雙重維他命A逆齡精華(雙A瓶)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3).JPG

 

再來是好趴惹登場囉!👏👏

這款雙A瓶精華瓶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維他命A:

HRP維他命A衍生物 + 維他命A酯 

HRP維他命A衍生物:新型態的維他命A衍生物,

不需經過轉換,肌膚可以直接吸收作用,淡化細紋平滑肌膚。

維他命A酯:溫和安全,撫平痕跡讓肌膚更透亮帶有光澤+

還添加了南極醣蛋白 達到更強大的保濕力與抗皺力噢!

 

所以這款擦起來潤澤感真的很足夠

而且意外的提亮效果也很明顯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4).jpg

 

 

經實驗證實雙A瓶精華有5D抗老功效:

Defend 抗老、Dewy 保濕、Diminish 撫紋

Diamond radiant 光澤、Dimensionality 緊實

 

覺得一瓶就擁有5大功能是不是非常划算呀👍👍

擠出來質地是帶有淡黃色的精華~

(沒有添加色素) 這是自然的顏色噢!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5).JPG

 

 

試在肌膚上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這款用起來保濕度還不錯,沒有緊繃感! 

像我的乾荒肌單用完雙A瓶會再加個乳霜。

因為這款主要能夠撫紋、亮白、改善毛孔粗糙粗大問題,

我會愛用加強在自己兩頰毛孔較明顯的位置!:"D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6).JPG

 

DERMA LAB-LIPO繃帶緊緻精華 (17).JPG

 

來總結一下唷~ 有在找緊緻抗老精華液的人兒!💕

優先想要緊繃、緊實、讓輪廓線更加立體的話就選 紅繃帶

重點想要撫紋、亮白、改善膚質、毛孔粗糙粗大就選 極雙A

👉👉👉 非常推薦可以到小屈逛逛試試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屈臣氏獨家販售

德美醫研官網: https://reurl.cc/5ozOKv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