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北極熊可以躲起來冬眠.........但我.......還要出來見人

可....可是我還是想要吃火鍋啦~~ (一邊遮臉一邊吃)
XDDD....它們家每次廣告我都笑翻~復仇篇、戰鬥篇林小姐、膽固醇小姐到現在都還讓我印象深刻啊!!

嘖嘖.... 至於我有多愛吃應該不需要說了吧... (轉眼珠子)
看FB就知道了常常PO一堆吃的>///<...

因為平常是外食族,也不太愛白開水 (大概只有早上跟需要吃藥的時候會喝吧),
平常都習慣以茶代水、把水拿來煮咖啡、把咖啡當飲料、飲料就配甜點、把甜點當做愛情~ 把愛情... (接龍)

X先生:
喂!! 幹嘛都要把A當作B啊....一一"
RED:嗯? Y先生您找我有事嗎?!
X先生:欸欸欸~



哈哈~ 這次收到問我平常喜不喜歡喝茶的邀約來信,我還想說是要喝什麼~
結果原來是每朝~  早就不知道喝掉多少瓶了啊...^^"

而且它們家御茶園每次有新口味我就會買來喝.. 之前腰の果茶剛出的時候臉書上就有提到過~
是說我家X先生比&X先生他哥比我更誇張...真的幾乎沒在喝水,都把它們家無糖綠當水喝....
而且喝到覺得要訂整箱比較划算每個月都直接跑到附近家樂福載好幾箱回來放!!

老實說我個人特別愛它的烏龍茶的口味~
烏龍茶什麼時候快出丫!!
可能我對茶比較重口味...X先生愛喝的無糖綠我喝常常覺得味道不太夠啊>口<"
但平常有去吃大餐或是較油膩的話,就一定要換喝喝這每朝綠茶來去去油膩感~~
尤其像日本就很盛行以茶代水,現在新聞都常看到報一些綠茶的好處最新研究之類的!!
所以真的發現身邊越來越多姊妹也都會以無糖茶來搭配日常飲食了 ~((S扭

說道維持身材,平常我個人在飲食上會特別注意多吃蔬菜補充纖維值~
當發現自己真的吃太多了... 每天早上就會用先前介紹過的那篇水果豆漿減肥法~
尤其金色奇異果是我最好的趴惹,特地拜託R爸家裡冰箱隨時都要有一大盒!金色的這時期還得跑市場才買的到呢~
^^"
很多人後來都有留言說~看我吃那麼多都沒再復胖真的很羨慕!! 我想這就是日常飲食習慣真的佔很重要的比率啊~~


而且每天吃外面,肉和澱粉類實在比例太多了!! 吃飽是吃飽了但相對蔬菜量攝取太少…
所以我後來越來越注意這點,發現身體狀況不優或是沒甚麼時間運動的時期...
就每天弄一盒蔬菜當晚餐的主食,因為白飯相對變比較少是當配菜吃xd
這個冬天火鍋、甜點也沒特別去減少就這樣大啖下來,尤其冬天很冷+MC來臨前真的是克制不住這張嘴>口<"
結果最後體重+ - + - 之後身體還是有輕盈些也Hold住喔!排便也果真變的比較順順順~
~~


我家反而是R爸喜歡料理所以拜託他每天幫我煮幾樣菜給我帶,
現在連R媽看到都會在我回家前幫我帶好了~貼心呀!!
所以非得要一連拍了8天
我的愛心便當來給大家瞧瞧  (是說R爸好用心菜色還是很有變化的嘛XD)


如果自己真的沒空準備也沒孝順的爸媽...(嗯?)
像R爸也有沒空的時候,就可以跟我一樣那幾天選擇自助餐~
就還是可以多選一些蔬菜或增加比重份量也很不錯喔
:D



除此之外,就是這不知道喝過幾次的每朝健康綠茶啦!
不過我身邊沒有人沒喝過欸我想大家也都喝過吧....
但大家都知道每朝可是補充纖維的秘密武器嗎?!



咳...首先綠茶好處多多~ (翻書)

嗯........太多了!! 好學生自己去查~^^
說說它特別吸引我這便秘鬼的一點就是...每朝健康綠茶的成分中還多了菊苣纖維~
它是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 在腸道中是有益菌的營養來源,所以讓有益菌多多生長相對就可以抑制壞菌的生長囉。

~(翻頁)
是說講到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呢...主要就是可促進腸道蠕動~
所以常常乾了每朝後肚子就會容易咕嚕咕嚕的,就是纖維在幫忙讓當天排便順暢喔... ~(嗯嗯)   <<別誤會! 我只是在點頭...




0熱量!



會出名不外乎就是還要有國家認證的保障啦!是說它同時有三個國家認證欸:
1.有助於減少体脂防形成 (除了白骨精之外很少不被這點吸引的XD)
2.胃腸功能改善認証 (增加好菌打敗壞菌!)
3.調節血脂功能認証
(可以降膽固醇!!我要叫R爸喝~~)


哼哼.... 介紹完口渴了終於可以來喝啦!
( X本來還叫我做做樣子拍幾張,結果太渴了我就大乾了一口差點噴出來....~噗" )



我冬天會在吃火鍋的時候特別關照它!! 其它季節每朝在我日常生活中都還蠻常來打招呼的~



是說近來我喝都覺得每朝健康綠茶有變的更順口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就是喝起來比較沒有苦澀味了,口感更清香好喝些的fu~~



難得有這機會就來幫這位替我下午茶、甜食解膩的好趴惹來拍幾張特寫~^^


我這張完全是在裝悠閒~♫  平常是當水喝啦~ 這次跑出來幫它美美拍幾張要立刻奔回去上班XD


嗯~...這角度不錯喔!!        ( 我是指臉好像有拍比較瘦xd )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X先生:「注意!R小姐出列!」
     RED: 
『體脂肪給我滾、體脂肪給我滾...』
    
     我們之前很愛演這段~(笑) ...是說那些光只顧看身材的臭男人才真的該給我滾啦!!!
(#)

2。以前都是有吃大餐或我最愛的甜點時會特別想要拿來配~
     現在因為我覺得它味道、口感都有變得更順口好喝所以平常也會很習慣拿它來喝!!
     但要是有重要的約會、還是公司開會時.....注意別一個喝太多哦........
     因為........真的很容易會.............(=3 )   >////<"

     大家平常記得要多攝取高纖蔬果,如果沒有像R爸這樣的愛心蔬果餐也沒關係....
     真的推薦就可以來瓶每朝讓腸胃咕嚕咕嚕吧~ 身體才會輕鬆自然喔~♫



3I'm Red 瑞d
創作者介紹

Red♥ 瑞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sy95
  • 最後一張美喔! 眼神~ (喵)
  • 哇哈哈~都認不出那是我了!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26 回覆

  • ba20000101
  • 才看到愛心便當就忍不住先留
    言!!!R爸好用心哦(☆_☆)
  • 我爸非常偉大~我媽也是!我超愛他們♥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28 回覆

  • michelleoui
  • 金色奇异果很好吃<3
  • 最近都買不到…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29 回覆

  • lalala1220
  • 我也好愛無糖綠 :P
    高中時也是每天一罐每朝唷
    (因為聽電視廣告說連喝30天就能...)
    哭哭哭結果因為喝太多綠茶腸胃有點怪怪
    的捏............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無法阻止我對綠茶的愛拉 !!!
    或說分解茶也很好喝唷 (K)
  • 現在無糖茶好方便,綠茶對身體也很好~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29 回覆

  • angel5209999
  • 喝完每朝真的很會放屁-////-
    哈哈哈
  • 超誇張的…噗噗噗噗噗噗…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30 回覆

  • maggie
  • 水果豆漿那篇好棒:D明天開始準
    備奇異果+豆漿+綠茶!!!希望我
    也可以趕快瘦T___T
  • 我現在還是一直這樣~都有維持喔!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30 回覆

  • jaja
  • 瀏海夾這樣好好看^^
    有教學版嗎??(找了一下網誌分類,沒找著~)
  • 我有寫過喔,可以搜詢"流海72變"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31 回覆

  • ding0501
  • 喜歡奇異果!!!
  • 每天都要來2顆金色的,最近買不到金色的就吃綠的…好酸>"<

    Red 瑞d 於 2012/03/26 00:32 回覆

  • swww693
  • 25推.7讚

    頭髮要怎麼夾....?
  • love123277
  • 喜歡你今天頭髮的造型
  • wupy8511
  • 每招真的好喝~~~
  • zx5037
  • 照片真的好美喔~~
    我也很愛每朝~~哈
    給瑞d推推
  • lalala1220
  • 1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